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终于挺过来了,继续吧无敌兵工厂
钟爱枪手 - 3/14/2010 3:38:00 AM
比赛虽艰难,但最后我们还是拿下了~~~振奋人心,大大鼓舞了我厂的士气;想想下一轮回到主场,法老,宋都能回来,大快人心:default7: 要是加拉斯能回来,我厂无敌了!!!
bli1979 - 3/14/2010 3:43:00 AM
3分是王道!
johnchen01 - 3/14/2010 3:44:00 AM
低調.....低調攢RP...這場比賽可耗rp阿
蓝色 - 3/14/2010 3:46:00 AM
这场太关键了,没赢的话夺冠希望就不打了
Allen3 - 3/14/2010 3:47:00 AM
感谢党 感谢国家 终于拿下了这操蛋的比赛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3:48:00 AM
保留了夺冠的希望。。
杜加里 - 3/14/2010 3:50:00 AM
下场西汉姆
37°2 - 3/14/2010 3:56: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3-14 3:47:00 发表 感谢党 感谢国家 终于拿下了这操蛋的比赛
你应该先感谢国家:default3:
Allen3 - 3/14/2010 4:05:00 AM
我错了 一边画圈圈去 :default23:
1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挺过来了,继续吧无敌兵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