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沃尔科特和迪亚比
飞毯 - 3/7/2010 11:52:00 AM
本特纳、沃尔科特和迪亚比都是前场被人黑了很久的球员,他们缺乏什么? 个人认为:本特纳最缺的是射门力量,沃尔科特最缺的是变向。迪亚比最缺的是一个位置,他应该去踢中锋,最次也是个前腰。 本特纳屡屡错失进球的原因,是每次射门时总想摆腿,因为他腿长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调整摆腿的幅度,这样就容易贻误战机,但如果匆忙射门的话就很容易打飞或偏离球门。可以说大本的带球、控球、跑位不算太差,但就是射门力量不够,这对于一个前锋来说实在说不过去。 沃尔科特喜欢带球奔袭,但线路太直,缺乏变化,后卫防起来很容易判断出他的意图,所以沃尔科特常常带球带到死角。如果他经常变向,就可以合理利用好速度快的优势。本场比赛内切的那一下子,证明变向的重要。顺带提一句,沃尔科特的射门比本特纳靠谱多了。 我一直很喜欢迪亚比这类型的球员,很早之前我就认为他或许可以踢中锋。他要身板有身板,要技术有技术,身高、前插意识、头球都不差,以前最弱的一项是传球不到位,不过这几场看来传球已经越来越好了。总的来说,我还是很期待他能打一次中锋,应该比本特纳强多了。把迪亚比和本特纳的位置对调一下,会是个什么效果呢?
dread - 3/7/2010 12:01:00 PM
本特纳原来老喜欢往外边扯,这场知道往禁区抢点了,有进步。只是实在是太不灵活了,这个缺点恐怕是很难好了。
iceiji - 3/7/2010 12:03:00 PM
不会用比赛检验互换位置的效果的…… 至于是否可行,我想如果温格有这个想法的话,他每周都有5天时间,每天4小时以上来检验是否需要互换位置…… 另外关于楼主说的在中锋位置上应该比本特纳强多了这个说法……佛说,红尘里没有应不应该……
boss - 3/7/2010 12:05:00 PM
沃尔科特打防守反击时可以打中锋:default17: 我认为迪亚比太爱粘球了,这场他可以控得好,但下场比赛对手就不是伯恩利了。。 其实大本真的还不错,这场虽然浪费了许多门前机会,三番四次更让我觉得这是天意(储rp阿储rp:default65: )但大本还是信心满满的,我觉得这样的心态很好啊,这类球员很特别,我支持他!
sonnywong - 3/7/2010 12:23:00 PM
本特纳、沃尔科特 都有腳風不順的時候, 上一場 沃尔科特 被大家噴得一無 事處, 當然 我也很失望 他怎麼只會死帶球 本特纳有進球 這場沃尔科特 下半場表現 好了, 本特纳卻 怎麼射 也射不好, 其實, 每一場只要 有幾個球員發揮好, 對中弱隊, 我們剩下的比賽 就 能連勝了:default5:
叶恭介 - 3/7/2010 1:17:00 PM
本特纳一场不扯边就不会射门了
Ars.havin - 3/7/2010 1:21:00 PM
这个论坛越来越网易化,新浪化了。 上两场,本特纳连续打进本队第一个进球。特别是上一场,打进扳平一球,并制造一个点球反超。没有那个扳平球,阿森纳就将带着落后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没有那个点球,斯托克城可能变成伯明翰城。 即使是周中国家队比赛,本特纳也进了一个球。连续三场比赛进球,并制造至关重要的点球。本特纳本场浪费机会更可能是运气不好错失头一两个机会然后心态失衡了。事情本来不复杂。到了ACN这边,就变得很复杂了。
广东云加 - 3/7/2010 1:29:00 PM
枪手中绝对中锋还是V11!W14打边锋这个位置还有上升空间!B52用来打弱队,中锋位置,还是很适合的!迪亚比嘛,MC这个位置应该最适合他,建议多打后排插上,应该还可以进多点球,注意后排插上一定要坚决,强行插入,因为这个有身高,有身材,加点技术,,,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42:00 PM
迪亚比确实越来越亮了:default11:
37°2 - 3/7/2010 1:44:00 PM
迪亚比能不能健健康康的连续提上10场比赛呢:default2: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5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3:44:00 发表 迪亚比能不能健健康康的连续提上10场比赛呢:default2:  
迪亚比可是为了阿森纳断过腿的人,对他的伤病我们应该宽容
37°2 - 3/7/2010 1:56:00 PM
他就算不断腿,也是经常受伤的:default8: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59:00 PM
没有啊,他是06年1月来的,然后是06年4、5月份受伤的吧,这段时间内还是很健康的,并且刚来就展现出不错的潜力。倒是伤愈复出后身体开始玻璃并且一度失去了球感。
37°2 - 3/7/2010 2:02:00 PM
我认为他的经常莫名伤病与那次断脚踝没直接关系:default3: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2:0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4:02:00 发表 我认为他的经常莫名伤病与那次断脚踝没直接关系:default3:  
你有什么科学根据吗?:default3:
