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chuan - 3/14/2010 3:05:00 AM
争冠阶段,1场都不能掉队,教授竟然能艾布和沃尔科特对位换人,这种情况以前也很多,落后的情况下,从来不敢放手博,本身多打1人,干嘛不换下德尼尔森呢。。。横传回传刷数据,别人1碰就倒,下半场被阿尔迪多雷生突2次,还差点害坎贝尔吃红牌。
叶恭介 - 3/14/2010 3:32:00 AM
教授留德神在上面远射破铁桶
冰天寒雪 - 3/14/2010 3:32:00 AM
结果德神立功了....
catkingj - 3/14/2010 3:32:00 AM
本扎吉!!!!!!!!!!!
晴初吟梦 - 3/14/2010 3:34:00 AM
本扎吉!!!!!!!!!!!
shichuan - 3/14/2010 3:35:00 AM
晕。。。我1黑德神德神竟然立功了。。。
johnchen01 - 3/14/2010 3:35:00 AM
換下的應該是迪亞比......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3:37:00 AM
德神就是德神啊
天地信蜂 - 3/14/2010 3:41:00 AM
不是不想换,是没得换,梅里达,还是伊斯特蒙德?
37°2 - 3/14/2010 3:43:00 AM
杜杜真的不行了吗:default2:
天地信蜂 - 3/14/2010 3:44:00 AM
都看出来了,都不忍说,想想就得了
mengxianteng - 3/14/2010 3:44:00 AM
D15都被突突成蜂窝煤了,要不是最后对方死守禁区,他哪有机会起脚,腿都吓软了.
人品啊,老天在可怜我们老板一把年纪了.
但RP会用完的,还是自己加油吧!
罗宾塞斯克 - 3/14/2010 3:49:00 AM
纳斯里不应该下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3:51:00 AM
:default13:
bli1979 - 3/14/2010 3:52:00 AM
N8这场很平淡,下去也正常.看来是没人能代替小法的.
37°2 - 3/14/2010 3:53:00 A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10-3-14 3:44:00 发表
D15都被突突成蜂窝煤了,要不是最后对方死守禁区,他哪有机会起脚,腿都吓软了.
人品啊,老天在可怜我们老板一把年纪了.
但RP会用完的,还是自己加油吧! |
德尼尔森的身体和防守意识,在后腰就只能是杯具:default3:
37°2 - 3/14/2010 3:54: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10-3-14 3:49:00 发表
纳斯里不应该下 |
本场纳斯里很平淡
Ars.havin - 3/14/2010 3:56:00 AM
本场的德尼尔森相比迪亚比和纳斯里已经很不错了。
黑人黑成思维定势了。
叶恭介 - 3/14/2010 3:57:00 AM
传说中的影子后腰
罗宾塞斯克 - 3/14/2010 4:01:00 AM
相比德尼尔森闪光的几率 我更愿意赌纳斯里。。。 当然都是马后炮了 德神成就了本特纳
37°2 - 3/14/2010 4:02: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14 3:56:00 发表
本场的德尼尔森相比迪亚比和纳斯里已经很不错了。
黑人黑成思维定势了。 |
本场德尼尔森和本特纳一样,没最后那一下,完全就是另外一种评论了
他的身体太悲剧了,估计连小威胁都不如,倒地,倒地,还是倒地:default8:
palig509 - 3/14/2010 4:04:00 AM
中锋就应该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大本就不该东奔西跑的,好好在禁区里找找感觉,话说回来了,估计在arsenal没人教他怎么当一个强硬的前锋,一米九几的个头当影子前锋太可怕了。
N8还是不太适应组织核心这个角色啊,偶尔灵光闪现不代表场场都灵啊
沙皇进了一个球就开始有点独了。
纯个人观点
Ars.havin - 3/14/2010 4:0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4 4:02:00 发表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14 3:56:00 发表
本场的德尼尔森相比迪亚比和纳斯里已经很不错了。
黑人黑成思维定势了。 |
本场德尼尔森和本特纳一样,没最后那一下,完全就是另外一种评论了
他的身体太悲剧了,估计连小威胁都不如,倒地,倒地,还是倒地 |
威尔谢尔的身体可能目前还不行,但不能忽视了精神力量的强大。你看他踢球时吐着舌头的狠劲。
37°2 - 3/14/2010 4:07:00 AM
本特纳就不该拉边,待禁区可能会更好
Ars.havin - 3/14/2010 4:11:00 AM
操。拉边是阿森纳前锋的必修课。当然,拉边之后其他人站在中间相比就更加的不合格。
就本场来说,中场的三个人踢的什么呀。进攻软绵无力,防守似有实无。至少在下半场开场到80分钟阿森纳开始发力这些时间里,中场就完全控制不住场上形势。
37°2 - 3/14/2010 4:12:00 AM
自亨利之后,阿森纳的前锋就必须拉边:default2:
37°2 - 3/14/2010 4:15: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14 4:07:00 发表
威尔谢尔的身体可能目前还不行,但不能忽视了精神力量的强大。你看他踢球时吐着舌头的狠劲。 |
至少在他代表阿森纳那有限的上场机会里,和对手的拼抢也没那么明显的弱势,倒地的次数很少,而是很顽强的去扛着
丝毫不惧怕身体对抗,就小威胁那身体和那年龄
太难得了
37°2 - 3/14/2010 4:15: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14 4:11:00 发表
操。拉边是阿森纳前锋的必修课。当然,拉边之后其他人站在中间相比就更加的不合格。
就本场来说,中场的三个人踢的什么呀。进攻软绵无力,防守似有实无。至少在下半场开场到80分钟阿森纳开始发力这些时间里,中场就完全控制不住场上形势。 |
防守不力也是关键
小本经营 - 3/14/2010 4:19:00 AM
本特纳有几次在对方禁区护住了球,可周围没同伴呼应,,,前锋在禁区内站桩拿球,凭一己之力摆脱射门,又或者回敲横拨给队友形成攻门。这种破密集的进攻方式在阿森纳身上看到的不多
Ars.havin - 3/14/2010 4:2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4 4:12:00 发表
自亨利之后,阿森纳的前锋就必须拉边:default2: |
阿内尔卡和赖特要不要拉边我不知道。但亨利之后的任何一个前锋都要适时的拉边。只是拉边的度是个问题。
有人说过的:本特纳传中,法布雷加斯抢点。温格的葫芦里装的也不知道啥灵丹妙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