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胡尓城1-2阿森纳 阿沙文破门 坎贝尔送点球 半场对手被罚下 本特纳绝杀
37°2 - 3/14/2010 3:39:00 AM
首先我想说的是感谢国家!!! 本场比赛很惊险的拿到了3分,算上补时差不多50分钟内比对手多1人,但反而跟着对手的节奏,踢的很混乱。命运就是如此神奇,如果没有最后那至关重要的绝杀,本特纳本场比赛表现的可以说很糟糕,而阿尔沙文除了那个进球,以及下半场开始阶段表现活跃外,其他时刻中规中矩,德尼尔森本场比赛发挥出了他自己该有的水平,防守中因为身体和意识的原因,依然不尽如人意,但至少没出纰漏。最后那脚远射让对方门将扑球脱手,成就了本特纳。 坎贝尔真的老了,而且体能也让他在一周内的第2场比赛中力不从心,那个造成点球的犯规其实对方已经越位在先。后来那个铲球其实连犯规都算不上,阿森纳终于把对手搞下去一个(不算被罚下的):default2: 随后只要坎贝尔触球,就是全场嘘声一片。切,经历过北伦敦德比,热刺主场地狱般的问候,坎贝尔对这些毛毛雨简直不放耳里:default7: 如果要我来选最佳球员,我会在克里希和维尔马伦中间选一个。克里希在对方禁区内的突破,很明显是点球,裁判不判,克里希心态冷静的过头了,爬起来就赶紧往回跑着去防守:default10: 当后卫能够成为最佳球员的时候,本身已经说明了问题。 算上补时,96分钟时间阿森纳一共完成18次射门,不能算少,但只有4次打中门框范围内,命中率只有22%,本特纳阿尔沙文都错过了近距离得分机会。胡尔城更低,不过他们靠顽强的防守差点就逼和找不到球门方向的枪手。 阿森纳定位球利用得也不理想,16个任意球,8个角球,威胁都一般。虽然有68%的控球率,传球和抢断成功率也很可观,终究没能在常规时间内将对手一锤子打死。特别是考虑到整个下半时胡尔城都少一人作战,除了比分外,阿森纳的表现难以尽如人意。
胡尔城数据阿森纳
1进球2
1/9射正/射门4/18
11.1%射正率22.2%
2扑救0
2角球8
13任意球16
21界外球22
16犯规13
2越位2
31.5%控球率68.5%
65%传球成功80.2%
23.1%传中成功20%
82.8%抢断成功80%
35.1%头球成功64.9%
2黄牌2
1红牌0
天空体育的全场最佳评给了胡尔城后卫穆约科洛,对阿森纳的表现媒体显然不太满意,全队没有人得分上8分…… 阿森纳客战2-1险胜10人作战大半场的胡尔城,不过正常比赛总体表现无法令人满意,赛后天空体育评分中,进球的阿尔沙文与本特纳都只有7分,倒是胡尔城后卫、屡次堵门救险的穆约科洛得到8分的最高分被评为当场最佳。 阿森纳: 阿穆尼亚:6分 对手一共才一脚射门打中目标,实在没太多事情可做 萨尼亚:6分 踢得还算稳健,也有两次不错的传中 维尔马伦:6分 打了一场安静的比赛,助攻建树不多 坎贝尔:7分 他能留在场上实在很走运,不过防守表现算是不错 克利希:7分 满场飞奔,跑动很不错,总能参与进比赛 迪亚比:6分 踢得还算OK 埃布:6分  没打出太多活力,连续奋战也许也有些疲劳 德尼尔森:6分 取代宋整体发挥一般,不过也是他的远射为球队带来了胜利 本特纳:7分 尽管射术仍然不怎么精良,他一直追求进球的劲头倒是值得嘉奖 阿尔沙文:7分 总是在不断威胁对手,那粒进球完全是他个人能力的体现 纳斯里:6分 组织进攻并不怎么流畅,尚无法完全取代小法的作用 胡尔城: 麦希尔:5分  补时阶段那次扑救实在太糟糕了,如果不是这个球他可以得个不错的分数 门迪:7分  表现很勇敢 萨亚特:7分  在受伤之前踢得很不错 穆约科洛:8分  一次次挡出对手的射门,成了更称职的门将 道森:6分  这位老臣第400次联赛出场,但整晚防守压力都很大 法甘:6分  很有奉献精神 布拉德:6分  稳健罚入点球,不过没起到中场屏障作用 博阿滕:5分  糟糕的蹬踏动作带给他的是红牌,带给球队的是整个下半场的极端被动 马尔尼:7分  不知疲倦的跑动 海塞林克:6分  他的跑动还需要改进 阿尔蒂多雷:6分  很乐意表现自己
henny0219 - 3/14/2010 3:40:00 AM
:default6: 这场最佳比上一场还难选。。。本来想投埃布埃的,那么早就下去了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3:42:00 AM
很难选。。。
37°2 - 3/14/2010 3:42:00 AM
埃布被换下的时候,直摇头:default10:
johnchen01 - 3/14/2010 3:42:00 AM
克里希
catkingj - 3/14/2010 3:42:00 AM
本扎吉!!!!!!!!!!!
