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沃尔科特和迪亚比
michael.wolf - 3/8/2010 2:08:00 PM
迪亚比 他还是喜欢那种中路或是后排插上 真要他打中锋 身板坎爷比他好 技术小法不比他差 身高还有阿穆 ===================================== 如果合在一起那是超级赛亚人
zero - 3/8/2010 2:16:00 PM
脚风不顺而已
大好头颅 - 3/8/2010 2:20:00 PM
阿梦。。。。。 “新鞋子还没有缝好以前,先别急着把旧鞋子脱”,阿木虽然不济,但目前还是没有更好的了,小小法估计差不多已经没竞争力了,小曼么,现在的阿森纳也本钱去试验吧。。。珍惜眼前人啊,哈哈 至于将来,这个倒是可是打算的,是么?
晴初吟梦 - 3/8/2010 5:19:00 PM
哈哈,我理解你,我只是搞笑而已~~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沃尔科特和迪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