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我就是踢中锋的料
37°2 - 3/11/2010 5:29:00 PM
虎扑体育 在帮助阿森纳顺利晋级本赛季冠军联赛1/4决赛后,丹麦前锋本特纳表示自己最适合踢的位置就是中锋。 22岁的本特纳说道:“能够司职中锋,这让我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最适合我的位置,也是我最想踢的位置。” “只要我司职中锋,我就能取得入球。联赛的早些时候,我曾被作为边锋使用,这样也不错,但那不是我的最佳位置。” “现在,我来到中路,并且获得不少的得分机会,我不想再被‘发配’到边路了。” --------------------------------------------------------------------- 本特纳不想再踢边路 自信担任中锋能有更多进球 网易体育3月11日报道: 英《每日镜报》截屏 本特纳表示,中锋位置才是自己的真正位置,如果温格能继续安排他担任中锋,那么他有信心能上演更多的帽子戏法。 在周中对阵波尔图的欧冠上演帽子戏法后,本特纳成为阿森纳的新英雄,他认为温格应该永久将他固定在中锋的位置,而不是经常让他去踢边路。 本特纳希望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能说服温格让他继续担任中锋,本赛季开始时被温格安排了右翼的本特纳说道:“我很高兴能担任中锋,因为这是我在球队中的真正位置,这是位置是我最想踢的。” “我知道当我踢中锋时,我将会进球。赛季早段——我受伤前——我被安排在边路,这当然没问题,但我不属于那里。现在我能在中路获得更多的破门机会,而在边路则不会有这么多机会。我很高兴能得到全部队友签名的比赛用球,我将会保持它来纪念我的首个帽子戏法,但这肯定不是我最后一个帽子戏法。” 在5-0大胜波尔图的比赛中,本特纳把握住破门机会完成了帽子戏法,但3天前对阵伯恩利的比赛,本特纳浪费了无数机会,如果那场比赛他把握得更好,那么早就可以上演帽子戏法了。 在这场比赛后,本特纳受到一些批评,但他得到了球迷的支持,本特纳用行动回应了批评,他继续说道“在上周六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后,我看到一些对我的批评,但我和队友都一笑置之。说阿森纳球迷不支持我根本不是事实,他们真的很支持我。” 在逆转波尔图后,本特纳希望能闯进欧冠决赛,他继续说道:“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尽管我们失去了一些顶级球员,但我们能击败世界上任何球队,我们是最强的球队之一。我绝对相信我们能赢得冠军联赛。我们踢出一些特别的足球,我们能创造机会并取得进球,这就是成功之路,不是吗?” 目前阿森纳的主力前锋范佩西因伤缺阵,这样本特纳才可以获得踢中路的机会,在季初范佩西健康时,荷兰人就占据了中路的位置,而本特纳只能去踢边路,再加上今夏查马克可能加盟,本特纳必然会遇到更激烈的竞争,如果他想保住中锋的首发位置,那么在本赛季余下时间,他必须用更多的进球来证明自己。 大多数前锋都希望踢中路,曼联的鲁尼就是一个例子,本赛季移入中路的鲁尼前面爆发,他本赛季已经打进30球,但他移入中路的前提是C罗离队,本特纳想像鲁尼那样长期霸占中锋的首发位置,除非温格把范佩西卖掉让他上位
boss - 3/11/2010 5:35:00 PM
纳斯里说:我就是踢核心的料 哈哈~
37°2 - 3/11/2010 5:39:00 PM
纳斯里有机会 因为小法肯定比纳斯里先离开:default3:
boss - 3/11/2010 5:52:00 PM
维尔玛伦:我就是个当队长的料! lx继续!
37°2 - 3/11/2010 6:02:00 PM
加拉:我就是穿10的料:default3:
4ever_gunners - 3/11/2010 6:05:00 PM
疝气:我就是当超版的料
henryliu - 3/11/2010 6:21:00 PM
LZ家里做菜没佐料了
37°2 - 3/11/2010 6:24:00 PM
如果本特纳继续边路,应该是身材最高的边锋了吧 下赛季,本特纳如果想得到更多上场机会,只能更多的出现在右边路 范佩西预定了那个1 查马克还不知道效果如何
chenping - 3/11/2010 6:39:00 PM
给范范当替补吧,还有好多要学。
zck6550 - 3/11/2010 6:44:00 PM
德尼尔森:哥就是直塞王的料
frahl - 3/11/2010 7:07:00 PM
德尼尔森:我明显是糙哥的料!
michaelluofang - 3/11/2010 7:14:00 PM
德尼尔森:我就不是料!
Noriping - 3/11/2010 9:19:00 PM
这人别留 下赛季走人最好 来个查马克吧
鹿丸 - 3/12/2010 2:00:00 AM
查马克来的可能性究竟多大
keaneng - 3/12/2010 2:06:00 AM
温格:我就是拐童的料.
stussy574 - 3/12/2010 2:29:00 AM
给我灌曼狗破车.3个就认了....
cesc1989 - 3/12/2010 10:36:00 AM
特里:我就是爱别人老婆的料
姜伯约 - 3/12/2010 10:43:00 AM
我不想再被‘发配’到边路了。” 诚然,希望他能像F16那样坚持后开窍
galyrei - 3/12/2010 10:52:00 AM
阿木:我就是1号门将的料
cloudlgr - 3/12/2010 11:17:00 AM
VAN PESIE: 我就是铁人的料..
mengxianteng - 3/13/2010 1:14:00 AM
克里希: 我就是漏勺的料! PS:自信帝又嗨了...每次自信帝一发作,我的神经就不免一紧...进球荒又要到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我就是踢中锋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