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想在马德里的决赛碰皇马 队长袖标让我对阿森纳更忠诚
37°2 - 3/10/2010 1:01:00 AM
如果阿森纳能闯进欧冠决赛,那么法布雷加斯最希望遭遇皇马,他说道:“我想在马德里的欧冠决赛对阵皇马,这是我作为阿森纳球员的最高目标。如果我们分析一下欧冠的16支球队,那么我认为其中10支有机会闯进决赛,我们当然也在其中。” 对于皇马和巴萨都想引进自己,法布雷加斯再一次向阿森纳表明了心迹,“我在阿森纳已经很多年了,我不仅仅视自己为球队领袖,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我要依靠队友取得成功,我不比其他队友更重要。但我会跟俱乐部和球迷联合在一起,作为队长,这增添了我对阿森纳的忠诚度,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
37°2 - 3/10/2010 1:01:00 AM
我要依靠队友取得成功,我不比其他队友更重要 小法的情商真的太高了,他真的只有22吗:default2:
Ars.havin - 3/10/2010 1:17:00 AM
人和人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有的人从小就懂事。
37°2 - 3/10/2010 1:19:00 AM
这样的球员,想不成功都难 阿内尔卡有天赋,亨利有情商 小法天赋情商都有
zck6550 - 3/10/2010 1:32:00 AM
:default4: 我们等待那一天
CarlosVela - 3/10/2010 2:31:00 AM
不划算。。 客场作战
henny0219 - 3/10/2010 2:58:00 AM
:default11: 借一点智商给小老虎吧
bli1979 - 3/10/2010 6:41:00 AM
我们能进决赛就怕黄马进不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0/2010 8:18:00 AM
我只想要联赛冠军······: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cesc1989 - 3/10/2010 8:37:00 AM
一,鸡尾枕 二,左手写字 IQ EQ都很高
Allen3 - 3/10/2010 9:05:00 AM
作为一个从小巴萨球迷 欧冠决赛如果在伯纳乌战胜马戏团 意义更加超乎寻常 不过现在谈论这个还太早 先复出 一鼓作气拿下联赛再说
光脚小丫 - 3/10/2010 9:33:00 AM
拉姆塞算不算天赋情商皆有呢?
LOVE阿仙奴 - 3/10/2010 11:14:00 AM
如果真的决赛遭遇"黄麻",再胜了夺冠的话.估计夏天黄麻收购小法的念头会更大了,到时又谣言满天飞.:default10: :default10:
漫步者 - 3/10/2010 11:20:00 AM
为啥不说对决巴萨? 复仇的意义似乎更大。 还是小法不想与巴萨为敌?
junichi - 3/10/2010 11:34:00 AM
先进四强再说~
bli1979 - 3/11/2010 9:51:00 AM
小法你的愿望落空了黄马连8强都没进.你再选个决赛队手吧!
钟爱枪手 - 3/11/2010 11:04:00 AM
哈哈哈,可怜的皇马,这回成了病马了~~~~球星多不代表实力强!!!皇马总是爱犯这样的错误,也许对皇马来说,商业收入比球场上的成绩更为重要!!!:default8:
lanros - 3/11/2010 1:23:00 PM
没机会了 :default6:
george.arsenal - 3/11/2010 1:31:00 PM
不要再想着欧冠了,务实点,一定要拿下联赛冠军
AsenalA - 3/11/2010 1:34:00 PM
皇马没戏了~~~
boss - 3/11/2010 1:40:00 PM
希望抽支好签塞尔维亚吧:default12:
晴初吟梦 - 3/11/2010 1:41:00 PM
皇马已然被淘汰了……我囧……小法,还是先想着联赛吧~联赛感觉更实际一点~
大好头颅 - 3/11/2010 2:40:00 PM
撒样拉拉哦。。。。皇马。。
galyrei - 3/11/2010 4:52:00 PM
小法啊,很可惜,没有机会了
不懂我的心 - 3/11/2010 7:10:00 PM
等明年吧
五芒星 - 3/11/2010 10:53:00 PM
法队再换支队想想吧,要不想想车子 然后……静候车子被淘汰掉……:default12:
johnchen01 - 3/11/2010 10:55:00 PM
可惜皇馬進不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想在马德里的决赛碰皇马 队长袖标让我对阿森纳更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