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出来了 上一场本帝是在积累rp
Holyshare - 3/10/2010 8:19:00 AM
他是不是爆发完了就会沉寂? :default9: 大家可以预测一下他的波段时间 另,这才是印象中的纳斯里。
george.arsenal - 3/10/2010 8:30:00 AM
想起来了他上场比赛被换下去那"猥琐"的笑,这小子果然自信过人纳,呵呵,好事
george.arsenal - 3/10/2010 8:32:00 AM
纳斯里的难题就和当初要不要古尔库夫一样,都是前腰胚子,位置如何安排
hubert_gao - 3/10/2010 8:40:00 AM
自信帝说你什么好呢
cesc1989 - 3/10/2010 8:47:00 AM
下赛季查马克来了,锋线会如何安排呢
henryliu - 3/10/2010 8:48:00 AM
还是双手抱头的机会多一点
Destiney - 3/10/2010 9:26:00 AM
靠RP怎么行 自信帝还是需要蜕变地
galyrei - 3/10/2010 10:04:00 AM
这rp可不只积累一场而已 期待能开窍并且持续这样,像宋 以往两年大本的表现就是一坨那个什么······
GiGi@Leung - 3/10/2010 10:06:00 AM
帝帝帝,帝你妹~:default12:
bcw - 3/10/2010 10:11:00 AM
温格培养的人通常有三个阶段: 狗屎期 开窍震荡期 稳步上升期 显然大本出于开窍期 和赛季初的迪亚比差不多 好一场差一场 迪亚比我觉得现在已经进入稳步上升期了 宋当然更不必多说 从上赛季末就进入稳步上升期了
戴亚比 - 3/10/2010 10:14:00 AM
对啊 纳斯里在来阿森纳之前就一直这样很有灵气的 只是 来了只能变成边路帝
Holyshare - 3/10/2010 10:51:00 AM
这帖里面个个都是帝 我等妃出现
pires84917 - 3/10/2010 11:02:00 AM
德妃早已经走人了.........
zero - 3/10/2010 11:21:00 AM
都说上一场就脚风不顺了:default2:
hlkhl - 3/10/2010 11:31:00 AM
B52潜力很大,多提两年后肯定提高很大,关键是要多打比赛,他是为我厂在前场创造机会的不可缺的人才,经常和F4,v11,A23,N8,R7,这样的球员踢,用不了多久就会质变的。 从b52和n8伤愈复出的经历看来球员恢复状态要一段时间,n8复出后一直不敢太多突破,表现平淡,但最近两战终于恢复状态,相信e9很快会恢复状态的,我们要有耐心。v11,r16伤愈后都会有这个问题。
henryliu - 3/10/2010 12:10:00 PM
自信帝又预言我们欧冠夺冠了,接受访问时说的,其实除了第一个进球是前锋嗅觉以外我没发现什么亮点,停球失误过多!!!
johnchen01 - 3/10/2010 12:11: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3-10 10:11:00 发表 温格培养的人通常有三个阶段: 狗屎期 开窍震荡期 稳步上升期 显然大本出于开窍期 和赛季初的迪亚比差不多 好一场差一场 迪亚比我觉得现在已经进入稳步上升期了 宋当然更不必多说 从上赛季末就进入稳步上升期了
有意思
boss - 3/10/2010 12:23:00 PM
是不是 我都说了明显攒rp的嘛:default2:
Northwest - 3/10/2010 1:13:00 PM
希望下次再有其他球员发挥不好的时候,也有人能说他是在攒人品。而不是一味的谩骂!
lanros - 3/10/2010 1:16:00 PM
听听boss怎么说得,我们又何必自寻烦恼 :default1:
denniscui - 3/10/2010 1:17:00 PM
本特纳小伙子不错啊! 本队唯一的高大前锋!好好干,机会会有的!
晴初吟梦 - 3/10/2010 1:40:00 PM
本特纳加油!阿森纳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出来了 上一场本帝是在积累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