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小法出场概率为0.5% 罗西基待定 坎贝尔、萨尼亚有伤
37°2 - 3/11/2010 9:14: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现在,托马斯·罗西基也加入了阿森纳出征赫尔城的“待定”名单。      本周四早上,阿尔塞纳·温格表示塞斯克·法布雷加斯(腿腱伤势)很有可能错过本周六的比赛;同时,索尔·坎贝尔(赛后疲劳)和巴卡里·萨尼亚(脚踝)也可能无缘出战赫尔城。 在训练中对球队完成了评估后,温格在赛前发布会上及时更新了伤病情况。好消息是,坎贝尔的情况要更乐观一点,而罗西基的腹股沟伤势却成为了球队的新麻烦。 “罗西基能否出场还有一点疑问,但明天早上我们会再检查一下。”温格说,“没有伤员回归,但我们将缺少亚历山大·宋,因为他要黄牌禁赛。” “每个人都在周二晚的比赛后恢复得不错,坎贝尔今天看上去比预想的好。萨尼亚的脚踝有问题,但我们明天会再看看的。” “我们明天再了解一下情况,看看谁是健康的,谁又可以出战。我们还有48小时准备时间,这很重要。” “但是法布雷加斯的出场概率只有0.5%——除非发生奇迹,他将不会出场。此刻,他已经被排除出了周六的比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rosicky-added-to-list-of-doubts-for-hull ------------------------------------------------------ 温格称小法恐无缘周末联赛 坎贝尔、萨尼亚成最新伤员 网易体育3月11日报道: 阿森纳官网截屏 在周中享受了欧冠史无前例的狂胜翻盘之后,阿森纳将士们将收拾心情准备周六作客胡尔城的英超比赛。关于这场比赛,最让球迷关心的是队长法布雷加斯的伤情,周中枪手队长坐在看台上欣赏到队友的精彩发挥。可是,球迷的心愿或将落空,温格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小法很大可能错过周末的英超比赛。 小法是在上周末主场大胜伯恩利的比赛中因伤离场的,那场比赛中小法在第33分钟接纳斯里的巧妙挑传帮助枪手打破僵局,随后就被迪亚比替换离场。脚筋旧患复发的小法原本想带伤参加与波尔图的欧冠比赛,但遭到队医的坚决劝阻,幸亏枪手还是大胜过关。温格表示:“现在小法参加战胡尔城联赛的机会少于50%了,这意味着他不太可能参加周六的英超比赛。我们将会在稍后时间对他的伤情进行评估,他已经开始恢复慢跑,但我认为周六派塞斯克上阵将是一场赌博。” 状态达到巅峰的法布雷加斯本赛季是阿森纳的头号射手和助攻王,迄今在33场比赛中奉献17球19助攻,助攻数冠绝全欧洲。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首循环阿森纳坐镇主场3-0大胜胡尔城,小法同样因伤缺阵,枪手依靠德尼尔森、爱德华多和迪亚比的进球解决比赛。 除了队长小法,阿森纳还新增两位伤员且都是后防要员。温格表示:“我们对萨尼亚的脚踝伤势并不确定,我们同样对坎贝尔的伤势表示担心,索尔带伤打满对波尔图的比赛。当然,萨尼亚和坎贝尔是‘上阵成疑’,而非‘严重成疑’,我们稍后还会继续跟进。” 访谈的最后,温格还谈到了近来深陷转会传闻和续约困局的后卫加拉,但教授未有就热门话题进行回应。温格说:“我不知道加拉的恢复情况,周三是休息日,因此我们必须在稍后时间再检查一下各位伤员的情况。”
37°2 - 3/11/2010 9:14:00 PM
坎贝尔基本是打一场休一场 打一场伤一场 联赛又可以看见冬瓜了:default2: 萨尼亚的话,有埃布,不怕
37°2 - 3/11/2010 9:17:00 PM
加拉 坎贝尔 西尔维斯特 森德罗斯 这4个中卫夏天合同都到期了:default3:
bli1979 - 3/11/2010 9:20:00 PM
又要见德神了?客场有点担心.
