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续约2年?没问题!只要他同意周薪减半囧
37°2 - 3/10/2010 12:42:00 AM
上个月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曾有宣称,俱乐部不太可能给加拉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除非温格同意这样去做。希尔-伍德表完态没过多久,温格便向各方告知,他会力争说服俱乐部高层与加拉续约两年。 阿森纳高层向来比较尊重温格的态度,所以就在教授表态后,英国媒体便均有断言,加拉看来有望成为温格治下首位30岁以上获得两年新约的球员。然而,据《泰晤士报》最新消息,事情绝非各方想像中的那么简单。 《泰晤士报》这家权威媒体透露,俱乐部方面现已打算向加拉告知,如果他想在今夏合约到期以后还留在兵工厂的话,那他就必须接受大幅降薪,工资由先前的周薪8万英镑下降至4万英镑。据悉,加拉的经纪人弗雷罗特本周内将与温格碰面,并重新启动续约谈判。 按照俱乐部方面所开出的条件,也就是同意续约两年,但待遇下降一半,这其实从本质上来讲与续约一年待遇不变没啥区别,阿森纳打的如意算盘是,花同样数额的钱用加拉两年。 不过,在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如果加拉同意这种续约条件,那当他两年合约到期以后,他将会从俱乐部领到一笔50万英镑的忠诚奖金,这笔钱将在2011/12赛季开始前打到他的帐户。 说实话,阿森纳这样对待一名忠臣委实会让很多支持者感到心寒,加拉效力阿森纳期间的表现有目共睹,法国老将虽说曾在场外制造一些麻烦,但在场内,他却是行业楷模。 就目前情况去看,由于包括马赛在内的许多法国俱乐部都有意签下加拉,另外,意甲的罗马队也于近期与加拉的经纪人取得联系,因此,只要阿森纳把球员本人往死路上逼,加拉便很有可能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
37°2 - 3/10/2010 12:44:00 AM
原来1个赛季就能拿到的钱,现在2个赛季才能拿到 真当加拉是傻子,还是俱乐部是傻子:default2: 额外的那50万英镑,加拉现在6周就能拿到 西尔维斯特都5万周薪,年龄我就不说了
轩逸 - 3/10/2010 12:44:00 AM
唉  如果换成6万  我觉得加拉还是愿意的。。。。 算了 还是指望教授再买人吧。。。。
37°2 - 3/10/2010 12:45:00 AM
现在没有球员和博格坎普一样傻了 放着阿贾克斯的好合同不要,拒绝巴萨的合同,死心塌地留在阿森纳 结果合同一年一签,周薪不到2万:default1:
Ars.havin - 3/10/2010 12:49:00 AM
算了。 开始希望加拉斯走人了。 一些球迷不待见,连俱乐部都这么绝情。留下来还有什么意思。
37°2 - 3/10/2010 12:56:00 AM
加拉因为这样的合同原因走了,那些“老”球员会很好的掂量掂量自己以后的未来了 加拉在场上一直奉献出自己的全部,一直带伤上场,轻伤不下火线 最后实在坚持不住了,受伤了。温格还操之过急让他恢复训练,结果又伤了 冬瓜这个替补拿5万,签2年的时候年龄早就30好几了 这个30以上一年一签的政策,已经被西尔维斯特破了 假如真这样,加拉走吧 拿个6万以上,2年的合同随随便便
johnchen01 - 3/10/2010 12:57:00 AM
心寒
johnchen01 - 3/10/2010 12:58:00 AM
這不是等于逼他走嗎
钢铁斯基 - 3/10/2010 1:01:00 AM
对这个政策实在是无语。。。  真的就那么不能变通?:default3:
REDONI - 3/10/2010 1:27:00 AM
如果加拉同意这个合同,给个1M签字费吧 话说回来现在的顶级联赛的工资太高,给个养老保障,顶薪水20K就差不多了,球迷的负担也小点:default10:
zck6550 - 3/10/2010 1:30:00 AM
给4万两年 那别人还不如拿8万签一年了 当别人纯傻逼吗?当阿森纳是什么呢?不给钱也给你免费卖命?!
