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chuan - 3/14/2010 2:32:00 AM
TMD的,太生气了,裁判也够SB的,胡尔成早就应该拿黄牌了,法甘搂萨尼亚脖子那下都没什么表示,至于斯托克成,萧克洛斯铲了我们的人到不是我最生气的,那个德拉普光罚界外球一场比赛就能消耗10分钟,还TM有专门递毛巾的,严重延误时间。
johnchen01 - 3/14/2010 2:33:00 AM
附和
37°2 - 3/14/2010 2:34:00 AM
想想以前的温布尔登:default2:
mengxianteng - 3/14/2010 2:37:00 AM
博阿滕就是个SB.这么恶劣的动作做完了装得一脸无辜.英足总要是没什么表示,以后大家都别踢球了,踢脚踝吧.
真要以伤害为目的,谁还不一定怕谁呢.MD
冰天寒雪 - 3/14/2010 3:37:00 AM
绝对应该降级 斯托克城貌似没希望了 赫尔城一定要降
xiu_song - 3/14/2010 3:38:00 AM
今天也把他们搞的半死了,下半场只能用假摔来应对我们的逼抢
Allen3 - 3/14/2010 3:39:00 AM
我发现名字中带city的都是垃圾
曼城
胡尔城
伯明翰城
斯托克城市
叶恭介 - 3/14/2010 3:40:00 AM
我就想知道他们这场犯规多少次
我爱卡特 - 3/14/2010 3:50:00 AM
s斯托克城还可以,有个统计显示其实英超19支球队里,场均对阿森纳犯规最少的就是斯托克城。最jb讨厌的绝对是胡而城。
蓝色 - 3/14/2010 3:54:00 AM
裁判三宗罪:
该死的垃圾裁判,那个点球明显的越位再加上假摔,越位都1米多了
克里希突破禁区,被人踢到脚上绊倒,他又不给点球
本特纳被博阿腾无球时故意打了一耳光并没还手,他居然各打五十大板
蓝色 - 3/14/2010 3:55:00 AM
胡而成很多动作时故意的他们的战术,目的技术破坏阿森纳节奏
对于阿森纳这种风格的球队,节奏很重要
蓝色 - 3/14/2010 4:02:00 AM
本场比赛一大的亮点是坎贝尔把整天嚷嚷着阿森纳球风偏软的赫城队队员铲拄拐了
Henry3246 - 3/14/2010 4:07:00 AM
同意
bli1979 - 3/14/2010 4:07:00 AM
我觉得砍贝尔铲的太解气了!
XL叉拐 - 3/14/2010 4:15:00 AM
那块菜地是关键
hardnainai - 3/14/2010 12:09:00 PM
看到阿森纳把对手铲伤 内牛满面
michaelluofang - 3/14/2010 12:12:00 PM
胡尔城表示 我要是不这么踢 降级算谁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4/2010 12:12: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3-14 12:09:00 发表
看到阿森纳把对手铲伤 内牛满面 |
+1
钟爱枪手 - 3/14/2010 12:15:00 P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3-14 3:54:00 发表
裁判三宗罪:
该死的垃圾裁判,那个点球明显的越位再加上假摔,越位都1米多了
克里希突破禁区,被人踢到脚上绊倒,他又不给点球
本特纳被博阿腾无球时故意打了一耳光并没还手,他居然各打五十大板
|
还有萨尼亚被锁脖子那个也没有表示,只给了犯规,不过黑坎干掉了他们一个:default12: ,希望黑坎以后在禁区里面能够冷静一点,那样的动作太大,很容易被判死刑的!!!
飞毯 - 3/14/2010 12:54:00 PM
胡尔城这样的B队确实很垃圾,几乎每一场跟我厂打都得玩点阴的,他们的精力都花在恶心人上了。以前发任意球都是举起来再放下去,故弄玄虚,令人喷饭。主教练也完全是个SB,每次唆摆弟子以肮脏的方式踢球还反诬我厂。
怪不得球衣是屎黄色的,不愧为英格兰第一屎队啊。
天地信蜂 - 3/14/2010 1:17:00 PM
它们就不应该存在
esposito - 3/14/2010 3:03:00 PM
曼联也降级去
撒哈拉的雪 - 3/14/2010 3:49:00 PM
既然 是足球 就是男人的游戏,把战争演化到竞技体育,打法不同而已,那些粗糙来克制华丽,也无可厚非,人家华丽不起来,难道让人家伪华丽啊?那就只能粗糙了,注意保护就是了,英格兰历史上就是野蛮的国度。
fflowers - 3/14/2010 7:07:00 PM
昨天博阿滕那脚我估计是收了力 那脚和以前基恩吧人家踩断的动作很类似 真要下去 萨尼亚估计起码半年
ein9tein - 3/14/2010 10:15:00 PM
英冠就这风格,升上来的也好不到哪去
Ars.havin - 3/14/2010 11:46:00 PM
斯托克城的确快降级了。
升班马的风格就那样,但对阿森纳来说,赫尔城越早降级越好。阿森纳跟赫尔城的关系比较糟糕。
Allen3 - 3/15/2010 2:49:00 AM
斯托克城是快保级了吧
:default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5/2010 9:47:00 AM
这种垃圾队。
垃圾教练,早该降组,清净一点就一点
denniscui - 3/15/2010 10:14:00 AM
我帝波罗裁判他奶奶!
行云流水 - 3/15/2010 12:43:00 PM
以前最烦的英超队是布莱克本和博尔顿
现在超级讨厌胡尔城和斯托克!
这赛季一定别降级,下赛季让他们死得更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