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咛,羞死人了” - 3/9/2010 1:38:00 A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lmunia-cesc-is-the-spirit-of-this-team
阿穆尼亚称法布雷加斯为这支球队的精神支柱。但他认为,虽然队长缺阵,但阿森纳有能力应对波尔图。
法布雷加斯因为脚筋有问题,已被排除在周二晚的比赛。
在周一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法布雷加斯因伤缺席,阿穆尼亚很有可能肩负起领导球队的任务。这名门将在发布会上对法布雷加斯赞不绝口。
“法布雷加斯是这支球队的精神支柱,”阿穆尼亚说。 “他是我们的队长,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每一次他不在在球场上,我们都会想念他。没有他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我认为所有的球员都充满信心,并且100%深信我们能通过这场考验。”
手指受伤使阿穆尼亚无法参加欧冠的第一回合,这名门将声称在现在球队自信满满。
“不幸的是我错过了首轮对阵波尔图的比赛。”阿穆尼亚说道。 “不能参加比赛我非常失望。我们有一个糟糕的结果,但我们只需要1-0就能晋级。当然,前提是我们不丢球。”
“每个人都对这场比赛感觉非常好,我们有信在比赛初段进球,但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持不失球。”
37°2 - 3/9/2010 1:39:00 AM
:default3: 又可以看见你带队长袖标了
阿仙与奴奴 - 3/9/2010 1:42:00 AM
主场进球我觉得应该没问题,波尔图也不是那种龟缩风格的队。至于不丢球......这个真没底。
大好头颅 - 3/9/2010 1:44:00 AM
没小法,还是有点心神不宁。。。。
阿仙与奴奴 - 3/9/2010 1:46:00 AM
如果A1不能上,鉴于R7一般不踢完全场,现在的情况来看威武有可能会献出初体验。
阿仙与奴奴 - 3/9/2010 1:48:00 AM
当然,A1还是会上的。:default10:
“嘤咛,羞死人了” - 3/9/2010 1:48:00 AM
克里希。。
37°2 - 3/9/2010 1:53:00 AM
给坎贝尔也不错
鹿丸 - 3/9/2010 3:05:00 AM
阿姆,不要管别人是什么支柱,我只希望你至少是个移动的门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9/2010 8:58:00 AM
收起把臭口好不好
意思说我们失去了精神.
影响军心,斩立决
bli1979 - 3/9/2010 9:30:00 AM
希望A1戴上队长绣标后能更精神点.
denniscui - 3/9/2010 9:32:00 AM
原来是亨利一个人的球队,现在是小法一个人的球队,小法也是人,也会累的。
今天到要看看,是谁站出来!
晴初吟梦 - 3/9/2010 11:03:00 AM
一个比一个说的话没底气……
小法真的缺阵,阿穆尼亚出来说话不如坎贝尔出来说话……
我还记得去年欧冠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之前也是阿穆尼亚出来乱叫,结果……装逼遭雷劈……
wang4wang - 3/9/2010 11:52:00 AM
而你是我厂的累赘~~
漫步者 - 3/9/2010 12:21:00 PM
我彻底放弃希望了
boss - 3/9/2010 12:33:00 PM
阿姆求你醒醒定定了:oldem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