xlfour1 - 3/10/2010 1:32:00 AM
感觉给6W周薪签两年都不为过
37°2 - 3/10/2010 1:35:00 AM
之前我也说过,6万是底限 想不到是4万:default2: 冬瓜偷着乐
37°2 - 3/10/2010 2:39:00 AM
等于加拉第2年免费为阿森纳踢球,温格到底怎么想的:default2: 白求恩啊 原来8万,一年400万,2年800万 省下800万英镑,加拉离开,然后再买后卫,像药水这样的可不是次次碰得到,当打的至少1000万以上,还不算周薪,买来也不知道适合不适合阿森纳,万一是西甘就杯具了,是药水就万幸。碰运气吧 国米的萨内蒂即将续约至2012年,现在他37岁,也就是说两年后他退役,也已经39岁了。 我知道阿森纳俱乐部不能和莫拉蒂的财力和作风相比,但恐怕以后阿森纳再也没有像博格坎普那样终老阿森纳的传奇人物了 因为再也不会有人和博格坎普一样“傻” 再看看曼联那边,吉格斯就不说了,斯科尔斯和内维尔又要和曼联续约了
Ars.havin - 3/10/2010 2:5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0 2:39:00 发表 等于加拉第2年免费为阿森纳踢球,温格到底怎么想的 白求恩啊 原来8万,一年400万,2年800万 省下800万英镑,加拉离开,然后再买后卫,像药水这样的可不是次次碰得到,当打的至少1000万以上,还不算周薪,买来也不知道适合不适合阿森纳,万一是西甘就杯具了,是药水就万幸。碰运气吧 国米的萨内蒂即将续约至2012年,现在他37岁,也就是说两年后他退役,也已经39岁了。 我知道阿森纳俱乐部不能和莫拉蒂的财力和作风相比,但恐怕以后阿森纳再也没有像博格坎普那样终老阿森纳的传奇人物了 因为再也不会有人和博格坎普一样“傻” 再看看曼联那边,吉格斯就不说了,斯科尔斯和内维尔又要和曼联续约了
说起斯科尔斯就不得不提起上周末曼联客场打狼队时他打进的唯一进球。 家有一老是一宝。看看坎贝尔的表现。加拉斯配得上6W+的周薪。
henny0219 - 3/10/2010 2:56:00 AM
:default10: 毕竟老了。。。不可能撑整个赛季,不管续不续约,夏天一定要弄个后卫了,不能指望小新吧
鹿丸 - 3/10/2010 3:12:00 AM
放走西瓜,给加拉两年怎么就不行了! 有种把加拉放走,给西瓜续约两年,老子以后绝对服,绝对闭嘴!
不在状态 - 3/10/2010 3:50:00 AM
这样算的话 一赛季打个20来场 出半工力就好了
Destiney - 3/10/2010 5:59:00 AM
操 我都心寒了 这不是逼着走吗:default8:
37°2 - 3/10/2010 6:07:00 AM
阿尔沙文心想:我还一年到30 范佩西心想:我还3年到30 小法:算算我还多久到30,靠,不算了。30前我肯定去巴萨了嘛
goal_titi - 3/10/2010 6:09:00 AM
想到博格坎普就难受,可笑的合约:default3:
怪兽叔叔 - 3/10/2010 6:22:00 AM
博格坎普有的是钱,人家还不在乎这点小费呢.... 4万还行吧....... 不要跟我是萨内蒂,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联赛..... 去罗马不是自降身价么??难道罗马出的钱会比阿森纳高,我就不信了...
37°2 - 3/10/2010 6:57:00 AM
不是在乎不在乎的问题 而是一个尊重不尊重的问题 西尔维斯特来的时候超过30,给了2年合同,周薪5万
skr0828 - 3/10/2010 7:24:00 AM
俱乐部这样高实在是让老队员心寒,真的让一切都变得没意义,人家这么拼命干什么。。。
george.arsenal - 3/10/2010 8:47:00 AM
真的假的,这不是赶人么?
光脚小丫 - 3/10/2010 9:27:00 AM
太不可理喻了! 教授不是学经济学的嘛,加拉这样的帐不会算?! 还是俱乐部注定了就是这种政策?!!
morcall - 3/10/2010 9:34:00 AM
完全不能接受
bcw - 3/10/2010 10:25:00 AM
如果用专业术语来说 加拉就是不可或缺的 俱乐部不要再钻牛角尖了 以加拉的能力 即使第二年不能打主力 绝对是合格的替补 比冬瓜强一万倍
第一发子弹 - 3/10/2010 1:12:00 PM
加拉这事儿,阿森纳看着办,首先我怀疑这新闻的真实性,但加拉一定要留~~~~
denniscui - 3/10/2010 1:38:00 PM
这样搞不太好吧,等于是玩弄加拉的感情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续约2年?没问题!只要他同意周薪减半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