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埃:看谁还敢嘲笑我害怕射门
37°2 - 3/11/2010 5:42:00 PM
虎扑体育 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科特迪瓦埃布埃在第66分钟为阿森纳攻入了锦上添花的入球(个人在阿森纳的第9粒入球),帮助兵工厂以5-0的悬殊比分战胜波尔图,昂首晋级欧冠8强。赛后,埃布埃透露,自己的朋友曾一直笑话他害怕射门。 “以前我的朋友们总嘲笑我,他们说:马努这小子什么都好,就是突破进禁区,面对门将的时候不敢射门。为了争这口气,今天我向所有人展示了自己是可以射门得分的。”埃布埃自豪的说道。 上赛季,阿森纳就倒在了半决赛,不过埃布埃表示,相信这个赛季能够走的更远。
37°2 - 3/11/2010 5:43:00 PM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0-3-10 17:25:00 发表 这家伙竟然学会了用变向 学会了一停一磕一切 OMG 他第一个变向就过了门将 第二个变向就造了点球 谁是他师傅 赶紧让他教教沃尔科特 要是以前 他第一球就直接撞门将身上了 第二个球他不扣的话就让对方关门断球了 士别三日 刮目相看 内牛满面
37°2 - 3/11/2010 5:4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oss - 3/11/2010 5:48:00 PM
爱不爱真是越来越可爱了。:default12: 听说续约了是不是,有没有给他加工资啊~
LOVE阿仙奴 - 3/11/2010 5:52: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3-11 17:48:00 发表 爱不爱真是越来越可爱了。:default12: 听说续约了是不是,有没有给他加工资啊~
如果续约了真的是好消息.:default12: :default12:
johnchen01 - 3/11/2010 7:02:00 PM
旁邊看他玩球的小孩是誰
mixray - 3/11/2010 7:45:00 PM
可爱!:default6:
Noriping - 3/11/2010 9:14:00 PM
埃布身边三人是吉布斯 范佩西 本特纳
37°2 - 3/11/2010 9:16:00 PM
正背对我们,那个头发比较长的是谁
罗宾范佩尔西 - 3/11/2010 9:46:00 PM
你好像是先过了门将再射的吧:default3:
johnchen01 - 3/11/2010 11:00: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3-11 21:14:00 发表 埃布身边三人是吉布斯 范佩西 本特纳
本特納的頭發是這樣的嗎?
埃布埃 - 3/11/2010 11:32:00 PM
宋看我都看呆了
keaneng - 3/12/2010 1:00: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3-11 23:00:00 发表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3-11 21:14:00 发表 埃布身边三人是吉布斯 范佩西 本特纳
本特納的頭發是這樣的嗎?
应该是R7吧...
37°2 - 3/12/2010 12:31:00 PM
看发型,像我们最新出品的明星左后卫 克鲁斯
tomcat - 3/12/2010 12:37:00 PM
这两下确实惊喜 换做以前都会摔了
galyrei - 3/12/2010 2:07:00 PM
感觉害怕射门的是宋 经常中间离门很近有空挡都不敢起脚选择传
esposito - 3/12/2010 6:15:00 PM
埃布的远射:default10:
37°2 - 3/13/2010 8:20:00 PM
原帖由 galyrei 于 2010-3-12 14:07:00 发表 感觉害怕射门的是宋 经常中间离门很近有空挡都不敢起脚选择传
无所谓,这个可以慢慢加强 做好防守就好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埃:看谁还敢嘲笑我害怕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