蓝色 - 3/14/2010 3:42:00 AM
赢得太悬了 纳斯你作为组织节奏的球员,本场做的非常不好,D2太粘球 该死的点球只怪垃圾裁判 下半场以多打少,居然没什么明显优势 两个让人冒火的家伙 本来德神只能打4分,又是习惯性全场消失,没怎么看到,不过因为那个远射可以加到6分 本特纳也只能打5分,因为最后的进球可以加到6.5分
johnchen01 - 3/14/2010 3:43:00 AM
鏡頭中出現最多就是克里希...
天地信蜂 - 3/14/2010 3:43:00 AM
我想选边裁
37°2 - 3/14/2010 3:44:00 AM
次次很明显的越位,次次不越位:default2:
蓝色 - 3/14/2010 3:44:00 AM
最佳要么是沙皇,要么是威尔玛轮
henny0219 - 3/14/2010 3:44:00 AM
:default2:    克里希吧。充满斗志
pires84917 - 3/14/2010 3:45:00 AM
毫无疑问,本特纳...在几乎没体力的情况下打进制胜球,非常难得
杜加里 - 3/14/2010 3:45:00 AM
我算看出来了,沙皇只有自己带的球才打的进,迎球打基本没戏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3:45:00 AM
本特纳...毕竟进了绝杀 后防线除了坎贝尔其他的最多也只能算不过不失 维尔马伦解围动作挺大的,但是有几下球没开出去
叶恭介 - 3/14/2010 3:46:00 AM
很难选
37°2 - 3/14/2010 3:46:00 AM
最近几场的表现,克里希再现联赛最佳阵容时的风采 对波尔图,那个低级争顶就不说了,用上手都没拦截下来:default3:
GiGi@Leung - 3/14/2010 3:46: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3-14 3:42:00 发表 赢得太悬了 纳斯你作为组织节奏的球员,本场做的非常不好,D2太粘球 该死的点球只怪垃圾裁判 下半场以多打少,居然没什么明显优势 两个让人冒火的家伙 本来德神只能打4分,又是习惯性全场消失,没怎么看......
GiGi@Leung - 3/14/2010 3:46: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3-14 3:45:00 发表 我算看出来了,沙皇只有自己带的球才打的进,迎球打基本没戏
henny0219 - 3/14/2010 3:48: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3-14 3:45:00 发表 我算看出来了,沙皇只有自己带的球才打的进,迎球打基本没戏
今天差点毁在他脚上。。。
Holyshare - 3/14/2010 3:48:00 AM
药水 就药水还行
bli1979 - 3/14/2010 3:48:00 AM
给德神吧,鼓励一下.本来就把他说的一文不值的其实人家也是为我厂做出了贡献的!
CarlosVela - 3/14/2010 3:49:00 AM
按时间来算,w14还有点效率
Allen3 - 3/14/2010 3:49:00 AM
实在想不出最佳能给谁
Ars.havin - 3/14/2010 3:50: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3-14 3:45:00 发表 我算看出来了,沙皇只有自己带的球才打的进,迎球打基本没戏
对头。 这也是我想说的。 已经不是第一出现本场的情况了。
henny0219 - 3/14/2010 3:51:00 AM
克里希最近算恢复了,两个边的传中真是无语啊
REDONI - 3/14/2010 3:52:00 AM
德神RP无敌:default10:
37°2 - 3/14/2010 3:52:00 AM
克里希本场的传中与自己以前的相比,已经算靠谱了:default2: 另外,克里希的体力真的很好:default3:
大好头颅 - 3/14/2010 3:52:00 AM
纠结。。。 除了赢球,几乎没亮点。。
Ars.havin - 3/14/2010 3:54:00 AM
本场的德尼尔森难说表现出色,但由于迪亚比和纳斯里发挥更差劲和最后制造进球,可以说德尼尔森的表现至少及格了。 迪亚比恢复了以往的粘球和慢节奏。纳斯里除了带球能比的上法布雷加斯,若轮对中场的梳理,纳斯里可真就差了几条街。
12
查看完整版本: 胡尓城1-2阿森纳 阿沙文破门 坎贝尔送点球 半场对手被罚下 本特纳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