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又发现一对人相似!纳斯里与陈涛
HatTrick - 3/15/2010 10:31:00 AM
一直就发现就感觉纳斯里N8跟某人很像,想了好久,今天突然想起来,原来跟现在申花小子陈涛酷似啊! 大家再看看罗,哈哈,搞搞笑,个人意见啊

附件: 纳斯里2.jpg

附件: 陈涛.jpg
姜伯约 - 3/15/2010 10:33:00 AM
陈涛如在国外发展,国足能多一栋梁之材
漫步者 - 3/15/2010 10:39:00 AM
不了解不发言
cecilia72 - 3/15/2010 10:43:00 AM
很早就有人说了
pires84917 - 3/15/2010 11:10:00 AM
张效瑞之后最有创造力的中场,可惜废了
4ever_gunners - 3/15/2010 11:45:00 AM
风格也很像
zero - 3/15/2010 1:03:00 PM
zxr也废了
keaneng - 3/15/2010 1:58:00 PM
这下确实有点像..
Noriping - 3/15/2010 2:00:00 PM
张效瑞早就当助理教练去了
二十三号枪 - 3/15/2010 2:05:00 PM
发型
枪之翼 - 3/15/2010 2:21:00 PM
陈涛的足球环境太差了,可惜了!
晴初吟梦 - 3/15/2010 6:12:00 PM
话说当年土伦杯,中青队一路打进决赛,最终决赛1比3惜败于法国队。 当时陈涛是那一届国青队最耀眼的球员,而在决赛场上,同场竞技的就有纳斯里和本泽马。 看看现在所处环境的差距,我只能一声叹息,唉!
xiu_song - 3/15/2010 7:07:00 PM
张效瑞和里克尔梅倒也有点神似
Destiney - 3/15/2010 8:58:00 PM
哎 真是可惜
boss - 3/15/2010 8:58:00 PM
纳斯里帅得多
广东云加 - 3/15/2010 9:38:00 PM
在中超,谁最有技术,谁就最容易被教练下放劳动。再不听话,就将你费了武功!
iceupzhang - 3/15/2010 10:33:00 PM
国足已经费了
冰爽茶 - 3/15/2010 11:21:00 PM
很久之前就觉得像了
4ever_gunners - 3/15/2010 11:34:00 PM
于海像帕托
Arsally - 3/16/2010 12:00:00 AM
哈,很像:oldem1:
zck6550 - 3/16/2010 12:20:00 AM
想当年看世青赛还是土伦杯的时候 陈涛那个表现 真是牛逼的新星啊 可惜 在中国 真的可惜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10 12:25:00 AM
:default4: 世青赛当年输给德国队,不过场面还不错 输的很怨
ein9tein - 3/16/2010 9:47:00 PM
只有长的像:default13: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发现一对人相似!纳斯里与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