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续约2年?没问题!只要他同意周薪减半囧
Noriping - 3/10/2010 1:58:00 PM
我相信就算俱乐部想跟他续约,也不会是真准备拿4万英镑的 应该这是俱乐部谈判压价的手段,跟那个阿什利科尔的6万 6.5万一个道理
zero - 3/10/2010 5:41:00 PM
俱乐部是有病吧,还是那个从美国来的假期第四脑袋坏掉了! 终于知道不是boss的问题了!!!
xiu_song - 3/10/2010 6:01:00 PM
:default60: 加拉骂骂咧咧的走了
xiu_song - 3/10/2010 6:04:00 PM
加拉现在不就在诈伤了嘛~
怪兽叔叔 - 3/10/2010 6:1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0 6:57:00 发表 不是在乎不在乎的问题 而是一个尊重不尊重的问题 西尔维斯特来的时候超过30,给了2年合同,周薪5万
西尔维斯特的工资是个江湖传言吧,谁也没有证实过...
修正弹道 - 3/10/2010 7:12:00 PM
这样的合同换成幼儿园的朋友都能算出是好是坏,算了,再这样下去阿森纳真留不住任何人。
杜加里 - 3/10/2010 8:06:00 PM
真TMD太操蛋了,加拉还是走吧
37°2 - 3/10/2010 10:5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3-10 18:1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0 6:57:00 发表 不是在乎不在乎的问题 而是一个尊重不尊重的问题 西尔维斯特来的时候超过30,给了2年合同,周薪5万
西尔维斯特的工资是个江湖传言吧......
阿森纳从不公布球员的合同年限和工资,但不代表媒体没办法弄到这个 难道加拉和小法的8万也是江湖传言,范佩西的新合同周薪也是江湖传言
37°2 - 3/10/2010 10:54: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3-10 13:58:00 发表 我相信就算俱乐部想跟他续约,也不会是真准备拿4万英镑的 应该这是俱乐部谈判压价的手段,跟那个阿什利科尔的6万 6.5万一个道理
就算是手段,也该体现点诚意吧 正常人都会认为这样的合同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怪兽叔叔 - 3/10/2010 11:00:00 PM
According to Italian daily newspaper, Corriere dello Sport, Roma's director of sport, Daniele Prade is in London to discuss a bid for Arsenal defender William Gallas . 官方来了。。。。
37°2 - 3/10/2010 11:04:00 PM
反正赛季快结束了 是续约还是免费走人 也就这几个月时间
esposito - 3/11/2010 10:05:00 AM
温老头子真狠啊
37°2 - 3/11/2010 6:12:00 PM
除了加拉,西尔维斯特和森德罗斯的合同也将到夏天到期,35岁的坎贝尔在1月只与阿森纳签下半年的短期合同,同样需要在今夏与枪手讨价还价。 4名中卫夏天都可以免费离开
12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续约2年?没问题!只要他同意周薪减半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