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波尔图 天空体育的全场最佳给了阿尔沙文
37°2 - 3/10/2010 5:47:00 AM
天空体育的全场最佳给了阿尔沙文 欧洲足联官网赛后对比赛焦点球员的评分 阿尔沙文4.4  纳斯里 4.1 本特纳 3.3  满分5分。 (下面的评分是我自己给的,不是其他媒体的评分) 其实在我心里,最佳球员的有力竞争者纳斯里和阿尔沙文都被换下的太早。 纳斯里很好的完成了小法的任务,还在门线挡住必进球,那个连过3人的世界波就不说了。小法不在的时候我们依然拥有组织核心。 边路的纳斯里和中路的纳斯里究竟差在哪里?纳斯里拥有过硬的小技术,护球能力堪称世界一流,然若只是如此也就只能是个将才,配上广阔的视野方能称之为帅才,在边路纳斯里电光火石间敏锐的视野无从施展,回到中路时才乘风破浪! 除了个人打进一球,纳斯里还策动了关键的第一球,当时本特纳将阿沙文受阻的单刀球补射入网,而从中场送出犀利直传撕开防线的正是法国人。第34分钟,纳斯里在右肋突破后下底传中创造出绝佳机会,可惜后点的阿沙文将空门机会打高,在73分钟里,法国人共有3次威胁传球,仅次于沙皇的4次。而在下半时初段,纳斯里还在门线上救出了对手一个眼看要飞入大门的头球,那同样是一次影响比赛走势的表现。 阿尔沙文,助攻了2个半,本特纳的第一球,就是阿尔沙文带球射门和门将相撞后,本特纳的铲射,随后本特纳的第2球完全是阿尔沙文的个人实力的展现,本特纳只需面对空门推射就是。阿尔沙文助攻埃布那球,让我再次看见了阿森纳经典的快速反击,顶出对手的角球,球到阿尔沙文脚下,阿尔沙文带球突破,传给埃布,进啦!!!! 欧冠联赛中,他6次出场打入1球,但送出了8次助攻。从疯狂的大四喜到助攻狂人,阿尔沙文在阿森纳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除了他们2个,本特纳和宋以及迪亚比和威尔玛轮就是最佳球员的候选,但本特纳进了3个,彻底弥补上轮的N次必进球不进,最佳就只能是本特纳了 阿森纳: 阿穆尼亚:6.5分  除了下半场前半段做了几次扑救外,没有太多事可做,但一次解围开大脚失误,差点让对手吊空门 克利希:7分  一次争顶失误差点让胡尔克取得进球,不过总体上他这一路表现还是过关的,进攻上作用很大 维尔马伦:8分  他能护球,也有出色的跑位意识,而且对抗中没人能胜过他 坎贝尔:6.5分  有一些虚弱和犹豫不决的表现,但拦截上基本过关,身体优势明显,比西尔维斯特更令人放心 萨尼亚:7分  波尔图猛攻阿森纳右路,萨尼亚防守任务最重,不过总体上他处理得很好,进攻中作用不大。 迪亚比:8分  传球简洁而有效,他的出色控球摆脱能应付一切防守队员,回防也很积极。 纳斯里:9分  那个进球是超级个人秀,将三名后卫玩弄于掌中,除此之外很好的接替了小法的任务,还在门线挡出了对手的必进球 宋:8分  有一两次错误传球挺致命,不过稳稳做着防守的贡献,很好的完成了后腰的职责。 阿尔沙文:9分  不可阻挡的俄罗斯人,他彻底打穿了波尔图的左路,造就了本特纳和埃布的三个进球,唯一缺少的就是进球 罗西基:6.5分   参与了许多进攻,不过总体上发挥一般 本特纳:9分   上周联赛刚错过连进三球的机会,今天是一口气弥补了回来 替补: 埃布:7.5分  当他替补进入比赛时似乎总能有出色发挥,一次次击中波尔图的心脏,打入一球制造一个点球 德尼尔森:6.5分  表现中规中矩,对手给了其很大的施展空间 沃尔科特:6.5分  上周的联赛让他充满信心
johnchen01 - 3/10/2010 5:49:00 AM
最佳應該是本特納吧..但是這三個進球是應該的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10 5:49:00 AM
虽然纳斯里那个球很漂亮,但是沙文在边路给球队帮助更大
stussy574 - 3/10/2010 5:50:00 AM
N8...沙皇...V5....D2....E27....B52..
