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Trick - 3/9/2010 9:27:00 AM
周末看普斯茅斯的比赛,现在主帅格兰特跟我们的V5好像哦!大家看看呢,呵呵
附件:
格兰特.jpg 附件:
维尔马仑.jpg
esposito - 3/9/2010 9:29:00 AM
鼻子以上还蛮像的
ArsenalDreaming - 3/9/2010 11:21:00 AM
你干嘛不说裘德洛跟药水长的像,那个老头那么丑
逍遥的JOEY - 3/9/2010 11:26:00 AM
我情愿你说裘德洛的 骚老头子 别和V5比啊:default10:
StupidLuLu - 3/9/2010 11:34:00 AM
像在哪里。。。。。。。。。
cecilia72 - 3/9/2010 11:52:00 AM
你应该说药水60岁的样子
boss - 3/9/2010 12:32:00 PM
眼神有点相似。。
keaneng - 3/9/2010 1:28:00 PM
小便那时候或许有点像. :green3:
johnchen01 - 3/9/2010 2:05:00 PM
眼神
johnchen01 - 3/9/2010 2:05:00 PM
原帖由 StupidLuLu 于 2010-3-9 11:34:00 发表
像在哪里。。。。。。。。。 |
lulu激動了
二十三号枪 - 3/9/2010 3:13:00 PM
不像啊:default2:
bcw - 3/9/2010 3:29:00 PM
还真是挺象的
ˊ尕呆Ъ - 3/9/2010 5:07:00 PM
不知道哪里有像!
Achilles - 3/9/2010 5:08:00 PM
私生子
漫步者 - 3/9/2010 5:28: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3-9 14:05:00 发表
原帖由 StupidLuLu 于 2010-3-9 11:34:00 发表
像在哪里。。。。。。。。。 | lulu激動了 |
mixray - 3/9/2010 9:04:00 PM
看下去神态是有点像
hardnainai - 3/9/2010 9:43:00 PM
看不出哪一点像
不过说实话,非洲刘德华跟我小舅长得挺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