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科特迪瓦埃布埃在第66分钟为阿森纳攻入了锦上添花的入球(个人在阿森纳的第9粒入球),帮助兵工厂以5-0的悬殊比分战胜波尔图,昂首晋级欧冠8强。赛后,埃布埃透露,自己的朋友曾一直笑话他害怕射门。
“以前我的朋友们总嘲笑我,他们说:马努这小子什么都好,就是突破进禁区,面对门将的时候不敢射门。为了争这口气,今天我向所有人展示了自己是可以射门得分的。”埃布埃自豪的说道。
上赛季,阿森纳就倒在了半决赛,不过埃布埃表示,相信这个赛季能够走的更远。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0-3-10 17:25:00 发表 这家伙竟然学会了用变向 学会了一停一磕一切 OMG 他第一个变向就过了门将 第二个变向就造了点球 谁是他师傅 赶紧让他教教沃尔科特 要是以前 他第一球就直接撞门将身上了 第二个球他不扣的话就让对方关门断球了 士别三日 刮目相看 内牛满面 |
原帖由 boss 于 2010-3-11 17:48:00 发表 爱不爱真是越来越可爱了。:default12: 听说续约了是不是,有没有给他加工资啊~ |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3-11 21:14:00 发表 埃布身边三人是吉布斯 范佩西 本特纳 |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3-11 23:00:00 发表 |
原帖由 galyrei 于 2010-3-12 14:07:00 发表 感觉害怕射门的是宋 经常中间离门很近有空挡都不敢起脚选择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