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想说,艾布真的是我们看到的阿森纳球员中人最好的
shichuan - 3/10/2010 5:42:00 AM
每次他替补时,队友进球他都会第一时间去场边庆祝,抱人家,拿这自己不算高的工资养活10几个人,阿森纳球迷那么嘘他,特意去场边和球迷们互动送球衣,这样的球员可是合同却要到期了,温格,在这个大捷之夜,让我们再高兴一次,赶紧和艾布续约吧!
怪兽叔叔 - 3/10/2010 5:43:00 AM
艾布合同到期?谁说的?
morcall - 3/10/2010 5:43:00 AM
应该和埃布埃续约
stussy574 - 3/10/2010 5:44:00 AM
续约了吗?
johnchen01 - 3/10/2010 5:45:00 AM
的確很可愛
cecilia72 - 3/10/2010 5:46:00 AM
今天丑丑踢得很危险,,,E27最近状态比他好
蓝色 - 3/10/2010 5:46:00 AM
埃布一直觉得超强,现在越踢越好
djorkaffe - 3/10/2010 5:49:00 AM
续约貌似一直没什么消息 赛后送小球迷球衣 绕场在鼓掌 弄的像要下赛季离开一样 如果是真的 不舍得啊 期待E27号码下赛季继续闪耀
鹿丸 - 3/10/2010 5:52:00 AM
谁都有状态差的时候,埃布是优秀的球员,毋庸置疑,而且人品好,不能放
37°2 - 3/10/2010 5:53:00 AM
埃布是开心果 我更希望他踢右后卫,能够和萨尼亚进行轮换是最好的
loo510 - 3/10/2010 5:53:00 AM
埃布应该续约..万金油,右边卫的可靠替补。还可以打左后卫,这样的球员哪里找啊。。
bli1979 - 3/10/2010 5:55:00 AM
希望永远留下来.
大好头颅 - 3/10/2010 6:29:00 AM
去年就续约了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0/2010 8:13:00 AM
埃布续约吧:default11:
onlychurch - 3/10/2010 8:22: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3-10 5:52:00 发表 谁都有状态差的时候,埃布是优秀的球员,毋庸置疑,而且人品好,不能放
黑脚很多,rp不算好吧。。。
dread - 3/10/2010 8:26:00 AM
这个一定要留住,球好人也好。
hubert_gao - 3/10/2010 8:43:00 AM
估计要走了,唉,这两年老走人
Allen3 - 3/10/2010 9:00:00 AM
合约还有一年半 赛季末之前一定要签啊 :default11: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10 9:12:00 AM
在球队中是好球员,在家中是好丈夫,在我厂退役吧,埃布太让人敬佩了
梦圆时分 - 3/10/2010 9:1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0 5:53:00 发表 埃布是开心果 我更希望他踢右后卫,能够和萨尼亚进行轮换是最好的
Moi aussi !:default15:
Destiney - 3/10/2010 9:25:00 AM
最近基本上还是有球打的 右后卫右前卫 换上后 在进攻上都挺有起色 希望他别走 少了他更衣室会少了很多笑声 不知道 教授怎么想 要不我们给俱乐部发邮件吧 呵呵
george.arsenal - 3/10/2010 9:29:00 AM
确定?他04/05进来以后貌似一直没续过约啊
光脚小丫 - 3/10/2010 9:32:00 AM
这样的球员应该留下,而且那么多位置可以踢,要的薪水又不高…… 教授,您认为呢?
Allen3 - 3/10/2010 9:34:00 AM
不确定 不过这里有带到 http://soccer.titan24.com/2010-03-10/62053.html “对于温格来说,留住这位还有一年半合同的全能妖人已是当务之急” 以前哪里也看到过好像到明年赛季末 而且如果今年6月到期 现在已经可以自由谈判了 应该不至于吧
戴亚比 - 3/10/2010 10:11:00 AM
埃布真的好善良
bcw - 3/10/2010 10:13:00 AM
希望续约
george.arsenal - 3/10/2010 10:16:00 AM
唉,早点续约留下来吧,右后卫的爱不爱真的很好用
飞毯 - 3/10/2010 10:17:00 AM
我厂的科特迪瓦人都挺好人缘的。
hlkhl - 3/10/2010 11:21:00 AM
E27上次伤愈复出时状态不好被球迷嘘,真是很惨。不过终于挺过来了,还成功的成为我厂前场的一把利剑,真正成为全能球员,最近感觉他前场的进攻意识,和队友之间配合,过人技巧明显提高,比小老虎强不少。是我厂的一个成功转型的案例。昨天和a23的配合及单刀过掉门将进球很是经典,恭喜e27.温格千万别把它和其他球员交换,艾布能丰富我厂进攻套路,特别是w14还未成熟时。祝福e27.
zero - 3/10/2010 11:23: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3-10 5:52:00 发表 谁都有状态差的时候,埃布是优秀的球员,毋庸置疑,而且人品好,不能放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说,艾布真的是我们看到的阿森纳球员中人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