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镜报]本特纳:我们能赢得欧冠
钟爱枪手 - 3/11/2010 11:13:00 AM
前提是你能把握住每个机会,还有不要“针对”我靠的传球,人家可对你有意见了,感觉你跟沙皇比较合德来,啊哈哈哈:default7:
mixray - 3/11/2010 12:05:00 PM
低调点~ 别一朝得志.........
boss - 3/11/2010 12:15: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3-10 19:05:00 发表 帝帝帝,帝你妹~:default12:  
原来这不是玩笑  汗个。:default10:
晴初吟梦 - 3/11/2010 12:15:00 PM
人没进球你们要喷,人帽子戏法了你们还要喷。已经如此,还要如何?
12
查看完整版本: [镜报]本特纳:我们能赢得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