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3/14/2010 3:39:00 AM
这就是所谓的冠军气质吗?不解释
Holyshare - 3/14/2010 3:39:00 AM
我认为是命硬
catkingj - 3/14/2010 3:40:00 AM
本扎吉!!!!!!!!!!!
叶恭介 - 3/14/2010 3:40:00 AM
霸气:default12:
轩逸 - 3/14/2010 3:41:00 AM
现在大本基本都只打空门了
沙皇基本太简单的进球他不削进
三德子还是那么一碰就倒 还是那么会射门 我操了
Holyshare - 3/14/2010 3:41:00 AM
霸气个头阿 一点没看出来 对方霸气还大一点呢
Allen3 - 3/14/2010 3:41:00 AM
操蛋的比赛
踢的什么
不说人家点球时越位的
多一人这大半场都在干嘛
ff51 - 3/14/2010 3:42:00 AM
运气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3:42:00 AM
不说了 赢的侥幸。。
pires84917 - 3/14/2010 3:43:00 AM
本特纳第几次在补时进球了,谁给统计一下
Ars.havin - 3/14/2010 3:43:00 AM
神仙。
佛祖。
大爷。
姑奶奶。
上帝。
党。
反正这帮阿森纳球员都牛B的很!!!!!
johnchen01 - 3/14/2010 3:43:00 AM
只要能贏比賽.僥幸不僥幸都不重要
叶恭介 - 3/14/2010 3:44:00 AM
德神远射不霸气吗,硬生生射到门将脱手:default11:
我看德神萎94分钟了,稍微硬一下就进球了:default6:
要是他硬个90分钟:default5:
Naiion - 3/14/2010 3:45:00 AM
这场在进球后打的很不好
特别是下半场 最后时刻反超有运气成分
接下来的赛程更艰苦 比赛要一场场扎实的踢下去
希望小伙子们不要骄傲
yoyo@arsenal - 3/14/2010 3:45: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3-14 3:43:00 发表
只要能贏比賽.僥幸不僥幸都不重要 |
henny0219 - 3/14/2010 3:46:00 AM
发觉现在阿尔沙文射门好草率
杜加里 - 3/14/2010 3:47:00 AM
忍不住吼了一嗓子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3:47:00 A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0-3-14 3:39:00 发表
我认为是命硬 |
罗宾塞斯克 - 3/14/2010 3:48:00 AM
沙皇只有带球射门才能进。。原地直接射最近都不靠谱
裁判傻逼 足总傻逼 要不是点球 哪至于这么费劲
谢谢国家给我说话的机会
henny0219 - 3/14/2010 3:49:00 AM
:default6: 强队就是要状态不好的时候照样赢球。。。这叫冠军气质
GiGi@Leung - 3/14/2010 3:50:00 AM
原帖由 henny0219 于 2010-3-14 3:49:00 发表
:default6: 强队就是要状态不好的时候照样赢球。。。这叫冠军气质 |
mengxianteng - 3/14/2010 3:52:00 AM
幸好对方最后死守禁区了,不然哪里看得见D15.
这场真臭.
N8五佳球踢上瘾了,不调度了,闷头带...
沙皇也想五佳球,闷头带...
不知道自信帝赛后接受采访会有什么劲爆的语言...
下一场别再吓唬我了,稳稳赢下来吧.熬夜就不容易,还刺激我一下.
Holyshare - 3/14/2010 3:52:00 AM
这场比赛赢了 要感谢国家
晴初吟梦 - 3/14/2010 3:59:00 AM
话说德尼尔森最后一脚远射力量很大啊!门将脱手居然弹那么远!
本扎吉!不解释!!!
xiu_song - 3/14/2010 4:01:00 AM
感谢那啥~
xiu_song - 3/14/2010 4:01:00 AM
台词被抢了……
4ever_gunners - 3/14/2010 4:04:00 AM
德尼尔森的远射很飘
mixray - 3/14/2010 4:55:00 AM
今天赢的绝对是运气...继续努力!!!
xlfour1 - 3/14/2010 5:01:00 AM
其实早就该远射了
钢铁斯基 - 3/14/2010 5:07:00 AM
克里希今天表现的不错,没想到那球他会自己射。。 可能也给D15灵感了吧: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