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得到一张去往南非的机票 回到中路我更有效率
37°2 - 3/11/2010 5:04:00 PM
网易体育3月14日报道: 虽然能力上还不足以媲美小法,但纳斯里却是实实在在的小法接班人,不过,当两人同时上场,纳斯里自然要把最擅长的中场中路位置让给队长,也许正因为此,多梅内克在与西班牙的友谊赛中没有征召这名没能在俱乐部比赛踢出最好水准的法国中场。 因为法国队主帅相信,纳斯里的最佳位置也是在中路,但在2008年夏天以1250万镑身价从马赛加盟阿森纳后,因为如日中天的法布雷加斯,在马赛以踢中场中路闻名、并拿齐达内与之比较的纳斯里不得不长期改踢边路,而在周中5-0大胜波尔图的比赛中,重返中路的纳斯里马上用几乎完美的表现以及一记禁区内狂舞劲射提醒所有阿森纳球迷:他踢中路一点都不比小法差。 22岁的纳斯里说:“那是真的,当我回到中路,我会更有效率,我愿意为我的俱乐部踢任何位置,我只是希望那不会让我付出代价,看到自己无法被招进国家队是困难的,但我确信我还会有机会,现在距离世界杯名单公布公布还有一段时间,最近几周我觉得我已经找回了我的最佳状态,在赛季末冲刺的时候,这非常重要。” 而法国队也依靠亨利的手球才侥幸击败爱尔兰杀进南非世界杯,在那场法国与西班牙的友谊赛中,亨利、里贝里和阿内尔卡也因为糟糕的表现被法国球迷狂嘘,最后高卢雄鸡以0-2不敌对手,有些法国球迷认为,如果不把状态正佳的纳斯里带到世界杯将是非常愚蠢的。 -------------------------------------------------------- 网易体育3月11日报道: 纳斯里: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得到一张去往南非的机票 本周中阿森纳5-0击败波尔图的比赛,纳斯里打入一记十分精彩的进球,并且比赛中出任小法替身的法国才俊还策动了很多有威胁进攻。此外,另一段时间纳斯里在阿森纳的表现也十分良好。然而,纵然在俱乐部有着杰出稳定的发挥,但眼下的纳斯里却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国家队边缘人,先前法国队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他便没有得到参赛机会。 转投阿森纳之前效力马赛的纳斯里曾有着“齐达内接班人”的称号,而成为阿森纳的一员以后,虽说没能像在马赛队那样踢着自己所喜爱的前腰位置,很多时候他均是被温格安排在了中场两翼,但尽管如此,纳斯里也还是凭借其出众的足球悟性成为了当下这支枪手的骨干成员。 在俱乐部是主力,在国家队却是边缘人,这种事情放在一名年轻球员身上往往不太好想,因为与像古蒂这种早就淡薄名利的老将所不同,纳斯里十分希望国家队生涯能更加顺利与完整,且最好有着一个光明的未来,因此,对于眼下自己不受多梅内克关注一事,纳斯里近日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便隐晦的提出不满。 纳斯里说:“我没能参加上周法国队输给西班牙队的友谊赛,我最近甚至都没有与多梅内克谈过,但是,我也知道自己需要做到什么,进而才能参加世界杯。如果我与我的球队一起努力赢得冠军,那届时我们再看情况究竟会是怎样。” 纳斯里把话挑的很明,多梅内克近期与他没有联系,他也知道,只要与阿森纳一起夺取一座冠军奖杯才有可能让他获得一张前往南非的机票。然而,这对纳斯里来说是不是又有些不公呢? 在当下这支法国队当中,俱乐部层面表现不好但国家队位置却异常稳固的真就不乏其人,比如本赛季截止目前各项比赛代表巴萨23次出场却仅打入3球的亨利,大帝在多梅内克那里就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而虽说纳斯里倒也不会奢望得到亨利这种待遇,但连一个入选国家队考察的机会都不愿给,多梅内克此举是不是有些不近人情呢?
37°2 - 3/11/2010 5:05:00 PM
纳斯里就是古尔库夫的牺牲品 迪亚比有机会去南非,只要他能够保持一直健康 加拉和萨尼亚是铁定主力 克里希去南非的机会渺茫
boss - 3/11/2010 5:10:00 PM
之前表现确实是平平加上又受伤,但这两场表现足以进法国国家队了。努力吧,还是有可能的:default2:
37°2 - 3/11/2010 5:15:00 PM
就算阿森纳拿了双冠 纳斯里进了国家队,也注定是替补 因为在多霉内裤最困难的那段时间,古尔库夫用自己的进球和助攻力挽狂澜,拯救了多霉内裤 所以纳斯里so
chenping - 3/11/2010 6:37:00 PM
去南非,这动力不错!
zck6550 - 3/11/2010 6:47:00 PM
多梅内克当老板 不去也罢 被sb带领注定是杯具的回忆
henryliu - 3/11/2010 6:50:00 PM
主要还是看你的星座,其他不重要
mixray - 3/11/2010 7:49:00 PM
法国换领队才有救...目前的法国不入选也罢! 现在的法国一碰上像西班牙这样的对手...惨不忍睹~
37°2 - 3/11/2010 7:51:00 PM
布兰克不错
37°2 - 3/11/2010 7:53:00 PM
阿尔及利亚人后裔加油啊
bli1979 - 3/11/2010 9:02:00 PM
如果我们拿到双冠应该可以去.
Noriping - 3/11/2010 9:09:00 PM
我觉得古尔库夫相当不错啊 在波尔多凭借一己之力进欧冠八强
戴亚比 - 3/11/2010 9:11:00 PM
没事 多梅内克很快下课的
boss - 3/11/2010 9:13:00 PM
能赶在世界杯之前么?
鹿丸 - 3/12/2010 1:56:00 AM
纳斯里早晚的事,自己要沉得住
stussy574 - 3/12/2010 2:33:00 AM
这界法国的确去不去也罢.....不过这回去不了...N8下回去的时候已经是26了..同人不同命啊~
george.arsenal - 3/12/2010 8:34:00 AM
加油,为了南非世界杯,请拿出所有的实力
cesc1989 - 3/12/2010 10:27:00 AM
完完全全复制皮雷
罗宾塞斯克 - 3/12/2010 10:27:00 AM
星座比实力重要
姜伯约 - 3/12/2010 10:29:00 AM
内裤,唉
mengxianteng - 3/13/2010 1:17: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3-11 18:50:00 发表 主要还是看你的星座,其他不重要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37°2 - 3/15/2010 12:16:00 AM
纳斯里表示,中场中路才是自己的最佳位置,但在阿森纳踢边路却让法国队在最近比赛将他抛弃,他很担心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
henny0219 - 3/15/2010 12:50:00 AM
:default6: 中路肯定是古尔库夫的,现在的法国太没前途了。。。教练实在太傻
杜加里 - 3/15/2010 10:59:00 AM
内裤sb,这种人到底靠什么待在位子上那么久
tomcat - 3/15/2010 12:41:00 PM
多没内裤不下课 带谁去都一样
37°2 - 3/15/2010 1:44:00 PM
goota - 3/15/2010 3:23:00 PM
多霉内裤在,法国继续杯具,N8去不去都差不多,但去了是球员的荣誉。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得到一张去往南非的机票 回到中路我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