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操之过急致加拉再伤 恐再休战一个月
george.arsenal - 3/9/2010 12:52:00 PM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英超-阿森纳 欲速则不达,即使谨慎如教授者也未能逃脱急躁二字。养伤近一个月的加拉本已好转,可一次训练中的慢跑却让枪手中卫再回伤病名单。      阿森纳出征巨龙球场的首回合比赛前,加拉因小腿伤势缺阵,无奈之下温格启用老将坎贝尔。将近一个月过去,加拉的伤势渐愈,坎贝尔也慢慢从伤病中恢复,最后一堂训练课,教授决定让加拉一试,可不幸就这么发生了,训练中慢跑的加拉旧伤复发,将肯定无缘波尔图,重新回归恐怕还需要再等一个月。      教授自责道:“我们对加拉有点操之过急,我们着急,他也想尽快恢复。但之前没有一点的征兆他却伤势复发了,伤处没有丝毫的疼痛,他只是进行了慢跑却又重新伤到了小腿。”      “他之前已经缺阵了一个月,现在又遭受再伤。一开始只是个小伤而已,而现在我们也不确定他要缺阵到什么时候,对于他,我们还需要重新评估”。      周末英超3:1战胜伯恩利的比赛里,法布雷加斯拉伤韧带,温格本想冒险一试,但小法连最后的训练课都没赶上,教授注定迎战波尔图时失去两员重将。对于本队的形势、加拉的伤势复发和自己的伤势,法布雷加斯除了无奈还是无奈,“我想上场作战,但医生告诫我为避免风险我必须休息。”      “我很难过错过比赛,因为对阵波尔图对我们实在太重要了,只能在场边看着队友拼命,让我觉得这次比以往的任何一次缺阵都难受。” 官网截图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george.arsenal - 3/9/2010 12:54:00 PM
祝福加拉与小法,早日康复归来!
Pires - 3/9/2010 12:55:00 PM
自由转会的前兆?
xlfour1 - 3/9/2010 12:57:00 PM
周中的比赛确实有点压力了
george.arsenal - 3/9/2010 1:06:00 PM
欧冠不可能走的很远,我担心的是联赛...
johnchen01 - 3/9/2010 1:10:00 PM
聯賽要緊
Ars.havin - 3/9/2010 1:40:00 PM
唉。 真是悲剧了。
wang4wang - 3/9/2010 2:43:00 PM
如果能把所有精力放在联赛冠军上也不错~~
AsenalA - 3/9/2010 2:50:00 PM
加拉啊~~怎么回事真老了吗?!
boss - 3/9/2010 2:54:00 PM
悲剧。。
bcw - 3/9/2010 3:28:00 PM
好在黑坎已经伤愈了
姜伯约 - 3/9/2010 3:32:00 PM
祝福他,加油!
zero - 3/9/2010 3:48:00 PM
我们到底要经历多少?
蓝色 - 3/9/2010 5:55:00 PM
完了,正事关键时候 看样子加拉是准备走人了
stussy574 - 3/9/2010 7:01:00 PM
唉...进级了也不是什么好消息..看不到欧冠冠军在等我们.SO...联赛再是这赛季的重中之重~
不懂我的心 - 3/9/2010 7:03:00 PM
杯具了
galyrei - 3/9/2010 7:24:00 PM
还是集中精力攻下联赛吧,近年难得的好机会 目前这套班底想双冠恐怕依旧两手空空
晴初吟梦 - 3/9/2010 7:28:00 PM
呃,无话可说……
bli1979 - 3/9/2010 7:30:00 PM
我们已经很多次因为什么都想要而最终一无所获了,欧冠真是诱人的鸡肋!
37°2 - 3/9/2010 9:31:00 PM
操之过急啊 坎贝尔也应付不了一周双赛 就西尔维斯特和坎贝尔轮换了 希望药水挺住
hardnainai - 3/9/2010 9:39:00 PM
争冠非常时期 怎么慢跑训练都能伤  他大爷的!!:default8: :default8:
37°2 - 3/9/2010 9:46:00 PM
加拉这个赛季一直都是带着伤比赛 轻伤不下火线 能撑到现在也不容易了
Allen3 - 3/9/2010 10:43:00 PM
完 要不断看到冬瓜上场了
37°2 - 3/9/2010 10:49:00 PM
一场坎贝尔,一场冬瓜 这还是坎贝尔和药水都健康的前提下:default10:
鹿丸 - 3/9/2010 11:26:00 PM
小法不能上是个损失,加拉的位置至少坎叔还能顶
1
查看完整版本: 操之过急致加拉再伤 恐再休战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