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靠自身风格获胜 八强碰蓝军红魔都行
george.arsenal - 3/10/2010 9:32:00 AM
转自:http://www.arsenalchina.com/2010-03-10/62083.html 9日19:45(北京时间3月10日03:45),2009-10赛季欧冠展开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最终,阿森纳主场5比0大胜对手以6比2的总比分顺利晋级欧冠八强。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球队下半场的表现···   下半场刚开始那会儿,他们有一两次不错的机会。从更衣室回到球场后,我们的注意力有点不集中。但是这场比赛球队打进了几个很漂亮的球,我们享受了过程,靠自己的风格赢得了比赛。我们总是努力向前进攻,充满自信。   本特纳的表现···   我之前说过,一个球员的表现可以在三天之内发生巨大的改变,这些来得快去得也快。这说明了他没有丢失信心,今晚他的注意力很集中,信念很坚定。这是他“强大”的一种体现,他的自信心总能维持在比较稳定的水准。   他是个大块头,有很强的现场感,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我们通常是一支小个的队伍,所以一两名这样体积的球员就显得至关重要。他在防守端、进攻端以及定位球方面都能做出贡献。   本特纳是安排好的点球手吗···   他是三号点球手。第一是纳斯里,其次是阿尔沙文,他是三号。不过他是幸运的,那时阿尔沙文和纳斯里都下场了。   下一轮希望碰谁···   我以前想说,我们不要抽到曼联和切尔西。不过,如果我说球队绝对不想碰到英国球队,那么我们一开始就从气势上处在了下风。我想如果阿森纳碰到他们,这将是一次很好的证明我们实力的机会。   想对曼联和切尔西复仇吗···   不,我欢喜的是球队晋级八强。但我并不想把话说绝了,不管我们碰不碰英国球队。首先,我没法选择。如果我可以选的话,那么我会说“是的”,但我说了不上算。而且就算我们碰到了他们,我们也不可能做得比之前联赛里更差了,我们只可能打得更好。   你们希望看到有剧情的故事,但我会坦然接受抽签结果。我不会被这些消极的想法所困扰,碰不碰切尔西曼联都可以。就是这样。   下轮比赛可能遭遇巴塞罗那···   道理是一样的。首先,我们很高兴成为八强之一。你看看过去五年,我们也好几次闯进了八强。能成为欧洲的前八绝不是一件易事。其中不利的一面就在于,现在剩下的全是强队了。所以不管是巴萨,还是曼联切尔西,这些都很难打。但是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没人会预想到阿森纳现在的处境,我们证明了自己强大的精神意志和战斗欲望。我们球队很有实力,我认为对阿森纳来说更重要的事在于继续保持进步。现在离比赛(1/4决赛)还有几周时间,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在我们探讨曼联或是巴萨之前,我们自己进步才是最重要的,然后才会有机会。
george.arsenal - 3/10/2010 9:34:00 AM
赢球了,教授很开心 但是,复仇的话,希望在下个赛季吧,球队的阵容冲刺联赛可以,但不足以应付几只超级强队,1/4决赛希望抽到波尔多
4ever_gunners - 3/10/2010 10:08:00 AM
国米灭车子,8强我厂灭国米,温格报仇。然后4强两回合大比分虐曼联,决赛最后15分钟逆转巴萨:default11: 就这样了
galyrei - 3/10/2010 10:11:00 AM
蓝军红魔就算了吧···本赛季都被彻底双杀,再碰的话气势还是心理上都输了一截 想证明自己还是等下赛季吧,先努力把联赛冠军搞到手
bcw - 3/10/2010 10:16:00 AM
还是希望国米淘汰车子 然后我们再次屠杀国米
大好头颅 - 3/10/2010 11:04:00 AM
听教授的话,感觉有点忐忑啊。。。 教授应该牛X点说:看看他们能不能进8强先。。。。。:default3:
LOVE阿仙奴 - 3/10/2010 11:1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3-10 10:08:00 发表 国米灭车子,8强我厂灭国米,温格报仇。然后4强两回合大比分虐曼联,决赛最后15分钟逆转巴萨:default11: 就这样了
