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13/2010 8:47:00 PM
虽然一直与巴萨、皇马转会绯闻联系在一起,但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依然用行动来向枪手球迷表示他的忠诚:即使受伤,我也绝对不会主动要求被换下场。
因为脚筋旧伤复发,法布雷加斯缺席了阿森纳5-0大胜波尔图的比赛,并且很有可能继续缺席今晚与胡尔城的比赛,而在上周末3-1击败伯恩利的比赛中,小法也是坚持进了一球后才被换下场,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电视台采访时,小法说;“我从来不会要求被换下,我喜欢踢球,当时(对伯恩利受伤时)我感觉很好,你绝对不会知道即将会发生什么。”
“只要你感觉良好,你就会想要继续比赛,现在情况要好点了,我逐日找回了状态。”小法还回顾了当时他要先进一球才肯换下来的情况:“我在进球前10分钟左右就感觉到有点不妙,但我不想离开球场,直到我们打进那个球,在那之后,我还想继续,但我下场的话会更好。”
“一直以来都是同一个地方受伤,上赛季我就是因为同一个伤势错过了与曼联的比赛,现在那个地方已经伤了4、5次,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如果让我掌握好时间并且做好准备那就会更加好,我并不是拉伤了脚筋,而是在那韧带里面有点积水,那将会让我缺阵5、6天。”
加上拉姆西、范佩西、吉布斯和朱鲁,伤病满营的阿森纳现在仍有机会夺得欧冠和英超冠军实属不易,法布雷加斯说:“阿朗(拉姆西)、罗宾、吉布斯和朱鲁的伤病让我们更加团结,我们已经4个月没见过罗宾了,我们不知道他的情况,但我们每天都见到吉布斯和朱鲁,他们会很高兴我们目前的成绩,因此,那就是让我们如此团结的原因。”
“希望我们能够为这个俱乐部、球迷和以及他们夺冠,我们从来没有谈过(英超夺冠),我们只需继续努力和前进,我们只需在场上说话,因为我们现在真的很有机会夺冠。”
37°2 - 3/13/2010 8:48:00 PM
旧伤复发很麻烦,弄不好成为陈旧伤就麻烦了:default2:
Allen3 - 3/13/2010 8:52:00 PM
“我们已经4个月没见过罗宾了,我们不知道他的情况”
话说罗宾差不多也该归队渐渐参加一些力量恢复训练了吧
kiddhugh - 3/13/2010 9:22:00 PM
同一个地方是哪里?
37°2 - 3/13/2010 11:10:00 PM
同一个位置的脚筋伤
xiu_song2 - 3/13/2010 11:15:00 PM
赶紧好起来
mixray - 3/14/2010 12:01: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3-13 20:52:00 发表
“我们已经4个月没见过罗宾了,我们不知道他的情况”
话说罗宾差不多也该归队渐渐参加一些力量恢复训练了吧 |
有同感...这时候伤也好得有八成了吧, 还不归队作一些轻度训练哦
或是随队看比赛, 感受一下也好, 不然康复也很难找到状态了: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johnchen01 - 3/14/2010 12:04:00 AM
羅賓不知道怎么樣呢
37°2 - 3/15/2010 12:08:00 AM
在荷兰安逸着呢
小本经营 - 3/17/2010 3:34:00 PM
老天保佑,最后冲刺阶段核心球员千万不能再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