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头周记(二)
大好头颅 - 3/16/2010 1:31:00 PM
一半是海水 一半是火焰       这是一个美妙的星期,这也是个诡异的星期。我们一边在酋长球场慷慨激昂的痛殴渡海而来的波尔图,一边在金斯顿球场差点被保级球队一顿胖揍。。。如果不是本特纳终场前那一记惊艳的回魂枪,枪手们估计现在已经找不到魂了。接连两场联赛,阿森纳都在悬崖的边上生生的勒住了缰绳,这就是冠军的命么?或许我们还得继续低调点罢,敌人们也都还凶猛着呢。      其实,在战老虎之前,我心里就颇有一些不安。甚至这几年来,每次枪手出征,差不多都是颇为惶恐的,只是在这样的赛季末冲刺阶段,承蒙上天眷顾,给了你一些若有若无的希望的时候,这种情感来得更为强烈些罢了。究其原因,无外乎二:一方面是情感上的,当你追随着一支球队,每每开场前总会有些想赢而未赢之时的忐忑。一方面是理性上的,实力在那里呢。。。新球场建好以来,我们一直延续着拔苗助长,狗尾续貂的政策。阵容的单薄导致一个赛季打下来,我们本来就不充实的弹夹里,就更为捉襟见肘了。。。麦扣在回某球友的帖子里意味深长的说了句:希望这场比赛之后 温格能回替补席扒拉扒拉看看还谁能出来献丑。某深以为然。。。      波尔图这两年快成我厂的吉祥物了,无论是去年的小组赛还是今年的淘汰赛,都在我们的主场送上了大比分。周中的50让半夜爬起来的我们着实的爽了一把,只是爽了归爽了,波尔图的防守还确实不咋样,拉丁人的热情好客在他们身上展露无疑。我不知道酋长球场的球迷们有没有唱歌,但赛后的我倒是很愿意哼上两句:波尔图,欢迎你每个冠军联赛都到酋长来。。。。       只是运气不好的是,周末我们就遭遇了赫尔城。古人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诚不余欺也。对于阿森纳这样的年轻球队,起伏本来就是天道。更何况,保级自古凶猛。两支不同的球队,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导致了阿森纳的优点和缺点都极度的被放大。       从赫尔城角度来说,他并不怵阿森纳,去年就在我们主场大打出手,弄得我们很是灰头土脸。。更何况事后还有些场内场外的纠结。他们打起来就更不用动员了。从阿森纳角度来看,周中和周末两场比赛,基本无牌可换,首发除了宋无法出场导致德尼尔森顶上之外,其它基本没动。疲师远征,窘态一开场就出来了,传球准确率明显不行。对于我们这样的传球型打法来说,这个绝对是灾难性的。体力的疲惫再加上赫尔城疯狂的逼抢,导致我们的传球远没有周中那么舒服,而传球的准确率下降,又进一步消耗了本来就不多的体力。这个是个恶性循环。虽然开场不久沙皇就有了进球,但整个比赛却一直在一种无序的僵持中进行着,看下来就感觉就完全是一种意志品质的比拼。。。踢得累,看得也累。      幸好,我们迈过去了。所以,你大可不必诧异,老猫同志赛后见人就高叫本扎吉的激动。体坛周报本轮英超的最佳球队是谁?阿森纳。。。    听说沙皇去看芭蕾了,听说看芭蕾的时候,沙皇累得睡着了。。。听说坎爷刚来两个多月就打了6场比赛了,那边的教授还在说“加拉下周依旧打不了”。这周没有了一周双赛,好好休息下吧。好消息是,小法大概可以回来了,宋也可以回来了,可以期待,下周的中场,无论是硬度还是精确度,都应该要强上不少吧。
晴初吟梦 - 3/16/2010 1:46:00 PM
我伪装一下沙发来顶大头周记,哈哈~~
大好头颅 - 3/16/2010 1:49:00 PM
哈哈,真是晦气,刚贴出来,沙发居然来了个广告。。。
boss - 3/16/2010 2:51:00 PM
这赛季客场成绩确实比上季提升不少,现在我们的客场成绩是排在英超第一。:default12:
37°2 - 3/16/2010 3:29: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10-3-16 13:49:00 发表 哈哈,真是晦气,刚贴出来,沙发居然来了个广告。。。
呵呵 鼓励好原创,评分奖励
Henry3246 - 3/16/2010 3:34:00 PM
前排占座:default5:
钟爱枪手 - 3/16/2010 3:39:00 PM
顶一下大头:default7:
撒哈拉的雪 - 3/16/2010 4:22:00 PM