37°2 - 3/11/2010 9:28:00 PM
迪亚比在防守上就辛苦点.下场宋就复出了.还好停赛的这两场对手比较弱.看来纳斯里没事.很好
“嘤咛,羞死人了” - 3/11/2010 9:31:00 PM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35365/Sagna__Campbell_set_to_join_Fabregas_on_sidelines.aspx 温格可能不得不再次变阵了,因为在周末对阵赫尔城的比赛,萨尼亚跟坎贝尔将会加入法布雷成为围观群众的一员。 这两名防守球员在周二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受伤,埃布埃和希尔维斯特将会取代他们。再加上宋的禁赛,中路只能有德尼尔森,迪亚比和纳斯里一个选择,二两翼分别是沃尔科特,罗西基,和阿尔沙文。刚上演帽子戏法的英雄本特纳将会继续攻城拔寨。 “法布雷加斯上场的机会只有五成多一点”温格说。 “今天才确定的伤势,周六就有比赛了,这意味着他的恢复时间很短,他现在能跑了,但我想周六排他上场会比较冒险。” “除了他 ,我们认为萨尼亚他的脚踝也有隐患。坎贝尔也出现了问题,他将重列如伤病名单,他忍着疼痛完成了波尔图的比赛。他们是问题不是大问题。但我们需要保持球队的活力所以我们会继续观察。”
“嘤咛,羞死人了” - 3/11/2010 9:31:00 PM
悲剧~重复了
37°2 - 3/11/2010 9:31: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5035.aspx 比你快那么一点点:default2:
“嘤咛,羞死人了” - 3/11/2010 9:32:00 PM
:default6: 万恶的唐伯虎点秋香。。。。害我慢了。。
37°2 - 3/11/2010 9:33:00 PM
你可以在一楼重新换个新闻:default10:
“嘤咛,羞死人了” - 3/11/2010 9:37:00 PM
:default6: 算了,看老公万岁。
ajew - 3/11/2010 10:06:00 PM
都没有人管正题。。。:default1:
leems - 3/11/2010 10:15:00 PM
信德神,得永生!!:default5:
怪兽叔叔 - 3/11/2010 10:25:00 PM
Rosicky added to list of ‘doubts' for Hull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rosicky-added-to-list-of-doubts-for-hull?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arsenal-news+%28News+Feed%29
37°2 - 3/11/2010 10:27:00 PM
罗西基好象也有问题.放老虎咬老虎
不懂我的心 - 3/11/2010 10:30:00 PM
纳斯里状态正佳 不怕 后卫就有点怕了、、
埃布埃 - 3/11/2010 10:36:00 PM
我靠。。。 一下出来这么多? 是不是打了波尔图同志们出去happy过头了?
johnchen01 - 3/11/2010 10:57:00 PM
坎貝爾到底是怎樣...經常就傷停
johnchen01 - 3/11/2010 10:58:00 PM
中場又不夠人了
onlychurch - 3/11/2010 11:03:00 PM
黑坎如此容易受伤?
meanjack - 3/11/2010 11:23:00 PM
太悬了,老有伤员出现!我厂成玻璃箱了?
stussy574 - 3/12/2010 1:14:00 AM
唉....如果我们这样都可以拿到冠军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前中后....一个好了一个又伤.
henryliu - 3/12/2010 9:07:00 AM
踢到后面几场后场没人了,温哥头要大了,还好V5差不多全勤,不然都不知道后场用谁
yaaaaa - 3/12/2010 6:03:00 PM
德神+西瓜..........不好的组合啊..............
漫步者 - 3/12/2010 6:21:00 PM
小法出场的概率到底是千分之五还是百分之五十啊
johnchen01 - 3/12/2010 6:46:00 PM
0.5%這也太少了吧
derley - 3/12/2010 7:44:00 PM
MD 每个赛季都为大面积伤病拖累 摆脱不了这个阴影了怎么
mixray - 3/12/2010 8:36:00 PM
这样的十字军都够凑成一队英超球队了..... 这场对手虽然对手很弱, 我厂亦处于佳态. 但毕竟这场也是客场, 我厂中后场人脚都很不齐整! Hull City之前主场也逼和破车赢曼城, 这场绝对不能轻敌呀!!!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小法出场概率为0.5% 罗西基待定 坎贝尔、萨尼亚有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