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想说,艾布真的是我们看到的阿森纳球员中人最好的
junichi - 3/10/2010 11:31:00 AM
要留下要留下~
mixray - 3/10/2010 11:44:00 AM
年轻, 低调, 有能力, 人品好...这种球员教授怎麽可能会不要呢?
pires84917 - 3/10/2010 11:52:00 AM
希望他能留下,就冲他敢和多哥狗决裂,那就得死顶
钟爱枪手 - 3/10/2010 12:11:00 PM
埃布的人品没话说,无可挑剔!!!埃布这种球员对我厂很有用,理应留下他,最好是长期的留下来!!!:default7:
boss - 3/10/2010 12:24:00 PM
加薪吧。。。:default12: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10 12:42: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3-10 8:22:00 发表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3-10 5:52:00 发表 谁都有状态差的时候,埃布是优秀的球员,毋庸置疑,而且人品好,不能放
黑脚很多,rp不算好吧。。。
小动作是有的,但不能算RP差吧,在英超就是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埃布对对手怎么样我们不关心,只要他肯为阿森纳任劳任怨,在家又是个好男人,这就值得我们歌颂。
denniscui - 3/10/2010 1:48:00 PM
埃布埃,不错,很实用的球员!
johnchen01 - 3/10/2010 1:5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10 12:42:00 发表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3-10 8:22:00 发表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3-10 5:52:00 发表 谁都有状态差的时候,埃布是优秀的球员,毋庸置疑,而且人品好,不能放
黑脚很多,rp不算好吧。。。
小动作是有的,但不能算RP差吧,在英超就是先下手为强后下手
說的很對
ff51 - 3/10/2010 2:15:00 PM
e27再加强一下射门的准头就好了
4ever_gunners - 3/10/2010 4:29:00 PM
已经续约了
不雅闻人 - 3/10/2010 5:25:00 PM
这家伙竟然学会了用变向 学会了一停一磕一切 OMG 他第一个变向就过了门将 第二个变向就造了点球 谁是他师傅 赶紧让他教教沃尔科特 要是以前 他第一球就直接撞门将身上了 第二个球他不扣的话就让对方关门断球了 士别三日 刮目相看 内牛满面:default12:
kiddhugh - 3/10/2010 6:42:00 PM
埃不埃终于得到了认同
easytosad - 3/10/2010 6:55:00 PM
其他不说,爱不爱绝对是最活泼的
琴瑟琵琶 - 3/10/2010 8:27:00 PM
E27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能力比萨尼亚强,强烈要求续约啊~~~~
haigao1977 - 3/10/2010 8:30:00 PM
唉不爱要留下,不晓得什么原因球迷要许他
37°2 - 3/10/2010 10:46:00 PM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0-3-10 17:25:00 发表 这家伙竟然学会了用变向 学会了一停一磕一切 OMG 他第一个变向就过了门将 第二个变向就造了点球 谁是他师傅 赶紧让他教教沃尔科特 要是以前 他第一球就直接撞门将身上了 第二个球他不扣的话就让对方关门断球了 士别三......
没错,关键所在 以前埃布踢中场的时候,对他批评最多的就是这点,还是用踢后卫时的突破手法去突对手,可惜现在是在前卫的位置,对手不会给你那么多的冲刺距离和空间,对他的防守也会因为位置的改变而加重 现在很好,学会了变向和节奏感 但他最佳位置还是右后卫:default3: 也许是自己开窍了,没人去教这些
37°2 - 3/10/2010 10:46:00 PM
原帖由 haigao1977 于 2010-3-10 20:30:00 发表 唉不爱要留下,不晓得什么原因球迷要许他
如果你看了那场比赛,估计也会嘘他了 :default3:
37°2 - 3/10/2010 11:16:00 PM
另外,埃布昨天开的那2个角球(或者3个?) 感觉比小法好多了:default2:
Allen3 - 3/11/2010 1:03:00 AM
是真不错 弧度速度都有 准星还要提高
兵工厂小兵 - 3/12/2010 5:29:00 PM
重要的轮换角色啊 另外不知道教授干吗将萨泥亚往死里用。。适当的轮换对队员也是保护啊。
BigClown - 3/13/2010 3:43:00 PM
我可是超喜欢埃布埃的,别的不说,只因为他是球队的开心果,是更衣室的凝聚剂。有了它,就有了很多快乐!希望埃布埃在阿森纳退役!:default11:
Ars.havin - 3/13/2010 5:08:00 PM
埃布埃搭档沃尔科特,可以对掉任何强悍的左边路。虽然不能说这二人有多多厉害,也不能说他们这对组合式世界上最强大的右边路。但这二人的速度足以让任何对手忌惮。科尔和埃弗拉这种左边卫遇到这种组合肯定不敢上去助攻。
37°2 - 3/13/2010 8:26:00 PM
埃布助攻可以走内线,边路叫给沃尔科特 如果是萨尼亚配沃尔科特 小老虎效果就不好了,因为萨尼亚不会走内线
钟爱枪手 - 3/13/2010 8:59:00 PM
非常讨人喜爱!!!希望你永远到到欢呼声!!!
Ars.havin - 3/13/2010 10: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3 20:26:00 发表 埃布助攻可以走内线,边路叫给沃尔科特 如果是萨尼亚配沃尔科特 小老虎效果就不好了,因为萨尼亚不会走内线
沃尔科特不大会走内线,所以搭配一个可以走内线的埃布埃。 萨尼亚更是不会走内线,所以搭配一个可以走内线的罗西基。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说,艾布真的是我们看到的阿森纳球员中人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