支持  继续支持 :default4:
zero - 3/16/2010 5:31:00 PM
确实很累~ 很担心最后的净胜球
飞毯 - 3/16/2010 5:34:00 PM
写得这么好 我以后都不好意思发帖了:default10:
boss - 3/16/2010 5:36:00 PM
ms净胜球落后很多。。
4ever_gunners - 3/16/2010 5:50:00 PM
顶一下大头
Ars.havin - 3/16/2010 6:58:00 PM
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刻,往常的小绵羊也都变成饿狼了。 阿森纳还是要一步一步的靠自己努力才实现冠军梦想。
Allen3 - 3/16/2010 7:26:00 PM
“其实,在战老虎之前,我心里就颇有一些不安。甚至这几年来,每次枪手出征,差不多都是颇为惶恐的,只是在这样的赛季末冲刺阶段,承蒙上天眷顾,给了你一些若有若无的希望的时候,这种情感来得更为强烈些罢了” 100%赞同
yly_1993 - 3/16/2010 7:3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3-16 17:50:00 发表 顶一下大头
刚想回一模一样的5个字.. 看见有现成的就引用了
hardnainai - 3/16/2010 8:15:00 PM
大头前段时间是去哪儿了吗 好像好久没见到啊
弃权 - 3/16/2010 8:22:00 PM
原帖由 yly_1993 于 2010-3-16 19:30: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3-16 17:50:00 发表 顶一下大头
刚想回一模一样的5个字.. 看见有现成的就引用了
denniscui - 3/16/2010 8:52:00 PM
嗯吗、,写的不错! 希望楼主不要tj了!
ein9tein - 3/16/2010 9:04:00 PM
都有广告赞助了 支持 :default7:
bcw - 3/16/2010 9:10:00 PM
写的很精彩 都忍不住也想写写了 干脆月末写月记
大好头颅 - 3/16/2010 9:49:00 PM
呵呵,多谢大家捧场。。 bcw主意不错的,时间长点,看得更清楚点。评价或许要更加来得客观。。。
tomleong577200 - 3/16/2010 10:12:00 PM
原帖由 yly_1993 于 2010-3-16 19:30: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3-16 17:50:00 发表 顶一下大头
刚想回一模一样的5个字.. 看见有现成的就引用了
cyrano - 3/16/2010 10:20:00 PM
写得好, 以后应该多发点奖励
37°2 - 3/16/2010 11:37: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16 21:04:00 发表 都有广告赞助了 支持 :default7:  
还能说啥:default10:
鹿丸 - 3/17/2010 12:34:00 AM
广告位招租
小本经营 - 3/17/2010 3:17:00 PM
其实,在战老虎之前,我心里就颇有一些不安。甚至这几年来,每次枪手出征,差不多都是颇为惶恐的,只是在这样的赛季末冲刺阶段,承蒙上天眷顾,给了你一些若有若无的希望的时候,这种情感来得更为强烈些罢了。究其原因,无外乎二:一方面是情感上的,当你追随着一支球队,每每开场前总会有些想赢而未赢之时的忐忑。一方面是理性上的,实力在那里呢。。。新球场建好以来,我们一直延续着拔苗助长,狗尾续貂的政策。阵容的单薄导致一个赛季打下来,我们本来就不充实的弹夹里,就更为捉襟见肘了。。。麦扣在回某球友的帖子里意味深长的说了句:希望这场比赛之后 温格能回替补席扒拉扒拉看看还谁能出来献丑。某深以为然。。。 ———————————————————— 这几年来我一直都是带着这种感觉来看阿森纳的比赛的,当希望一次次破灭之后,我现在都有点麻木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头周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