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说纳斯里吧
弃权 - 3/14/2010 11:30:00 AM
借着欧冠的东风, 纳斯里一下被捧到了小法替代者的高度, 其实不然, 纳斯里有技术,有个性, 但历练不够, 在我印象中,他所有发挥得好的场次,都是在主场打的, 客场的疲软说明了他的精神劲头不足, 本场比赛赛前我很担心温格有没有把法布放在替补席,因为据我的印象来推断,纳斯里这场比赛是不是有什么好表现的......事实也确实如此. 万幸的是, 如解说员所说的,阿森纳气数未尽, 另有他人救场. 法布真的很强大, 不光是他的技术, 他的视野, 更重要的是他的气质,勇气, 以及他所经过的历练, 这些都是不可替代的.
michaelluofang - 3/14/2010 11:57:00 AM
不正常轮换 再有伤病 我看替补席谁还能站出来 赢了个个人能力突出 整体欠缺架构的葡超球队 不意味着打英超铁桶保级队就能比5更多 这场比赛看来 也无非就是个2比1 就是2 哎
小枪手 - 3/14/2010 12:07:00 PM
楼主有理
zero - 3/14/2010 12:09:00 PM
完全没做到梳理中场的作用,处理球太过随意,他还是适合带带球突破那种,我觉得没法替代小法那种!
天地信蜂 - 3/14/2010 12:20:00 PM
出彩两场,有些疲劳
天地信蜂 - 3/14/2010 12:21:00 PM
还有,谁都怕断腿
钟爱枪手 - 3/14/2010 12:21:00 PM
被拿来比较总是很悲剧,其实纳斯里本场的表现还算可以,只是久攻不下,教授也只能派上进攻型球员,老虎的上场也证明了这点,不过老虎的传中总是不够火候:default8: ,要知道本场比较我们只用了2个换人名额:default3:
Holyshare - 3/14/2010 1:39:00 PM
的确 他适合带球突破 并不是全场组织者
boss - 3/14/2010 1:47:00 PM
还有进步空间。。:default6:
就一剑 - 3/14/2010 2:02:00 PM
他是突分任务的最好人选 没人说他=小法 完全不同类型 而且两人我觉得完全可以共存 再说,彪了两场,回落一下也没啥问题
rosicky001 - 3/14/2010 2:23:00 PM
纳斯里不是那种状态稳定的球员 哪怕是在同一场比赛 波动一下也正常
加非猫 - 3/14/2010 2:37:00 PM
纳斯里是突破型的,法布是指挥官,两个概念,别混了
esposito - 3/14/2010 2:51:00 PM
踢得太少,球感不好
鹿丸 - 3/14/2010 2:51:00 PM
纳斯里和法老能不能磨合成哈维+伊涅斯塔那种组合
lanros - 3/14/2010 3:00:00 PM
各个都拿来跟小法比 :default8:
pires84917 - 3/14/2010 4:24:00 PM
体力上有问题
kiddhugh - 3/14/2010 4:25: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3-14 14:51:00 发表 纳斯里和法老能不能磨合成哈维+伊涅斯塔那种组合
这是最理想的了
G.Clichy - 3/14/2010 8:18:00 PM
完全可以超越哈维和伊涅斯塔 纳斯里的定位是前场攻击球员,不是组织者。组织能力上他和小法的差距不是一点两点。 他应该练的更壮一点,身体对抗上要加强。
henny0219 - 3/14/2010 8:23:00 PM
纳斯里身体对抗不行,去到很英式的球队的主场基本无解,传球方面也还有待提高,主场和客场的状态稳定度差蛮大
mixray - 3/14/2010 10:57:00 PM
纳斯里 还不能攀到小法的高度!
五芒星 - 3/14/2010 11:16:00 PM
应该是比较累吧,周中才打了冠军杯 而且当时好象也是轻伤不下火线的
37°2 - 3/14/2010 11:42:00 PM
当纳斯里踢中场组织的时候,身边最好的搭档目前应该是迪亚比和宋 宋安心防守,迪亚比更多的负责进攻中的 串联,协助纳斯里 本场宋换成了德尼尔森,迪亚比更多的时候要协助防守,进攻上对纳斯里支持不大 牵一发而动全身
esposito - 3/14/2010 11:59:00 PM
迪亚比有点水版杰拉德的味道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纳斯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