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赛后发言:法布雷加斯有点小伤 纳斯里过去的一个月一直在进步
37°2 - 3/7/2010 4:06:00 AM
关于法布雷加斯的伤 他的小腿韧带出了问题,我们还不知道问题有多严重,因为现在太早了。我们会在明天或者周一知道的。我们随后要就他周二能否上场做出决定。他的伤势(与之前对阿斯顿维拉比赛中的受伤)是同一处 关于比赛情况 我们之前还获得了比那个球(小法的进球)更接近破门的机会,但我们今天没有把握住我们的机会,这就是我认为比赛直到最后还很紧张的原因。我们有可能打进4个、5个、6个球,但他们同样有可能在一次角球中将比分变成2-2。最终,当你错过了我们今天这样的机会,但却取得了3分时,你会很开心 关于阿森纳的第一个球 我认为第一个进球是一个漂亮的进球,在我们创造出了一些绝佳的机会之后,我们就是不能锁定胜局。但在第一个球中,纳斯里的传球棒极了,法布雷加斯的射门也很漂亮。我们今天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沃尔科特也给出了你等待中的反应 关于半场后沃尔科特是否更果断 上半场我们踢得有点乱,下半场我们更有目的性, 给对手施加了更多压力。上半场我们踢得有点紧了,并没能完全渗透进去,我们的足球不应该像这样 关于沃尔科特的表现 我认为沃尔科特做到了一名球员应该做的的——不是在报纸上侃侃而谈,而是让你的表现在球场上说话。他没有对任何的批评做出回答,而是今天给出了良好的表现。这就是你从一名球员身上想要看到的。这表现出了他在精神上是强大的。我今天对他会做出怎样的应对很感兴趣。我相当确信,他会以良好的表现进行应对的,但你永远不知道,当你受到批评时,你会受到影响。他回应的方式是与他的年龄不相称的成熟 关于本特纳错失机会 我认为表面上来看,他好像是在说:‘OK,我错过了机会。’但事实上,他真的很失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情感的方式,而他很好的隐藏了他的情感,但他是很在乎的。总体来说,他这场比赛打得相当好。在临门一脚上,他错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机会,但如果你是一名射手的话,情况就是这样的。你会想:‘我错过了第一个机会,但下一个我会得分的。’一旦你错过了第二个,你就会陷入麻烦,因为之后你就不知道怎样才能把握住第三个了。‘我是要上去抢呢,还是要等着球来呢?’这就是今天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对于错过机会的人,我总是感觉很遗憾的。有时,你对一个不够投入的人感到恼怒,但他不是这样,他不是有意浪费机会的 关于冠军争夺 这取决于我们的连贯性。如果我们后面取得全胜的话,那么我们的名次是自然而然的。但你今天再次经历了这一点:每一场比赛都需要完全的专注和投入。当你与一支以保级为目标的球队比赛的时候,他们会拼到最后一分钟。下周我们要客场打胡尔城,我认为那场比赛和这场会是一样的 关于纳斯里 他在进步,在过去一个月,他一直在进步。他今天踢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他传给法布雷加斯得分的球绝对漂亮。他的效率很高,他的有球跑动也很好。他的传球真的正在进步,越来越好 关于国际足球决策委员会拒绝使用门线监视设备 对我来说,这难以理解,因为你希望尽可能的公正。我并不认为这是钱的问题,如果你热爱足球,你总希望做出正确决定。今天足总杯朴茨茅斯就遇到了问题。我实在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拒绝提议。这么做超出我的理解力关于拉姆齐受伤的影响 上半场还有(那样的铲球)。当我们遇到铲球时,(上周的那一幕)在我们的脑海中又出现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fabregas-has-a-hamstring-problem
37°2 - 3/7/2010 4:10:00 AM
那个铲球印象很深 也是50V50的球 小老虎飞速向前去拿球,对方一个飞身滑铲,小老虎见势马上跳起来,落下来的时候被滑铲的队员带倒 随后马上起身怒斥对方,对方球员马上过来拉开小老虎,他们也自知理亏 裁判随后过来教育了双方,但未出牌
boss - 3/7/2010 11:44:00 AM
希望全队信心都能增长。。特别是小老虎:default12:
ein9tein - 3/7/2010 12:47:00 PM
碰到以前我靠估计就走开了 这个反应很好,至少让裁判有个印象
henryliu - 3/7/2010 1:40:00 PM
关于本特纳错失机会 我认为表面上来看,他好像是在说:‘OK,我错过了机会。’但事实上,他真的很失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情感的方式,而他很好的隐藏了他的情感,但他是很在乎的。总体来说,他这场比赛打得相当好。在临门一脚上,他错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机会,但如果你是一名射手的话,情况就是这样的。你会想:‘我错过了第一个机会,但下一个我会得分的。’一旦你错过了第二个,你就会陷入麻烦,因为之后你就不知道怎样才能把握住第三个了。‘我是要上去抢呢,还是要等着球来呢?’这就是今天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对于错过机会的人,我总是感觉很遗憾的。有时,你对一个不够投入的人感到恼怒,但他不是这样,他不是有意浪费机会的 这也正是换下他的原因,换下来好好冷静一下,温格这一席话说的很到位
零度水 - 3/7/2010 2:39:00 PM
有时,你对一个不够投入的人感到恼怒,但他不是这样,他不是有意浪费机会的 教授,你对某个经常不够投入的球员恼怒了么?
零度水 - 3/7/2010 2:40:00 PM
有时,你对一个不够投入的人感到恼怒,但他不是这样,他不是有意浪费机会的 教授,你对某个经常不够投入的球员恼怒了么?
37°2 - 3/7/2010 2:41:00 PM
纳斯里也是刚从骨折中伤愈 期待有更好的发挥 能够和小法起到双核作用 那就真赚了:default11:
笨小魚 - 3/7/2010 2:50:00 PM
小納昨天的盤帶很棒啊! 大伙都加油吧:oldem16:
漫步者 - 3/7/2010 3:52: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7 12:47:00 发表 碰到以前我靠估计就走开了 这个反应很好,至少让裁判有个印象
我靠在争取本届世界杯啊
37°2 - 3/8/2010 12:44:00 AM
沃尔科特如果能够持续昨天的表现 世界杯主力肯定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赛后发言:法布雷加斯有点小伤 纳斯里过去的一个月一直在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