Ars.havin - 3/7/2010 2:0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13:59:00 发表 没有啊,他是06年1月来的,然后是06年4、5月份受伤的吧,这段时间内还是很健康的,并且刚来就展现出不错的潜力。倒是伤愈复出后身体开始玻璃并且一度失去了球感。
是06年5月份客场打桑德兰。 就迪亚比,爱德华多,拉姆塞这三人来说,迪亚比受伤是最明显的对手故意踢人。
37°2 - 3/7/2010 2:0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14:0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4:02:00 发表 我认为他的经常莫名伤病与那次断脚踝没直接关系:default3:  
你有什么科学根据吗?:default3:
没有:default10:
漫步者 - 3/7/2010 3:54:00 PM
本特纳只是昨天晚上吃了伟哥而已嘛
温格 - 3/7/2010 5:43:00 PM
迪亚比没有鲁尼,范佩西那种能做出标准前锋动作的天赋,在禁区内基本上只能靠抢点。这样不太适合做中锋
boss - 3/7/2010 5:50:00 PM
对波尔图有什么好点子吗:default5:
温格 - 3/7/2010 6:01:00 PM
有,阿沙文中锋,我靠纳斯里两边。中场迪亚比德神罗西基。本特纳花朵贝拉替补
michaelluofang - 3/7/2010 11:11:00 PM
个人以为 本特纳除了身体 要啥都不精 高大魁梧总是被人寄希望于暴力十足 又却时常被提起他魁梧又不失停球或者是别的巴拉巴拉 他还不会运用自己的身高和力量 哪怕是卡位 都不如最烂赛季的那个谁 恩 就是那谁 本特纳空有身体却斟酌于玩细活 他想走二傻的路线却没有二傻的机灵劲 哪怕是爆发力都有些差距 空霸…… 他每次接球后那别扭的体位 还有那倒了又倒的步伐 真不顺溜 我靠 我就靠!伯恩利 斯托克城 保级队还谁?现在有几个球队还敢给他那么大的突破空间 明知故犯么 给我感觉他10次突破有8次都是往人堆里扎 另外2次是扎歪了 挺不好意思的 我至今觉着他跟3年前的比赛阅读能力提升不大 这个可以有 这个真没有…… 迪亚比 他还是喜欢那种中路或是后排插上 真要他打中锋 身板坎爷比他好 技术小法不比他差 身高还有阿穆 前插意识没人比得过我靠 他强项是控球和身体 打打中场控制下节奏很好 打前锋他还差得多 起码他的背身能力和抢点能力还没有体现出来 他能打技术型中锋 西索科早就是空霸了
37°2 - 3/8/2010 12:58:00 AM
楼上:default11:
37°2 - 3/8/2010 2:29:00 AM
原帖由 温格 于 2010-3-7 18:01:00 发表 有,阿沙文中锋,我靠纳斯里两边。中场迪亚比德神罗西基。本特纳花朵贝拉替补
宋就这样被你给欧冠禁赛了:default2:
罗宾范佩尔西 - 3/8/2010 9:13:00 AM
迪亚比 他还是喜欢那种中路或是后排插上 真要他打中锋 身板坎爷比他好 技术小法不比他差 身高还有阿穆 -------------------- :tuzki1: :tuzki1: :tuzki1:
我是查马克我爱阿森纳 - 3/8/2010 9:42:00 AM
呵呵,说不定二爷和本特纳搭配会震惊欧罗巴,呵呵
飞毯 - 3/8/2010 10:09: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7 13:21:00 发表 这个论坛越来越网易化,新浪化了。 上两场,本特纳连续打进本队第一个进球。特别是上一场,打进扳平一球,并制造一个点球反超。没有那个扳平球,阿森纳就将带着落后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没有那个点球,斯托克城可能变成伯明翰城。 即使是周中国家队比赛,本特纳也进了一个球。连续三场比赛进球,并制造至关重要的点球。本特纳本场浪费机会更可能是运气不好错失头一两个机会然后心态失衡了。事情本来不复杂。到了ACN这边,就
网易化、新浪化趋势,这得归功于某位著名版主的辛勤劳作,转载别人文章是他的专长,一般人还管不了他。 本特纳,这位丹麦高佬我满心期待,但他这脚法和浪费机会的能力实在让我无语,我甚至觉得他是阿森纳有史以来最会浪费机会的人了。不光是对伯恩利的这场比赛了,我记得去年有段时间温格给足了他机会,可他不是进不了球就是站在球门挡住小法的射门,这哥们实在太耽误事儿了。 他要再不好好琢磨一下怎么射门,下赛季就等着坐穿板凳吧,查马克正虎视眈眈呢,范佩西归来还有他的份么?爱德华多、贝拉也不服他啊。:default14:
罗宾范佩尔西 - 3/8/2010 10:51:00 AM
D2比阿木高,单纯从盘控带的技术角度来看,D2要强于小法.:tuzki13:
大好头颅 - 3/8/2010 11:06:00 AM
上赛季的本特纳还是摸索阶段,对于他这样的孩子,给他两年时间不算多。。。 D2打前锋可以一笑。。。只是买进查马克我倒是有点费解,教授的思路异于常人啊,不过他倒是时不时干一些一方面强调我相信谁谁谁,然后一方面又偷偷留点后手的活。那么他应该是对大本或者杜杜中的某人有些不信任了。或者准备卖掉中场谁,将大本赶回右前卫继续锻炼? 继续怨念一下,有钱买个门将不行么?教授
晴初吟梦 - 3/8/2010 1:49:00 PM
大头你不是一直挺阿穆尼亚么?为什么要买门将啊??: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沃尔科特和迪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