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本季欧冠已赚1700万 税后利润3000万不在话下
37°2 - 3/12/2010 5:17:00 PM
足球-劲体育 阿森纳打入八强,朝每年税后利润逾3000万的目标又迈进一步。 按欧足联2009/10赛季收入分成规则,能晋级本季欧冠的32强球队,就已有380万欧元收入,而6场小组赛每场出场费为55万欧元,这意味着只要能参加本季欧冠正赛,每支球队最少就有710万欧元收入。此外,小组赛阶段一场比赛赢球奖80万欧元,平局40万欧元。在小组赛阶段,阿森纳成绩是4胜1平1负,进账1070万欧元。进入16强淘汰赛阶段,每支参赛球队可各获300万欧元,晋级八强的球队再获分配330万欧元。因此,目前已在八强占有一席之地的枪手,本季欧冠收入已确保有1700万欧元。 上赛季,枪手在国内足总杯和欧冠中均打入半决赛,为此,酋长球场举办了11场杯赛主场赛事(联赛杯不计在内)。而周二晚上的比赛,不过是阿森纳本赛季第五个杯赛主场,均来自冠军杯。由于枪手本季足总杯赛事打到第四轮就出局,且第三轮和第四轮赛事均为客场,所以俱乐部杯赛收入方面相比去年已然存在缺口。要冀望通过杯赛大幅吸金,球会本季只能通过欧冠这华山一条路。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2/2010 5:47:00 PM
买个好中卫吧·····
esposito - 3/12/2010 5:50:00 PM
这钱赚的辛苦
Allen3 - 3/12/2010 9:50:00 PM
又是3000万 可以赶上神奇的87.53%了 :default12:
墨西哥之子 - 3/12/2010 10:01:00 PM
说明啥?
Ars.havin - 3/12/2010 10:34:00 PM
估计这个赛季的收入很难比得上去年。
鹿丸 - 3/13/2010 3:21:00 AM
高层每天都在算这个
不雅闻人 - 3/13/2010 9:28:00 AM
要用来还债的 买人的钱 是用那个虚无缥缈的所谓银行储备基金的什么5000万 想买人 还是先考虑卖掉什么人吧
johnchen01 - 3/13/2010 1:24:00 PM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0-3-13 9:28:00 发表 要用来还债的 买人的钱 是用那个虚无缥缈的所谓银行储备基金的什么5000万 想买人 还是先考虑卖掉什么人吧
說到重點了
不懂我的心 - 3/13/2010 1:59:00 PM
别卖人就行了、、
云端 - 3/13/2010 4:53:00 PM
温格说过了,最困难的阿森纳已经过去了 。钱布是问题,可看看现在的阿森纳还在成长期。
37°2 - 3/13/2010 8:23: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12 22:34:00 发表 估计这个赛季的收入很难比得上去年。
上赛季,枪手在国内足总杯和欧冠中均打入半决赛,为此,酋长球场举办了11场杯赛主场赛事(联赛杯不计在内)。而周二晚上的比赛,不过是阿森纳本赛季第五个杯赛主场,均来自冠军杯
钟爱枪手 - 3/13/2010 9:05:00 PM
欧冠杀入决赛最后复仇巴萨,再拿下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啊哈哈,希望不是梦!!!这样收入就比上赛季高高高了: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kiddhugh - 3/13/2010 9:17:00 PM
卖德神就有钱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本季欧冠已赚1700万 税后利润3000万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