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6/2010 10:02:00 PM
阿森纳球星阿尔沙文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回答了球迷各种各样的问题。
问:你认为人们需要痛苦做什么?
阿尔沙文:人们不要忘记他们只是凡人,有人说,苦难能净化灵魂。
问:有时候人会感到很失落,这种时候我应该做什么?
阿尔沙文:尝试克服这种情绪,想一下明天会更好。沮丧是一种罪过。
问:下午好,一个穿着泽尼特队服的石膏河马雕像今天安装在我家附近的操场上,我能告诉我的孩子它的名字是阿尔沙文吗?你会感到荣幸吗?
阿尔沙文:河马?如果这能令你的孩子感到高兴,那么你可以这样做,不过我认为我比河马苗条多了。
问:阿尔沙文,请告诉你真的喜欢回答这么多球迷的问题吗?你不觉得无聊吗?
阿尔沙文:首先,我是在空余时间作出回答,其次,我能看到有多少人对我的足球和私生活感兴趣。你花你的空余时间,我花我的,因此只要不影响我的工作或者家庭事务,我就会回答。
问:你是否赞同一名孩子很早就开始使用化妆品?
阿尔沙文:使用化妆品对任何女孩来说都是私人事务,我觉得这个问题还是询问职业人士更好一些。
问:我25岁了,我还没有结婚,我父母对此感到很担忧。他们说我会成为一名老姑婆,但我仍不想结婚,我应该怎样做?
阿尔沙文:我觉得我能帮助你。第一步:你需要找一名肮脏的醉汉。第二步:一旦你找到他,你要尝试说服他跟你‘结婚’。我觉得只需小量的钱,他就会同意当你的未婚夫, 最后:带这家伙回家,告诉你父母,他将跟你一起生活 我认为下一次他们逼你结婚时会再好好考虑一下。
问:你好,你更喜欢什么礼物?1.大量气球。2.数百万支红玫瑰。3.其他东西,更现实或者更昂贵。
阿尔沙文:我喜欢的人的一百万个吻。
问:你好,有人说,雨是天使的泪水,有人说这是自然现象,你觉得呢?你喜欢下雨吗?
阿尔沙文:不,我不认为雨是天使的泪水,这只是简单的自然现象,不过说它是天使泪水会更浪漫。
问:你家庭中有人从事体育运动吗?
阿尔沙文:我。
问:我的问题很简单:在一场比赛中,一名足球能减掉多少公斤?
阿尔沙文:2到4公斤吧!
问:你很上镜,但我仍有兴趣知道,你喜欢自己第一张护照相片吗?提前感谢你的回答。
阿尔沙文:如果我不记得这张相片,那么这意味着它不会令我太失望,不过,我总是不喜欢自己在相片中的样子。
问:你会如何排列以下动物:虎、牛、羊、猪、马、羊?
阿尔沙文:猪永远也会排最后!虎、牛、马、羊。我会重复一次,猪永远排最后,因为它是猪。
问:你喜欢古典音乐吗?
阿尔沙文:我很享受听古典音乐。这能令我平静下来。虽然我不会每天都听,但我很喜欢音乐,我喜欢不同类型的音乐。我会听摇滚乐、器乐、爵士乐甚至一些流行或者俱乐部音乐。基本上所有类型的音乐我都喜欢。
问:你觉得50年后你会怎样?
阿尔沙文:78岁的男人,受困腿痛,借着华丽的拐杖走路。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6/2010 10:03:00 PM
阿尔沙文:我觉得我能帮助你。第一步:你需要找一名肮脏的醉汉。第二步:一旦你找到他,你要尝试说服他跟你‘结婚’。我觉得只需小量的钱,他就会同意当你的未婚夫, 最后:带这家伙回家,告诉你父母,他将跟你一起生活 我认为下一次他们逼你结婚时会再好好考虑一下。:default8:
鹿丸 - 3/16/2010 11:05:00 PM
有点风趣的老男人
轩逸 - 3/16/2010 11:08:00 PM
问:你会如何排列以下动物:虎、牛、羊、猪、马、羊?
阿尔沙文:猪永远也会排最后!虎、牛、马、羊。我会重复一次,猪永远排最后,因为它是猪。
我还是觉得这个搞笑点。。。。 猪永远最后。。。因为它是猪
:default17:
37°2 - 3/16/2010 11:15:00 PM
问:你认为人们需要痛苦做什么?
阿尔沙文:人们不要忘记他们只是凡人,有人说,苦难能净化灵魂。
Destiney - 3/16/2010 11:16:00 PM
俄国人的幽默
cesc1989 - 3/16/2010 11:28:00 PM
不觉得好笑,反而觉得沙皇很亲民,很温馨
johnchen01 - 3/16/2010 11:52:00 PM
無所不答
十年冰王子 - 3/17/2010 1:30:00 AM
78岁的男人,受困腿痛,借着华丽的拐杖走路:default7:
keaneng - 3/17/2010 2:03:00 AM
我喜欢的人的一百万个吻。 :default4:
二十三号枪 - 3/17/2010 11:22:00 AM
有意思
wang4wang - 3/17/2010 12:31:00 PM
这个沙皇很亲民~~:default12:
钟爱枪手 - 3/17/2010 3:10:00 PM
阿尔沙文:河马?如果这能令你的孩子感到高兴,那么你可以这样做,不过我认为我比河马苗条多了。
河马没你可爱:default8:
Arsally - 3/18/2010 1:18:00 AM
阿尔沙文:尝试克服这种情绪,想一下明天会更好。沮丧是一种罪过。
Noriping - 3/18/2010 2:46:00 PM
从一些访谈和新闻可以看出
阿沙文比赫莱布情商要高很多,尽管他俩学历都很低
boss - 3/18/2010 2:50:00 PM
原来串帖了。。。:default3:
沙文真幽默。。
怪兽叔叔 - 3/18/2010 3:28: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3-18 14:46:00 发表
从一些访谈和新闻可以看出
阿沙文比赫莱布情商要高很多,尽管他俩学历都很低 |
Arshavin is a degreed designer, he studied in Saint Petersburg state technology and design university.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helenclieanch - 3/18/2010 6:07:00 PM
貌似是技术与设计大学。。。
denniscui - 3/18/2010 8:44:00 PM
嗯,很不错啊,有幽默感!
蓝色午夜 - 3/19/2010 12:25:00 PM
太佩服了,退役可以考虑脱口秀
怪兽叔叔 - 3/19/2010 3:27: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10-3-18 18:07:00 发表
貌似是技术与设计大学。。。 |
至少也是大专毕业了吧???
37°2 - 3/20/2010 11:04:00 AM
沙皇很睿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