37°2 - 3/10/2010 5:51:00 AM
纳斯里很好的组织了球队 所以我才说纳斯里和阿尔沙文如果不被提前换下 最佳应该就是纳斯里或者阿尔沙文了
stussy574 - 3/10/2010 5:51:00 AM
N8好久没今晚这么HI了....要保持啊~~
怪兽叔叔 - 3/10/2010 5:53:00 AM
肯定是阿尔沙文啦,要不是他在边路的冲击,那有那么早打开局面.... 然后就到纳斯里...组织很好....跟小法只能二选一??这是个问题....
hardnainai - 3/10/2010 5:56: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3-10 5:49:00 发表 最佳應該是本特納吧..但是這三個進球是應該的
这三个进球他都不进的话 真是烂泥了 要说本厂最佳 还得选阿沙文
37°2 - 3/10/2010 5:56:00 AM
小法在的时候纳斯里也多点信心,边路也可以打出天地,和阿尔沙文一样 那样就爽了:default11:
鹿丸 - 3/10/2010 5:57:00 AM
我很挣扎,纳斯里和沙皇酣畅淋漓,而宋一夫当关的护球和衔接已使他彻底升级完成 但大本的果断准确的铲射使我们开局良好,后面才能越打越顺,虽然大本今天进球多是依靠队友的支持,但第一球很重要,而且大本这次带帽 投大本
37°2 - 3/10/2010 5:59:00 AM
所以这次最佳真纠结啊 鼓励本特纳吧 纳斯里、阿尔沙文、本特纳、宋、迪亚比、威尔玛轮都可以最佳 靠,大爆发啊
37°2 - 3/10/2010 6:00:00 AM
大本第一球很重要 第2球要不进那真的就:default2: 点球,进那是必须的:default7:
hardnainai - 3/10/2010 6:03:00 AM
迪亚比这场比赛比较低调  宋可以提名 下半场有几次失误   大家都很纠结 干脆就来个双最佳吧   阿沙文和纳斯里
bli1979 - 3/10/2010 6:04:00 AM
都很出色但是却少小法的情况下我们要有人顶上,N8做的很好小法也可以安心养伤了.支持N8!
鹿丸 - 3/10/2010 6:06:00 AM
大本:进球谁不会,更何况是空门,上次不进是故意的,麻痹敌人,啊,沙皇这次不进,不是事先商量好的,是真的没进
37°2 - 3/10/2010 6:09:00 AM
每轮来次空门不进 下轮补回来 我预感阿尔沙文下轮联赛肯定至少进一个,因为这轮他一次空门不进:default7:
hardnainai - 3/10/2010 6:11:00 AM
温格是这样安排的  难度大的进球沙皇负责    打空门的留给大本
灬幸福de距离灬 - 3/10/2010 6:20:00 AM
:default12: 复仇成功的滋味
怪兽叔叔 - 3/10/2010 6:24:00 AM
不是我马后炮,我老早都说了对付波尔图这种烂队怕个毛
大好头颅 - 3/10/2010 6:27:00 AM
恩,沙皇、纳斯里、本特纳。。。 还是沙皇吧 本特纳也行,不要说那些进球很容易,能及时跟进本身就很不错了,而且波尔图也是冠军杯老油条了,迅速打开局面其实对我们很重要。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0/2010 8:12:00 AM
阿尔沙文:default3:
漫步者 - 3/10/2010 8:14:00 AM
很好很强大,我很满意。阿沙文又拿出欧洲杯的实力了
george.arsenal - 3/10/2010 9:51:00 AM
N8居功至伟
bcw - 3/10/2010 10:20:00 AM
所见略同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3-10 5:50:00 发表 N8...沙皇...V5....D2....E27....B5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0/2010 10:46:00 AM
ARSHAVIN是失误王, 看来我厂全场失误最多是他,或可能是ROSICKY.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0/2010 10:47:00 AM
近来的比赛看,发现EBOUE踢球处理球越来越合理, 这是事实,
zero - 3/10/2010 11:20:00 AM
我是来顶“阿尔沙文助攻埃布那球,让我再次看见了阿森纳经典的快速反击,顶出对手的角球,球到阿尔沙文脚下,阿尔沙文带球突破,传给埃布,进啦!!!!”这个的!我的01-02阿森纳...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10 11:45:00 AM
别的不说,第一球,本特纳的全速像禁区内冲刺要赞的,换作范佩西可能赶不上,换作多哥人,估计在远处看戏呢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10 11:53:00 AM
还有就是本本肉板厚,看他停高空球那叫一个舒服啊
boss - 3/10/2010 12:18:00 PM
只有我选c22么: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波尔图 天空体育的全场最佳给了阿尔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