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场比赛太难看了
Holyshare - 3/14/2010 3:32:00 AM
抛开边裁的问题不说 自己打的太难看 传球不到位 控球控不住 居然跟人家去玩贴身 不知道都在干嘛 不明白的还以为是假球 要么阿森纳集体宿嫖 要不是最后一脚运气球 本特纳也别打前锋了 :default1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4/2010 3:34:00 AM
周中兴奋过度,今天基本萎了
johnchen01 - 3/14/2010 3:35:00 AM
本特納基本上很廢
Holyshare - 3/14/2010 3:35:00 AM
我情愿相信是集体宿嫖
大好头颅 - 3/14/2010 3:35:00 AM
大鸟所言甚是。。。
catkingj - 3/14/2010 3:35:00 AM
本扎吉!!!!!!!!!!!
叶恭介 - 3/14/2010 3:35:00 AM
打多一个还打成这样: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3:36:00 AM
来之不易的胜利。。。
johnchen01 - 3/14/2010 3:36: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3-14 3:35:00 发表 打多一个还打成这样:default10:  
所言甚是
Holyshare - 3/14/2010 3:36:00 AM
多方少一个伤一个 还有啥好说的
亨利小子 - 3/14/2010 3:36:00 AM
个破菜地,传个地滚球,到接球队员面前就弹成半高球了
johnchen01 - 3/14/2010 3:36:00 AM
catking的簽名換的真快
Holyshare - 3/14/2010 3:38:00 A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10-3-14 3:36:00 发表 个破菜地,传个地滚球,到接球队员面前就弹成半高球了
这也是个因素
叶恭介 - 3/14/2010 3:38:00 AM
这球场还用来打橄榄球:default10:
sky小鱼 - 3/14/2010 3:39:00 AM
沃尔霍特传球也太随便了。。。。。。。
bli1979 - 3/14/2010 3:40:00 AM
周中多打一场,这场又是客场是很难打的.赢了就好!
Holyshare - 3/14/2010 3:40:00 AM
沃克特这场比埃布埃略好
mengxianteng - 3/14/2010 3:40:00 AM
今天一个个都是闷头带...身体又不如人,一挤一包夹就没了.
Holyshare - 3/14/2010 3:42:00 AM
今天控球的时候 球的距离都离脚远
henny0219 - 3/14/2010 3:43:00 AM
中场控不住,今天N8和D2状态很差,D2又粘球了,本特纳。。。除了最后个补射,还是弱
杜加里 - 3/14/2010 3:43:00 AM
赛后去嫖好了,我看行
小本经营 - 3/14/2010 3:47:00 AM
我现在看阿森纳的比赛完全不是欣赏所谓的“漂亮足球”,,,阿森纳即便踢得像切尔西那样,能赢球就行,能拿冠军就行,
stussy574 - 3/14/2010 3:48:00 AM
有点对黑猫输掉那场的感觉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3:49:00 AM
除了法布和罗西基 全场连个能长传的人都没有 踢你妹啊
Holyshare - 3/14/2010 3:52:00 AM
这场比赛赢了 要感谢国家
goal_titi - 3/14/2010 3:56:00 AM
其实我很不希望本特纳进球,指望他彻底激怒所有人然后被卖走,太笨拙了,转个身慢得不是一点点
蓝色 - 3/14/2010 3:59:00 AM
更体现出法布单核的作用 小法能控制球队节奏,纳斯你本场没做好
pires84917 - 3/14/2010 4:00:00 AM
原帖由 goal_titi 于 2010-3-14 3:56:00 发表 其实我很不希望本特纳进球,指望他彻底激怒所有人然后被卖走,太笨拙了,转个身慢得不是一点点
看来本特纳在你心中的分量比阿森纳要重多了
mixray - 3/14/2010 5:00:00 AM
能靠运气赢了就好, 今天实在很多球员都踢得不好!!!
XL叉拐 - 3/14/2010 5:03:00 AM
看看对方球场那块菜地再说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场比赛太难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