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到目前为止的铁人
yaaaaa - 3/8/2010 10:18:00 PM
V5到目前为止他的状态和意志足以配的上他刚毅的外形,应该把他提升为第一队长替补 希望防守后腰能来个类似的人物,很好用的,而且最好来个英国的国脚,让那些队铲,看下那些报纸会写些什么 虽然上场西瓜那个状态差的啊,就没见过他这赛季哪场好过,但是把他用在上一场总比用在欧冠这场要好,C31暂时和V5的搭档看起来要牢固的很多很多 还是A23的射门看起来靠的牢些,射门的前戏很短,很隐秘,力量很足,我厂现在的这些前锋里感觉都没有中锋形的,都拉去打边锋了,连那么好身体的大本都感觉打边比打中好了,那些瘦小流的贝拉,爱的华更应该去拉边了 希望N8和W14的状态会调整的越来越好,以上一场为基点,让我们剩下的比赛会更加的有竞争力 思维乱,乱写
ARSENAL14 - 3/8/2010 10:24:00 PM
真正的铁人在这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4831.aspx
REDONI - 3/8/2010 10:26:00 PM
SONG哥表示很受伤:default10:
鹿丸 - 3/9/2010 3:03:00 AM
V5动作很大,好在还比较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9/2010 8:50:00 AM
西某人那不是状态, 本来就是垃圾,无状态可言. 在满脸也是垃圾
bli1979 - 3/9/2010 9:18:00 AM
V5,宋,小法都不怎么受伤的,他们是我们队的支柱!
stussy574 - 3/9/2010 9:22:00 AM
顶V5做副队!!!!!!!!!!!!!!!!!!!!!!!小法如果真走直接队长~~:default11:
denniscui - 3/9/2010 9:45:00 AM
小法都说了不走了。 不如考虑下小法不能上,有谁能顶替比较好!
行云流水 - 3/9/2010 4:33:00 PM
威尔玛论绝对买值了 太难以置信了,拼抢时下脚的精准,射门的脚法,还有卡位的意识 仅仅半年,我对马哥顶级膜拜! :default12:
yaaaaa - 3/9/2010 6:13:00 PM
要买中卫的话,围绕V5就应该给他找个身材高大的中卫用来防空,扫荡就交给他了
forestsun93 - 3/9/2010 8:07:00 PM
只能说璐璐的眼光不错
mixray - 3/9/2010 9:12:00 PM
V5 短短大半赛季已经成为新一代枪手中的领袖级人物了...偶象!!!:default5:
1
查看完整版本: 到目前为止的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