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连续3场领先后被扳平,连续三场反超。夺冠的关键道路上,马切达时刻再现?
鹿丸 - 3/14/2010 5:57:00 AM
老这样很折磨人
esposito - 3/14/2010 9:09:00 AM
浪费RP
Pryce - 3/14/2010 10:00:00 AM
这场球运气不算好吧?运气好的话早该了结口水城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4/2010 10:35:00 AM
哈哈,冠了冠了,一定要冠军啊,富勒姆今天打次鸡血吧,把曼狗给阉了:default5:
zero - 3/14/2010 12:13:00 PM
多点补射进球挺好! 今季早些时候气势如虹,没用什么运气,留到季末爆发了
钟爱枪手 - 3/14/2010 12:25:00 PM
特别是在客场比赛,如果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会让我们备受打击,丧失信心!
Bcole - 3/14/2010 12:41:00 PM
大本把伯恩利赚回来的RP。两场差不多用完了!!:default10:
boss - 3/14/2010 1:51: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3-14 12:41:00 发表 大本把伯恩利赚回来的RP。两场差不多用完了!!:default10:  
难道又要开始攒过?下场对谁??
cyrano - 3/14/2010 4:06:00 PM
说得好,但是我觉得从实力上来说,我们还没有达到可以夺冠的实力,特别是在那么多伤病以后,但是冠军不一定百分百靠实力说话的。
shaobo - 3/14/2010 9:06:00 PM
二楼这头像。。。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9:54:00 PM
富勒姆争点气吧
罗宾范佩尔西 - 3/14/2010 10:37:00 PM
妈的,又是鲁尼,真想腌了他:default1:
撒哈拉的雪 - 3/14/2010 11:27:00 PM
曼狗3:0 兵不血刃 过农场主这关,鲁尼个变态 就是 有那种霸王枪的 霸气,我厂里缺少一个。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连续3场领先后被扳平,连续三场反超。夺冠的关键道路上,马切达时刻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