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ora89 - 3/8/2010 7:26:00 PM
原图是事后又去找的 前3幅找到了 最后头那个没找到……见谅 恭喜猜对的TXs:oldem3:
一等奖:ein9tein
二等奖:火力
三等奖:姜伯约
鼓励奖:N淫。。。。。。。。。。。。。
参与奖:N淫。。。。。。。。。。。。。
奖金已发出,耗时1个多小时:default8: 真是个体力+脑力活:default10: 若不慎被疏漏评分的TX请PM我补上,请原谅我的疏忽,因为这个。。。。我眼睛和脑袋现在全花了……sorry~~~~~
本次是第一期,谢谢大家的支持,同时也让一些潜水员浮出了水面:default15: 。关于这次的评奖,我需要说明的是,因为有些TX猜的时候很投入,比如某人的“Figo?”这样的答案……我还是算答对的。这里要说的是,希望大家以后别打问号。。。。你不确定,我们到时评分的时候也不确定了……嘿嘿。另外就是,对于某些TX的MJ……我提出强烈的抗议!我眼睛都花啦。。。。下不为例哈 不然给的评分工作会造成蛮多困难(特别像我这种头脑时常不清楚的人:default8: )
稍后会有图区猜猜看的正式版规则索引,希望大家在置顶帖里仔细阅读。最后,感谢所有参加这个活动的TXs,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以后继续支持我们星晴:default4: 祝各位在接下来的流金多捞钱:default12: happy weekend!!!附件:
手臂.png 附件:
QQ截图未命名.png 附件:
腿.png 附件:
头.jpg 附件:
soccerati_luis-figo521.jpg 附件:
0715578205.jpg 附件:
dec43769590eb02f242b42e3aa51b6c6.jpg
andora89 - 3/8/2010 7:30:00 PM
提示一明天下午晚些时候更新:default4:
看电视去了 你们继续哈:default7:
cecilia72 - 3/8/2010 7:41:00 PM
beckham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8/2010 7:41:00 PM
这是个足球运动员:default17:
boss - 3/8/2010 7:45:00 PM
阿森纳的??
xiu_song - 3/8/2010 7:47:00 PM
本特纳
andora89 - 3/8/2010 7:48:00 PM
不限是我厂球员 请大家放开去想
我的错,这点我疏忽了……
xiu_song - 3/8/2010 7:51:00 PM
谁能百度一下那手上纹的是啥……
晴初吟梦 - 3/8/2010 7:57:00 PM
就是因为看不清,所以最重要的线索变成了没线索~~
boss - 3/8/2010 8:00:00 PM
先蒙个~法布雷加斯
yly_1993 - 3/8/2010 8:02:00 PM
托雷斯
xiu_song2 - 3/8/2010 8:05:00 PM
好难……
Arsally - 3/8/2010 8:26:00 PM
局限于现役球员吗:default9:
漫步者 - 3/8/2010 8:26:00 PM
托蒂
不懂我的心 - 3/8/2010 8:28:00 PM
先蒙一个 比利亚
andora89 - 3/8/2010 8:36:00 PM
都不限……
yly_1993 - 3/8/2010 8:39:00 PM
我知道了- -!
阿格。
lanros - 3/8/2010 8:45:00 PM
贝拉米
Arsally - 3/8/2010 8:57:00 PM
我猜加斯科因
37°2 - 3/8/2010 9:02:00 PM
帕勒莫
lanros - 3/8/2010 9:13:00 PM
再猜一个 亨利 :default5:
andora89 - 3/8/2010 9:18:00 PM
只有3次机会呀 大家要矜持……
litchi - 3/8/2010 9:32:00 PM
呼吁高清大图
johnchen01 - 3/8/2010 9:38:00 PM
不限我廠就難猜了
andora89 - 3/8/2010 9:42:00 PM
有些图不太可能 因为原本图就很小。。。。。。。sorry 所以我会说这个不好猜。。。。
andora89 - 3/8/2010 10:06:00 PM
第一次出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望大家海涵:default23:
大家可以发问,我会一一解答,并注明在1楼的PS里 谢谢理解……
第一期降低难度 我争取每张图给点文字提示 开业大酬宾:default15:
提示:他已经退役 他是我认识的第一个球星
luzi17 - 3/8/2010 10:12:00 PM
大海捞针啊
我猜法布雷加斯
luzi17 - 3/8/2010 10:13:00 PM
晕,怎么提示出来了,那我猜:马拉多纳
andora89 - 3/8/2010 10:23:00 PM
兄弟,虽然俺开业大酬宾 你也要注意你的3次机会呀……
litchi - 3/8/2010 10:36:00 PM
跟风 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