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3/8/2010 4:08:00 PM
怎么说呢,虽然他这场比赛浪费的机会确实非常多,让人抓狂,但是我还是很高兴看到他在门有出色的选位能力,相信我,夺冠过程当中他真的是非常重要。
catkingj - 3/8/2010 4:12:00 PM
同上,笨笨还是很亚克西的。
看好他周二进球。
mixray - 3/8/2010 5:09:00 PM
大本不是没技术, 个人觉得他不够尊重和投入比赛!
每次浪费机会后总是嘻皮笑脸轻轻带过.....
如果上场他浪费了那么多机会, 而最后我们是输掉了比赛的话~
那事情又会变得不一样了, 有时候不是每场比赛运气都那麽好的!
所以我觉得大本要的不只是进修球技, 心态上也要改变!
不然永远亦只是当后备的料!
晴初吟梦 - 3/8/2010 5:14:00 PM
我想起了08欧洲杯决赛,托雷斯有一次在边线和对方球员对抗抢球,后来没抢过,他双膝跪地,爬起来之前,用右拳狠狠的捶了一下草皮。我看托雷斯的比赛不多,但是至少我之前看过的比赛(比如08欧洲杯的前几场)没见他这么叫真过。我当时就预言,这一场托雷斯会进球,果然没多久他就进球了……
晴初吟梦 - 3/8/2010 5:15:00 PM
呃,也许又有人要说本特纳和托雷斯不是一个档次的之类的话……那就算了……当我没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8/2010 5:3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8 16:08:00 发表
怎么说呢,虽然他这场比赛浪费的机会确实非常多,让人抓狂,但是我还是很高兴看到他在门有出色的选位能力,相信我,夺冠过程当中他真的是非常重要。 |
目前来说,确实重要,起码不要用ARSHAVIN放在中锋上.
冲击力还是有的.比起DUDU.
只是太令人生气.
pires84917 - 3/8/2010 5:31:00 PM
我很少看见本特纳在浪费机会后还笑,上场比赛很个别,换位思考一下想想,如果他不苦笑话,我估计他都该哭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9/2010 9:01:00 AM
看年轻人,是否有进步
今季这么好的机会,主力中锋受伤,竞争并影响心情的人又走了,
天掉下来给他的,如果他把握不好,他也对不起自己,不单是球迷.
esposito - 3/9/2010 9:50:00 AM
本特纳在禁区内运动能力不足,应该使用BT禽兽训练法
denniscui - 3/9/2010 10:01:00 AM
本特纳几本功不太扎实!只能这么说啦!
bcw - 3/9/2010 3:35:00 PM
看比赛的时候是被他气死了 后来想想 也许是为周中积攒rp 淡然....
Achilles - 3/9/2010 5:12:00 PM
这个麻批早就看他是团卵····
自恃高傲 毫无真才···简直是麻袋上绣花
sehai - 3/10/2010 1:19:00 PM
现在看这句话真有意思!
着实见证了什么叫鼠目寸光
cloudlgr - 3/10/2010 1:30:00 PM
你在说你自己吗LS..
晴初吟梦 - 3/10/2010 1:41:00 PM
本特纳加油!阿森纳加油!
boss - 3/10/2010 1:5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3-7 15:47:00 发表
这坟周中就可以挖了:default2: |
呵呵~
阿仙奴拥趸 - 3/10/2010 3:55: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3-9 15:35:00 发表
看比赛的时候是被他气死了 后来想想 也许是为周中积攒rp 淡然.... |
猜得真TM准啊!:default34:
onlychurch - 3/10/2010 4:12:00 PM
原帖由 sehai 于 2010-3-10 13:19:00 发表
现在看这句话真有意思!
着实见证了什么叫鼠目寸光 |
留话要当心,本的状态不稳定下场又可能给你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