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官网]杀手日记
“嘤咛,羞死人了” - 3/8/2010 6:21:00 PM
http://www.arshavin.eu/ 2010年3月6日 周日 下午 天气 晴 对于一个职业杀手,三十分钟太久了,一般来说,二十分钟,我就能解决问题。但是今天我花了更长的时间。 关于今天比赛?我试图对伯恩利的球门下手,机会来了,我便下手。机会只有一次。 还有, 总的来说,我的脚已经不痛了。
boss - 3/8/2010 6:22:00 PM
下个目标就是波尔图。。
罗宾范佩尔西 - 3/8/2010 6:22:00 PM
晕。。。:default3:
罗宾范佩尔西 - 3/8/2010 6:23:00 PM
机会不止一次吧:default3:
cloudlgr - 3/8/2010 6:25:00 PM
这日记不要让BENTERNA看到..不和谐啊。.
轩逸 - 3/8/2010 6:35:00 PM
大本就是个机会杀手~
lanros - 3/8/2010 6:39:00 PM
很牛 :default6:
37°2 - 3/8/2010 6:41:00 PM
这个杀手有点冷:default8:
Allen3 - 3/8/2010 6:48:00 PM
脚不痛了是好事 可以爆发了
大好头颅 - 3/8/2010 7:16:00 PM
这个。。。。:default10:
sagna - 3/8/2010 7:18:00 PM
你如果让沙文太监了我跟你急:default1:
Eazzy - 3/8/2010 7:40:00 PM
傻文瞎讲,他不是也抡了个飞机么
Eazzy - 3/8/2010 7:41:00 PM
还有和E9一起包抄,谁都没打到球。。。
Arsally - 3/8/2010 9:04:00 PM
心疼沙沙的脚。。
yaaaaa - 3/8/2010 9:58:00 PM
最后一句看到很高兴:总的来说,我的脚已经不痛了
鹿丸 - 3/9/2010 2:27:00 AM
这话听起来很酷
hlkhl - 3/10/2010 11:39:00 AM
A23前一段时间一直带伤作战,状态低迷,这次伤愈复出,应该可以全力发动了。
009lzxmgggg - 3/11/2010 7:20:00 PM
dddddddddddddddddddddd
mixray - 3/11/2010 7:47:00 PM
只要离开中锋的位置...沙皇放在那里都具有杀伤力!:default6: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官网]杀手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