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3/12/2010 9:12:00 AM
转自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http://www.arsenalchina.com/2010-03-11/62367.html
阿尔塞纳·温格无力制止威廉·加拉目前的转会流言,但是阿森纳主帅决心将这名法国中后卫留在酋长球场。 加拉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到期,他的经纪人正在与俱乐部商谈新合同的事宜。但是这名32岁的中卫目前可以自由的与任何一家俱乐部联系,最近也有传闻表示罗马有意引进加拉。
温格承认最近确实有关于加拉的转会传闻,他也在赛前发布会上谈到了这个问题。但是,阿森纳主帅再次重申了希望与前枪手队长续约的愿望。
“你们媒体可以把他和任何你想的俱乐部联系起来,因为他的合同快完了,可以和任何一家球队联系。”温格说。
“我不清楚他是否与罗马接洽过,但他正在与我们商谈,我们的愿望是留住他。”
“我认为他也希望留在这里,但我们也不知道这是否属实,这就是麻烦所在。”
去年11月的时候,温格坚信自己可以留住加拉。尽管现在还没有达成共识,但法国人并不担心。此外,他并没有透露是否合同的长度问题才是此次谈判陷入僵局的原因。
“我并不担心。”温格说,“他的合体6月30号才到期。我们还没有达成共识,我会在下周四与他的经纪人会面,我们会尽力达成协议的。”
“我愿意让这些事在私底下进行,你要让我站出来公开谈判细节,这不太可能。我认为我必须尊重双方,不要说出合同的细节。”
george.arsenal - 3/12/2010 9:13:00 AM
尽快搞定吧
37°2 - 3/12/2010 9:14:00 AM
6万周薪
2年
完毕
george.arsenal - 3/12/2010 9:20:00 AM
西尔维斯特2年5W周薪合同,不可以比这个更少
37°2 - 3/12/2010 9:25:00 AM
冬瓜来的时候已经32了
还签了2年合同
5万周薪
关键就是这个合同年限,已经打破30政策了
george.arsenal - 3/12/2010 9:45:00 AM
会不会俱乐部高层可能还想着一年一续的政策?:default9:
咬文嚼字来说,续和签的确不一样:default10:
胡乱猜测而已:default5:
zero - 3/12/2010 9:55:00 AM
希望如此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2/2010 10:03:00 AM
续约吧····阿森纳需要你····
wwww191942 - 3/12/2010 10:06:00 AM
是原创翻译吗?
george.arsenal - 3/12/2010 10:07:00 AM
这篇是转载哈:default7:
wwww191942 - 3/12/2010 10:08:00 AM
请注明出处,谢谢
george.arsenal - 3/12/2010 10:12:00 AM
改好了
37°2 - 3/12/2010 10:15:00 AM
感觉好熟悉,弗拉米尼续约时候温格也是这么说的:default2:
鹿丸 - 3/12/2010 4:03:00 PM
把冬瓜的钱省下来留加拉,这才是正道,反正森头也要走,要补个中卫,宋去踢中卫有点可惜
钟爱枪手 - 3/12/2010 4:32:00 PM
6万签两年的话,可能合理些,希望尽快搞定,有老将在球队比较稳重!!!
hleb13 - 3/12/2010 4:48:00 PM
拜仁 拜仁!!
37°2 - 3/13/2010 8:21:00 PM
不要到时候夏天离开4名中卫: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