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你真的是爛泥!!!
waikiki - 3/7/2010 11:45:00 AM
門前竟然能打飛。。。:default8: :default8: 如果不是你。。。我們起碼能贏5-6粒了 我厰後衛的射技都比你強
boss - 3/7/2010 11:48:00 AM
明显地大本为周中存rp啊,没看出来啊:oldem2:
junichi - 3/7/2010 12:19:00 PM
lz淡定~
钟爱枪手 - 3/7/2010 12:24:00 PM
今天的主角注定是老虎,大本说我只是配角:default7:
sonnywong - 3/7/2010 12:24:00 PM
:default5:  我相信 下一場他會進的 :default7:
ein9tein - 3/7/2010 12:40:00 PM
药水估计看到蛋疼 他在前面的话赛季进球数可以上双了
傀儡师左近 - 3/7/2010 12:44:00 PM
大奔少说点大话就OK了,真受不了他
37°2 - 3/7/2010 12:51: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7 12:40:00 发表 药水估计看到蛋疼 他在前面的话赛季进球数可以上双了
嘿嘿
Ars.havin - 3/7/2010 1:25:00 PM
这个论坛越来越网易化,新浪化了。 上两场,本特纳连续打进本队第一个进球。特别是上一场,打进扳平一球,并制造一个点球反超。没有那个扳平球,阿森纳就将带着落后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没有那个点球,斯托克城可能变成伯明翰城。 即使是周中国家队比赛,本特纳也进了一个球。连续三场比赛进球,并制造至关重要的点球。本特纳本场浪费机会更可能是运气不好错失头一两个机会然后心态失衡了。事情本来不复杂。到了ACN这边,就变得很复杂了。
喂过猪 - 3/7/2010 2:15:00 PM
本特纳=本来就特别木讷
topleo - 3/7/2010 2:18:00 PM
大本昨天表现是不好,这是事实。 我想不要一场比赛中将球员一棍子打死。 大本,看好后面的比赛中你有好的表现!
喂过猪 - 3/7/2010 2:18: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7 13:25:00 发表 这个论坛越来越网易化,新浪化了。 上两场,本特纳连续打进本队第一个进球。特别是上一场,打进扳平一球,并制造一个点球反超。没有那个扳平球,阿森纳就将带着落后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没有那个点球,斯托克城可能变成伯明翰城。 即使是周中国家队比赛,本特纳也进了一个球。连续三场比赛进球,并制造至关重要的点球。本特纳本场浪费机会更可能是运气不好错失头一两个机会然后心态失衡了。事情本来不复杂。到了ACN这边,就
事情大体也就如此,您这么一说,才开始搞得复杂起来
wwww191942 - 3/7/2010 2:27:00 PM
本贴亮点在十楼,谢谢
waikiki - 3/7/2010 2:49:00 PM
連門前推射這麽簡單的動作。。。都要看狀態嗎?? 別忘記他可是英超四大豪門之一的前鋒 昨晚他何止浪費了一次
Ars.havin - 3/7/2010 2:57:00 PM
原帖由 喂过猪 于 2010-3-7 14:1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7 13:25:00 发表 这个论坛越来越网易化,新浪化了。 上两场,本特纳连续打进本队第一个进球。特别是上一场,打进扳平一球,并制造一个点球反超。没有那个扳平球,阿森纳就将带着落后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没有那个点球,斯托克城可能变成伯明翰城。 即使是周中国家队比赛,本特纳也进了一个球。连续三场比赛进球,并制造至关重要的
不知阁下是哪位的马甲。 如果你能理解这个论坛的某版主的言行的话,就能理解我的做法。我只学习某人粘贴复制而已。
阿仙奴拥趸 - 3/7/2010 3:43:00 PM
踢好一场捧天上,糟糕一场地下踩,这是我们论坛的一大特色。
Ars.havin - 3/7/2010 3:4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7 15:43:00 发表 踢好一场捧天上,糟糕一场地下踩,这是我们论坛的一大特色。
这就是我说这个论坛网易化,新浪化的原因。
boss - 3/7/2010 3:47:00 PM
这坟周中就可以挖了:default2:
kiddhugh - 3/7/2010 4:33:00 PM
等周中
myclare21 - 3/7/2010 4:47:00 PM
机会浪费多,是事实。年轻,必定有反复。
阿仙奴拥趸 - 3/7/2010 5:10: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7 15:46: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7 15:43:00 发表 踢好一场捧天上,糟糕一场地下踩,这是我们论坛的一大特色。
这就是我说这个论坛网易化,新浪化的原因。
不过大本的门前触觉真的要加强,好好训练,一时发瘟没相干,经常这样就不好说了,杜杜断腿前的门前触觉就很不错。
戴亚比 - 3/7/2010 6:46:00 PM
淡定
loo510 - 3/7/2010 7:02:00 PM
大本是自信帝,药水是低调帝....一个后卫进的球比前锋还多,也没见药水哼过。 三人行必有我师..看来孔子的思想没传到大本的脑子里...
N.J.Hitman - 3/7/2010 7:22:00 PM
大本的射门要强化   周中要进球
Destiney - 3/8/2010 12:57:00 AM
这种帖子别再发了 无聊
galyrei - 3/8/2010 10:03: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7 15:46: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7 15:43:00 发表 踢好一场捧天上,糟糕一场地下踩,这是我们论坛的一大特色。
这就是我说这个论坛网易化,新浪化的原因。
宾大粪浪费机会的问题已经不是一场两场了,我脑中浪费机会就是他的个人特技
飞毯 - 3/8/2010 10:17:00 AM
本特纳是阿森纳前场里难得的高点,可惜年龄太轻,浪射太多,摆腿太笨,说话太多。
安伊古达人 - 3/8/2010 10:35:00 AM
一场么踢好就烂泥 :default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8/2010 3:42:00 PM
回忆下对他的感觉. 他在伯明翰的时候,记得当时这里有很多人呼吁他回来,并成为主力,相当期待.我却有些怀疑. 当他回来第一个赛季,我开始支持这观点,并加入黑某禽兽支持BENDTNER的队伍,可惜他是有限的替补时间,和联赛杯. 现在我开始怀疑了, 生气的是,他毫无进步,某些方面反而是退步了,我不敢说完全是他的问题,也开始质疑温格的培养是否正路. 还有VELA,是否很快就让人家忘记了? 最初他踢中锋,处理球很抢点能力是一流的,后来却被推向边路发展,对于年轻人来说,会不会因此变得不伦不类?怀疑自己的特点和刻意去干些什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8/2010 3:47:00 PM
作为中锋,他的抢点意识非常一般. 就说这场比赛, EBOUE,和CESC 做了一次二过一,后来CESC射偏的那球.其实他当时的位置是和他们平衡,但他毫无插入禁区跟进抢点的意识. 如果是RVP,此球有机会抢点入,或跑出个位置,CESC可射可传. 即使是热刺那俄罗斯人,最近的入球很明显的对比,可以知道BENDTNER的抢点能力.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你真的是爛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