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丸 - 3/16/2010 3:37:00 AM
那个弹地球真不错
Marcowang - 3/16/2010 7:44:00 AM
最后一张是什么情况:default10:
johnchen01 - 3/16/2010 3:15:00 PM
最近的圖片感覺都不太清晰阿
37°2 - 3/16/2010 4:52:00 PM
对方球迷那讽刺阿森纳的横幅很搞:default2:
andora89 - 3/16/2010 6:06:00 PM
比赛用球好丑!!!
xlfour1 - 3/18/2010 12:51:00 PM
这球难看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