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k6550 - 3/11/2010 2:56:00 AM
皇马今天能不能过里昂这关相当难说
AW - 3/11/2010 9:02:00 AM
皇马又卫冕16强了,估计今夏又要大采购,小法有点危险了。
george.arsenal - 3/11/2010 9:08:00 AM
希望碰到法甲两强,碰谁真的要取决于国米VS切尔西的比赛结果
Ars.havin - 3/11/2010 12:38:00 PM
温格想复仇切尔西可能本赛季都没机会了,但复仇曼联还有机会。
只是温格碰到弗格森,阿森纳可能不比米兰2:7输掉好看。曼联的防反打得很有威力,而阿森纳这边全线都压的太狠了。
我今年开始觉得,嫩的不只是阿森纳这帮青年军,还有温格。
bli1979 - 3/11/2010 12:42:00 PM
如果只有两只英超球队就不会对碰了,就看车子能不能进8强了.
Ars.havin - 3/11/2010 12:54:00 PM
35楼说的极端了一点。
只有两支英超球队的话仍然可能会对碰。这里面的关键就看普拉蒂尼如何安排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1/2010 3:19:00 PM
同34楼,
之前说过,温格在4强对垒,对满脸,切耳西如果所持的心态更好一点,与他们斗长命,不是一场定胜负,
那么我们目前联赛的形势更好,
所以说温格很嫰,有如初初进入英超的青头仔
onlychurch - 3/11/2010 4:36:00 PM
教授,碰到rooney你用谁防呢?
37°2 - 3/11/2010 4:37:00 PM
教授说,我不会派人专人盯防,大家是一个整体
fflowers - 3/12/2010 7:43:00 PM
歇歇吧 教授不是放狠话 你们没必要灭自己的威风 弗格森和安胖都知道 这话 是温格代表英超说给普狗听的
mixray - 3/12/2010 8:52:00 PM
现在的曼联有如上季一样, 进入季尾才完全上力, 很有霸气!
破车客场失利给国米...但个人认为主场翻盘的可能性还是极高
8强寄望能抽到曼联对破车...这样能够进一步分散他们对英超的专注度
我厂还是第一目标把剩下的英超联赛尽量争取最好的成绩~ 欧冠该放在第二位吧
阿仙奴拥趸 - 3/13/2010 12:41:00 AM
我是绝不想碰车仔和曼联,否则就等于8强止步,必死无疑,最少被灌进3球,球员之间的素质、斗志等差太远了,两者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Ars.havin - 3/13/2010 3:24:00 AM
我不信什么霸气。
让人担心的是伤病问题。曼联那边的主力中卫本赛季没怎么同时出场过,但现在他们同时健康了。阿森纳这边反倒是法布雷加斯和加拉斯同时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