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havin - 3/14/2010 4:2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4 4:12:00 发表
自亨利之后,阿森纳的前锋就必须拉边:default2: |
阿内尔卡和赖特要不要拉边我不知道。但亨利之后的任何一个前锋都要适时的拉边。只是拉边的度是个问题。
有人说过的:本特纳传中,法布雷加斯抢点。温格的葫芦里装的也不知道啥灵丹妙药。
37°2 - 3/14/2010 4:29:00 AM
前锋肯定都会在比赛中拉边
但拉边的这么频繁的只能是阿森纳
michaelluofang - 3/14/2010 11:58:00 AM
希望这场比赛之后 温格能回替补席扒拉扒拉看看还谁能出来献丑
roger663 - 3/14/2010 1:57:00 PM
目送帝要不是最后阶段远射给了大本补射的机会,肯定就是本场最差。
中场拼抢一碰就到,也不反抢,整场没有冲刺,持续慢跑
加非猫 - 3/14/2010 2:48:00 PM
早该远射!纳斯里有远射,沙皇有远射,好多次回撤接球都没起脚,急死了。也许就是他还有远射意识吧,谁也不知道他当时怎么想的,哎,纯运气,生气
esposito - 3/14/2010 2:55:00 PM
黑黑更健康
37°2 - 3/15/2010 12:34:00 AM
教授本场的换人不是保守
完全是看不懂:default2:
37°2 - 3/15/2010 3:24:00 AM
而且不明白教授为啥不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
当时大本已经进球了,比赛剩2分钟左右,且不说换上的人在场上起到多大作用,最数码拖拖时间,一般补时换人裁判不会追加补时,赢了固然是赢了,但这些细节上的东西往往是成熟球队必备的
Allen3 - 3/15/2010 4:41:00 AM
估计教授看了替补席上的人
怕换上去会出乱子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5/2010 9:33:00 AM
晕,广体当时在转全英羽毛球,
搞到我上半场才看了十几分钟。
今仗温格换人还凑合吧。
我够黑温了,大多数人,可能成了习惯,不过个人认为今仗还是不错的。
下半场场面难看,主要是NASRI,DIABY,DENILSON三人中场失势,完成压不住对方垂死挣扎的那种气势。不单是猴城,狼队也是这种风格。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有点难度。
或许是周中用力过度,DIABY防守很吃力,而NASRI毫无控制中场的能力,打这种比赛,要掌握节奏,特别是在对方少一人的情况,不是控球,是多传球,让他们追着打,消耗他们。所以换WALCOTT是对的,用他拉开了阔度,和加快了反击的速度,他上场起来了立竿见影的功效,我觉得要怪的是怪我们的把握能力,WALCOTT第一地面传了和好球,NASRI没到,球捅到了ARSHAVIN那边,两个人都丢失了机会。
另外,我还以为象往常,NASRI有老乡罩住不会下场,换他是对的。换了他,ARSHAVIN顶到了中间做起了影子。同时拉开了球场的阔度后,禁区需要人,所以,DUDU上场也很正常,至于换人的时间,或许可以提前5,6分钟。总之,换人的目的是正确的。
要怪的是我们浪费了机会。好在大本最后把握住了
当时那个激动呀,这个赛季看球,太多这种比赛了,提到心眼。TMD。
如果丢了两分,真想杀人,如果是CS游戏,首先我爆了裁判的头,我们两个点球不给,还有边裁,几个界外球和底线球都有误判,明显是能力问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5/2010 9:3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5 3:24:00 发表
而且不明白教授为啥不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
当时大本已经进球了,比赛剩2分钟左右,且不说换上的人在场上起到多大作用,最数码拖拖时间,一般补时换人裁判不会追加补时,赢了固然是赢了,但这些细节上的东西往往是成...... |
在阿森纳,
这种换人还是算了,而这种换人的失利不只两场。本来是大好局面,一换人,反而马上丢球。球员还未站好位置。其中还有BERGY。
加上我们领先一个人,又何必混乱阵形呢,再加上,后备换谁放心,还不如学HENRY,学李毅,拖时间,或乍伤之类的比较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