哇靠!结局都被你预定了,如果你是老普拉帝尼就好了.:default12: :default12:
bli1979 - 3/10/2010 12:03:00 PM
别碰车子,曼狗,八傻,其他都行.感觉会碰波而多.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10 12:56:00 PM
碰拜仁也有点悬,罗本最近有点猛
tomcat - 3/10/2010 1:00:00 PM
温格这样说就放心了 普狗的想法都是跟温格相反的
姜伯约 - 3/10/2010 1:01:00 PM
希望如LS言 假如8强中有3支英超的,内战的可能性很大,就看国米能不能阻击切尔西了
johnchen01 - 3/10/2010 1:5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3-10 10:08:00 发表 国米灭车子,8强我厂灭国米,温格报仇。然后4强两回合大比分虐曼联,决赛最后15分钟逆转巴萨:default11: 就这样了
呵呵...很好
denniscui - 3/10/2010 2:01:00 PM
过过嘴瘾吧! 现在又是两头都要兼顾的时候!
mixray - 3/10/2010 2:15:00 PM
老实说, 8强战个人最想能抽到巴塞! 两队风格相约的球队对碰一定非常精彩!!! 无轮战果是如何...这也是会是一场万众期待的大战!
myclare21 - 3/10/2010 2:17:00 PM
在我们探讨曼联或是巴萨之前,我们自己进步才是最重要的,然后才会有机会。
haigao1977 - 3/10/2010 2:54:00 PM
这话太大了,不碰英超球队为上。其它球队只要不碰巴萨:default1:
boss - 3/10/2010 2:59:00 PM
希望碰皇马:default2:
morcall - 3/10/2010 3:25:00 PM
爱谁谁  做好自己最重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0/2010 3:39:00 PM
如果想走的更远的话,还是碰奥林匹亚,波尔多之流的稳当。
阿仙与奴奴 - 3/10/2010 4:23:00 PM
在欧战对红蓝arsenal会比英超对红蓝有优势,昨天裁判那标准很合arsenal风格,身体接触控制在arsenal可承受范围内,最后的点球也很公正,若在英超,4:0你还想拿个点球这是天方夜谭。
chenping - 3/10/2010 4:25:00 PM
从观赏角度说,最想碰巴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0/2010 4:26:00 PM
温格想平反去季和今季的失利? 算了,欧联到这阶段,效率更重要,那么首先是防守.
fimp - 3/10/2010 6:0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3-10 10:08:00 发表 国米灭车子,8强我厂灭国米,温格报仇。然后4强两回合大比分虐曼联,决赛最后15分钟逆转巴萨:default11: 就这样了
~~~~~~~~~~~:default8:
kiddhugh - 3/10/2010 6:40:00 PM
主观上讲我想碰巴萨 从大局考虑还是英超球队以及巴萨以外的球队
阿仙与奴奴 - 3/10/2010 6:56:00 PM
对皇马绝对好看,两种最极端经营模式的对抗!!!妓者估可以写三天三夜。
37°2 - 3/10/2010 11:44:00 PM
再遭遇曼联或者切尔西 只要温格不那么激进 好好的防守反击,用451 我们有机会的
怪兽叔叔 - 3/11/2010 12:22:00 AM
算了,英超就不要内战了,碰碰拜仁也蛮好的
天地信蜂 - 3/11/2010 12:28:00 AM
赢了拿欧冠,输了回家拿英超 暂时不奢望双冠
鹿丸 - 3/11/2010 2:44:00 AM
对普拉蒂尼来说,阿森纳要不要留着,取决于另外两支队的表现
zck6550 - 3/11/2010 2:55:00 AM
碰国米 拜仁  波尔多都是好结果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靠自身风格获胜 八强碰蓝军红魔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