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场比赛太难看了
鹿丸 - 3/14/2010 5:54:00 AM
中途去炒饭,回来一看85分钟了怎么还没搞定
罗宾范佩尔西 - 3/14/2010 10:32:00 AM
球员状态也有起伏啊,能在普遍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赢球,夫复何求?
怪兽叔叔 - 3/14/2010 10:33:00 PM
太同意了,特别是下半场.垃圾得很,他妈的前20分钟居然射门都没有,我还以为阿森纳10个打11个呢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场比赛太难看了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