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皇不屑别人喂球!
罗宾塞斯克 - 3/14/2010 4:10:00 AM
沙皇说了,我要带起来才能打进,而且是别人都模仿不了的高难度进球! 想看长途奔袭过五关斩六将?请致电杀了你马的黄 转 直接抡起来不舒服司机。 但想叫我不停球就射? 都他妈给我捡球去!:default15:
37°2 - 3/14/2010 4:11:00 AM
其实我很喜欢看阿尔沙文掷界外球 克里希的界外球就是杯具:default2:
Ars.havin - 3/14/2010 4:15:00 AM
楼主说的这种情况从打伯恩利这场开始就很明显了。 阿尔沙文的进球都是要自己带才能进,别人送过的机会他不要。
蓝色 - 3/14/2010 4:16:00 AM
阿沙文传球很不错的 只有打毛了,或者对队友没信心了,就会单干
Ars.havin - 3/14/2010 4:30:00 AM
呵呵。不是单干不单干的问题。
GiGi@Leung - 3/14/2010 4:33:00 AM
在场上提不起精神气... 不想带着一帮孩子T球. 是我一直对他的感觉.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感觉相同? :default6:
Ars.havin - 3/14/2010 4:36:00 AM
没那感觉。 他倒是说过自己懒。
罗宾塞斯克 - 3/14/2010 5:02:00 AM
每次射完他摇头那副无奈的神情?
mixray - 3/14/2010 5:06:00 AM
沙皇是比较情绪化的艺术家型足球员, 风格上倒是蛮合适我厂的!!!
鹿丸 - 3/14/2010 5:59:00 AM
好在他自己单干还能有些结果,换大本早就被喷死了
chenping - 3/14/2010 8:43:00 AM
有本钱,干啥都行
Liyi大帝 - 3/14/2010 9:01:00 AM
现在队里面能单干而且还活着的就只有他了,单吃下没什么不好!
esposito - 3/14/2010 9:20:00 AM
边锋出身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4/2010 9:52:00 AM
每一个擅长世界波的前锋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无数飞机。
Pryce - 3/14/2010 10:05:00 AM
范佩西笑而不语
罗宾范佩尔西 - 3/14/2010 10:34:00 AM
沙皇和小饭一样,简单球都难进,这样不好:default1:
小枪手 - 3/14/2010 12:05: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3-14 4:33:00 发表 在场上提不起精神气... 不想带着一帮孩子T球. 是我一直对他的感觉.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感觉相同? :default6:  
强烈同感,包括进球的庆祝也很少和队友一起疯狂。这样不好。
zero - 3/14/2010 12:10:00 PM
只是希望他每场都能非常努力!
钟爱枪手 - 3/14/2010 12:11:00 PM
我倒是希望沙皇能把握住更多的机会:default11:
撒哈拉的雪 - 3/14/2010 3:53:00 PM
沙皇 又是一个 具有阿森纳特质的人,打起来顺时随便过人,不顺的时候,那张白痴脸孔都不会笑,还不如B52的憨厚来得实在。
ajew - 3/14/2010 5:54:00 PM
我觉得沙文是很依赖自身节奏的球员,他盘带中的射门摆幅很小很隐蔽,别人喂球就会习惯加大摆幅反而不是自身节奏了
fflowers - 3/14/2010 6:55:00 PM
沙文本来就是狠独的球员 能射一般不助攻 尤其对强队 估计找个平衡 也不要人家的助攻。。。
不雅闻人 - 3/14/2010 9:04:00 PM
他那球有点运气 过人那一下其实过得不好 对方关门了 只是球碰到对方的脚竟然跳了起来 对方以为关门所以有点松懈了 没有突然意识 阿尔沙文一压就过了对方 当然射的那下很干脆 另外 我感觉阿尔沙文不太喜欢现在这种氛围 球员太年轻 让他有点感觉球队竞争力不足 他不太上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5/2010 9:54:00 AM
这赛季在看球的时候骂ARSHAVIN的时候很多。 要么随意失误,要么是浪费机会。 醒醒吧,BERGY前辈的警句没有一个字听入耳朵。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5/2010 9:55:00 AM
射门越来越离谱, 以前是8,9不离10,起码非常近磅。
pires84917 - 3/15/2010 11:15:00 AM
阿莎杀伤力很强,但是基本功还是差一些,不过这不妨碍他进球或者助攻,只有有时候在处理球的时候确实让人抓狂
行云流水 - 3/15/2010 1:09:00 PM
技术方面,对沙皇只有膜拜 但唯一觉得比较欠缺的,就是进球之后收声的手势,尤其是在主场的时候,这个手势不好 显得太屌了,给球迷感觉不太好 希望温政委做做思想工作
枪之翼 - 3/15/2010 2:44:00 PM
听出来了 1就是沙皇进球后首先得微笑,然后再感谢国家 2就是沙皇更想去米兰踢球,他身边的人都是成熟男人嘛 3就是沙皇场场比赛都要被期待重现安菲尔德100的射门得分率
我爱卡特 - 3/15/2010 2:58:00 PM
只能说,你们太苛刻了。。
姜伯约 - 3/15/2010 3:16:00 PM
沙皇,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皇不屑别人喂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