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咛,羞死人了” - 3/10/2010 7:01:00 PM
http://www.mirrorfootball.co.uk/news/Arsenal-hat-trick-hero-Nicklas-Bendtner-says-the-Gunners-can-win-the-Champions-League-article350089.html
本特纳在完成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后,宣称势如破竹的阿森纳有能力夺得欧冠联赛的冠军。
这名丹麦前锋在周六的比赛上丢掉了一顶帽子,但是在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他找回来了。
“这给我们一个很大的信心。我们想赢得冠军联赛。这是我们没有染指过的荣誉。”本特纳在摆脱周六噩梦般的霉气后说道
“每此比赛结束后,我就把一切抛诸脑后,有时候,你总会遇上对阵伯恩利时的那种状况,但是今天我把握得很好。我对我的帽子喜剧感到很高兴,俱往矣,后面的路我们会继续前进。”
不懂我的心 - 3/10/2010 7:03:00 PM
又说大话了、、
GiGi@Leung - 3/10/2010 7:04:00 PM

嘤咛,高调死人了
boss - 3/10/2010 7:04:00 PM
自信帝:default12:
GiGi@Leung - 3/10/2010 7:05:00 PM
帝帝帝,帝你妹~:default12:
Sagna - 3/10/2010 7:24:00 PM
自信帝:default12:
wwww191942 - 3/10/2010 7:42:00 PM
嘤咛,原创翻译?
“嘤咛,羞死人了” - 3/10/2010 8:00:00 PM

嘤咛,是的。
yaaaaa - 3/10/2010 8:06:00 PM
上场攒的RP本场爆发
漫步者 - 3/10/2010 8:06: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3-10 19:04:00 发表
嘤咛,高调死人了 |
wwww191942 - 3/10/2010 8:07:00 PM
嘤咛,那俺就加分了
嘤咛,下次注明是你翻译的,这样我就不用再问了。
嘤咛,这样说话真累。。。。。。
“嘤咛,羞死人了” - 3/10/2010 8:15:00 PM

嘤咛,好的。
haigao1977 - 3/10/2010 8:19:00 PM
千万不要自大喔,你每场都有这种表现再说吧
阿仙与奴奴 - 3/10/2010 8:32:00 PM
嘤咛,爆不?
晴初吟梦 - 3/10/2010 9:05:00 PM
哈哈,希望本特纳从此爆发吧~~
finemyway - 3/10/2010 9:10:00 PM
it`s ok!
ein9tein - 3/10/2010 9:27:00 PM
渐入佳境:default7:
cyrano - 3/10/2010 9:34:00 PM
自信帝。
guestA - 3/10/2010 9:34:00 PM
真是帝你妹了
哥们你让我这支持者很难堪啊
stussy574 - 3/10/2010 9:43:00 PM
不知道对你说什么了...年青人..说这话正常
REDONI - 3/10/2010 9:45:00 PM
自信帝:default12:
Forward - 3/10/2010 10:05:00 PM
我期望
ajew - 3/10/2010 10:33:00 PM
上个赛季这家伙说这话的时候 我们次回合主场输了曼联:default1:
meanjack - 3/10/2010 11:48:00 PM
踢球高调点,说话低调点。冠军拿到再说吧!
johnchen01 - 3/11/2010 12:16:00 AM
都不想說你了
鹿丸 - 3/11/2010 3:15:00 AM
看完第一句,就知道这厮又想找骂
george.arsenal - 3/11/2010 8:44:00 AM
这个家伙什么时候能少说两句啊
GiGi@Leung - 3/11/2010 8:49:00 AM
现在本特纳在骂队友,还是抱怨教练?
一个个的冷嘲热讽,还XX帝,帝帝帝,帝你们妹啊?
年轻球员有自信,有大志,有何不妥?
你们不会真的脑子浆糊到认为他说高调几句会伤阿森纳球队的RP吧?
pires84917 - 3/11/2010 9:22: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3-11 8:49:00 发表
现在本特纳在骂队友,还是抱怨教练?
一个个的冷嘲热讽,还XX帝,帝帝帝,帝你们妹啊?
年轻球员有自信,有大志,有何不妥?
你们不会真的脑子浆糊到认为他说高调几句会伤阿森纳球队的RP吧?
|
arscraft - 3/11/2010 10:54:00 AM
自信帝怎么啦 开开玩笑不行吗 连他自己都喜欢自操
伤arsenal的人品倒没什么
之所以很多人觉得他嘴巴大 是因为他又将走上攒rp的道路 他浪费是自己的rp而已
不要那么敏感 论坛里开两句玩笑的空间都没
本特纳 我们继续顶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