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签下坎贝尔是正确决定 暂时不谈论他的未来
37°2 - 3/9/2010 11:05: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相信,他将索尔·坎贝尔再次带回阿森纳的决定被证明是明智的。   当坎贝尔在冬季又回到阿森纳的时候确实让所有人吃了一惊。至此,他已经代表球队出场四次,并且让阿森纳在波尔图身上拿到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由于威廉·加拉正在养伤,坎贝尔预计将联手左脚将托马斯·费尔马伦首发出现在本周二的酋长球场。看着自己他在一月转会市场捡来的宝贝,温格很是高兴。 “我都没想到索尔还可以打这么多比赛。不过我想,签下索尔的决定还是不错的。”温格说,“索尔就是那种在场上会付出一切努力的球员。” “他的身体能支持他一周打两三场比赛吗?谁也不知道。但他和西尔维斯特是我们球队很好的补充,因为米卡埃尔也是会在场上付出一切的人,所以我们可以轮换他们。唯一的问题是,当你把两个左脚球员放在一起搭档中卫,有时候费尔马伦就得出现在自己不合适的位置上。” “索尔渴望胜利,他能向全队灌输他的斗志,并给出自己的建议。我们这场球(与波尔图)一定要赢,但我们必须要有耐心,保持头脑的清醒很重要。他和我们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当然他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他这个人,还有他的活力和经验。” 坎贝尔9月份就将年满36岁。不过根据最近的表现而言,几乎没有人敢随便说他不适合在英超踢球。他可以继续待在阿森纳吗?温格拒绝给这个问题下结论。 “媒体们都说了很多次了,我们还什么都没有得过。”他说,“所以,我们要想着这一点。要集中注意力来为阿森纳拿一个冠军,然后我们再来看看靠这帮球员还能赢得什么。”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t-was-the-right-decision-to-bring-back-sol-
ein9tein - 3/9/2010 11:29:00 PM
这是说给加拉听的 可怜的加拉 老无所依:default14:
Noriping - 3/9/2010 11:39:00 PM
下赛季 西秃走人 加拉走人 坎贝尔不续约 森头走人 我厂6个中后卫一下子走四个 前几个赛季的老吉 迪亚拉 弗拉米尼 后腰集体走人转会的悲剧要发生在后防线了 :default5:
37°2 - 3/9/2010 11:50:00 PM
楼上分析的很有可能发生 然后靠药水+小新+租借在德甲的小孩+草签的幼齿中卫:default11:
怪兽叔叔 - 3/9/2010 11:54:00 PM
罗德威尔,必须的....
37°2 - 3/9/2010 11:55:00 PM
想都不要想 没有2000万+ 免谈
怪兽叔叔 - 3/9/2010 11:59:00 PM
看来下赛季让久诺和药水主力搭档,再让一两个来打打酱油,估计又一个赛季.... 宋在后腰表现挺好的,不要再拉下来了....
37°2 - 3/10/2010 12:11:00 AM
如果梅洛来 加拉离开的可能很大了 后卫就是药水+宋 中场小法+梅洛+迪亚比
catkingj - 3/10/2010 12:16:00 AM
诺德维特这个超级大帅哥有谁关注他么? MS在纽伦堡打了10来场比赛。
37°2 - 3/10/2010 12:38:00 AM
我没关注其他联赛
catkingj - 3/10/2010 12:46:00 AM
德甲出场14次,3次替补,其他11次全首发,但是11场里只赢了3场,其中2场都是客场 1月底受伤至今仍没上场 以上数据感谢买口提供 PS:粽子哥说这位帅哥合同MS今年到期?07年加盟的
Ars.havin - 3/10/2010 12:55:00 AM
一下子走这么多后卫,太恐怖了一点。
37°2 - 3/10/2010 12:57:00 AM
这是有可能发生的:default3:
鹿丸 - 3/10/2010 2:46:00 AM
久若不伤就不错了 森头和西瓜要走 加拉必须要续约 除非BOSS有神秘大礼
henny0219 - 3/10/2010 2:55:00 AM
老队员的作用不仅是在场上的。。。老温要想明白啊
bli1979 - 3/10/2010 6:17:00 AM
加拉和黑砍肯定留一个的不然后防混乱了.
37°2 - 3/10/2010 6:21:00 AM
坎贝尔留 加拉走 一样混乱 看看坎贝尔的年龄和他的体能吧:default2: 加拉走可以,必须买一个千万级别的后卫 否则死路一条
怪兽叔叔 - 3/10/2010 6:23:00 AM
小新迅速成熟,立刻堵住LS的嘴....
stussy574 - 3/10/2010 6:23:00 AM
这赛季后防才刚稳了一下...别搞了..求温格再来一个吧 不会真的让冬瓜留下..放走加拉吧....那太心寒了...黑砍年龄太大了..顶不了多久...这场看也有几次失误直接到球给了对方...虽然身体和卡位还在.
george.arsenal - 3/10/2010 8:51:00 AM
坎贝尔是笔绝妙的签约,再续一年吧 加拉一定要留下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10 9:13:00 AM
希望温格能厚道点,黑坎对阿森纳有过贡献,现在能再回到阿森纳也算种缘分,希望能终老~~~~
光脚小丫 - 3/10/2010 9:30:00 AM
求老大了,别让加拉走啊,他走了谁来顶?!真的指望小新? 黑坎可以续签一年或者半年吧,大不了少给点银子。 洋葱,走你大爷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0/2010 10:45:00 AM
对比满脸的西某人, 我们的人,老了,走了都是宝, 满脸的人,是废品才扔给我们,温格还屁颠颠花高薪去捡
king3920 - 3/10/2010 10:53:00 AM
黑坎大叔还真的老了,今晨的比赛就不昨的,加拉肯定不能够放啊...........
37°2 - 3/10/2010 10:5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3-10 6:23:00 发表 小新迅速成熟,立刻堵住LS的嘴....
希望如此
怪兽叔叔 - 3/10/2010 11:08:00 PM
宋会后防,挪威小将打后腰也是可以的
37°2 - 3/10/2010 11:11:00 PM
靠 乾坤大挪移:default2:
怪兽叔叔 - 3/10/2010 11:14:00 PM
挪移个毛,挪威人这个赛季就是在德甲打后腰
37°2 - 3/10/2010 11:18:00 PM
一直踢后腰?还是中卫后腰轮着来,这家伙国家队还一场进2球呢 恩,宋在国家队他也踢过中卫 就那小孩的身板,踢后腰:default2:
Bcole - 3/10/2010 11:20:00 PM
等温格再去淘宝找找,说不定又有下一个维尔马伦的了!: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签下坎贝尔是正确决定 暂时不谈论他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