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上空的鹰 - 3/8/2010 3:10:00 PM
站桩能打就打,像大本这样一个长传打过去拿不到,拿不住,传不出,最后还是回归到中场短传到前场的打法,大本再站桩也只能混吃等死,不过出来也效果不大。
Forward - 3/8/2010 5:14:00 PM
等着二系列
mixray - 3/8/2010 5:18:00 PM
写得很客观...现在枪手的士气确是很高昂!
期待周中欧冠大战中的好表现!!!
大本希望能把轻挑的态度改过来...比赛中更加投入!
以我厂中场球员的供应...进球不会是难事!
zero - 3/8/2010 5:24:00 PM
顶原创大头
我觉得大本下场时的笑容更多不是什么无耻的笑自信的笑,而是无奈的笑,脚风不顺,怎么打都打不进
还有很赞成lz后续回帖所说,两个边打开了,中间才有更多机会,赛季初我们的后插上得分强大啊!
reyes299 - 3/8/2010 5:55: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当然,很多球友会说,如果可以不断腿,我宁愿不要冠军。但,我真的很想要这个冠军。。。。
不要这样说吧 我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想都不会有这样的想法。无论是替补还是正选或者是后备队!
虽然我已经很久没感受阿森纳夺冠的那种喜悦与兴奋!!!
祈祷拉姆塞早日康复!!
37°2 - 3/8/2010 5:5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3-8 15:10:00 发表
站桩能打就打,像大本这样一个长传打过去拿不到,拿不住,传不出,最后还是回归到中场短传到前场的打法,大本再站桩也只能混吃等死,不过出来也效果不大。 |
本特纳适合丹麦国家队的那种站桩风格
大好头颅 - 3/8/2010 7:46:00 PM
嘿嘿,个人观点个人观点。。。
套用毛爷爷当年岸英牺牲朝鲜的一句话:打仗么,哪有不死人的。。。
当然,不牺牲最好:default11:
denniscui - 3/9/2010 10:31:00 AM
写得不错啊,关键是坚持哦!
小本经营 - 3/9/2010 12:56:00 PM
不敢奢望22岁的本特纳能起到德罗巴的作用,但希望他能向这位魔兽看齐
阿森纳的风格一向轻视站桩中锋打法,所以也不能怪本特纳不站桩,
bcw - 3/9/2010 3:34:00 PM
看比赛的时候都快被大本气死 但是后来也是想到了当年的八月 那时候恨不得杀了八月 现在只能希望大本快点进阶 否则今年一事无成 下赛季中期开窍 那又是一个八月了 被买走 而球队承受失败的苦涩
onlychurch - 3/9/2010 7:43:00 PM
支持LZ写作。
大本说到底是速度慢,频率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