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9/2010 11:25: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三周前,阿森纳在巨龙球场遭受了一粒颇具争议的失球。对此,波尔图的鲁本·米卡埃尔声称此球是合法性。但他同时表示,
快发任意球在葡超联赛里是不会被允许的。
今年1月,这名中场以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国民队加盟波尔图。在自己欧冠首秀的第50分钟,他亲身参与了这粒争议进球。
当时,法比安斯基接应索尔·坎贝尔的回传球被裁判判罚手接球,这名23岁的波尔图球员迅速开出任意球。不过,枪手们根本没来得及做出防守部署,只能目送法尔考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决胜进球。
在第二回合的比赛前,这名中场捍卫了自己当时的举动。他声称自己是获得了允许,可以快速发出任意球。但他表示,这幕场景是不会在葡超联赛里出现的。
“
进球有效,而且也不是我把球放在地上的。”他在酋长球场的赛前发布会上说,“
裁判把球给我,然后又放在了地上。他让我进攻。”
“
这不会发生在葡萄牙的足球比赛里,裁判是不会允许我们快发的。所以,能在冠军联赛里这样做是件好事。”
这位中场声称,他们不会放松警惕,而是要尽力捍卫球队的领先优势。他表示,葡超冠军期待着枪手从一开始就猛攻。
“阿森纳的开局肯定会很猛,他们要争取早得分。”他预测到,“不过,我们同样会力争打好开局,展开我们的进攻。如果想晋级下一轮,我们必须好好捍卫球队的领先局面。”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micael-the-referee-let-me-take-free-kick
37°2 - 3/9/2010 11:32:00 PM
不是裁判允许
也不是每场这样
是普拉蒂尼允许你在这场比赛里快发而已
Noriping - 3/9/2010 11:36:00 PM
今晚连本带利一块拿过来
怪兽叔叔 - 3/9/2010 11:49:00 PM
哪个裁判好煞笔的,从门将手上拿了球然后就放到这斯的脚下.....操他娘的..绝对的欧足联阴谋....
阿仙与奴奴 - 3/10/2010 12:22:00 AM
今晚最大的变数就是裁判。现在欧足联越来越黑了,上赛季车仔巴塞那场只是前戏,这赛季才是高潮。
Ars.havin - 3/10/2010 12:33:00 AM
欧足联真是太黑了。
简直是比中国足协更加的肆无忌惮。
johnchen01 - 3/10/2010 12:59:00 AM
太明顯了
xlfour1 - 3/10/2010 1:39:00 AM
黑哨啦
鹿丸 - 3/10/2010 2:50:00 AM
裁判都是照章办事,冤枉哪
henny0219 - 3/10/2010 2:51:00 AM
:default3:欧足联的裁判太牛逼
george.arsenal - 3/10/2010 8:52:00 AM
欧足联干的好事
漫步者 - 3/10/2010 8:08:00 PM
普拉蒂尼还要干几年啊,怎么还不去吃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