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3/17/2010 11:57:00 AM
英超三强最后阶段赛程
时间
| 赛事
| 切尔西
| 曼联
| 阿森纳
|
3.21
| 英超
| 布莱克本(客)
| 利物浦(主)
| 西汉姆联(主)
|
3.24
| 英超
| 朴茨茅斯(客)
| 无
| 无
|
3.27
| 英超
| 阿斯顿维拉(主)
| 博尔顿(客
| 伯明翰(客)
|
3.30/31
| 欧冠1/4决赛
| 无
| 待定
| 待定
|
4.3
| 英超
| 曼联(客)
| 切尔西(主)
| 狼队(主)
|
4.6/7
| 欧冠1/4决赛
| 无
| 待定
| 待定
|
4.10
| 足总杯半决赛
| 阿斯顿维拉(温布利)
| 布莱克本(客)
| 托特纳姆(客)
|
4.13
| 英超
| 托特纳姆(客)
| 无
| 无
|
4.17
| 英超
| 无
| 曼城(客)
| 威根(客)
|
4.20/21
| 欧冠半决赛
| 无
| 待定
| 待定
|
4.25
| 英超
| 斯托克城(主)
| 托特纳姆(主)
| 曼城(主)
|
4.27/28
| 欧冠半决赛
| 无
| 待定
| 待定
|
5.1
| 英超
| 利物浦(客)
| 桑德兰(客)
| 布莱克本(客)
|
5.9
| 英超
| 威根(主)
| 斯托克城(主)
| 富勒姆(主)
|
5.15
| 足总杯决赛
| 待定
| 无
| 无
|
5.22
| 欧冠决赛
| 无
| 待定
| 待定
|
联赛第34轮切尔西VS博尔顿的联赛时间待定
加油啊
撒哈拉的雪 - 3/17/2010 12:02:00 PM
还是一场场打,期待 利物浦 男人一点 干掉 曼狗
天人五衰 - 3/17/2010 12:07:00 PM
利物浦很有可能啊 托雷斯刚复出 状态好的不得了 上一场又大胜
johnchen01 - 3/17/2010 12:31:00 PM
利物浦要爭氣阿
boss - 3/17/2010 12:39:00 PM
布莱克本加油 车仔有可能失分。。
大好头颅 - 3/17/2010 1:05:00 PM
同时失分最好。。。。
michael.wolf - 3/17/2010 1:12:00 PM
我们两个关键战役 1对热刺 2 曼城 ,如果拿下冠军就是我们的了
晴初吟梦 - 3/17/2010 1:15:00 PM
话说切尔西最近的赛程并不轻松啊。
刚刚欧冠出局,心情肯定郁闷,然后连续两个客场,虽然对手不强。
接下来是主场对维拉,客场对曼联。
主场对维拉,将是他们7天之内的第三场比赛,危险得很~
客场对曼联~~嘿嘿~~
topleo - 3/17/2010 1:25:00 PM
车子的赛程是最魔鬼的:
主 维拉
客 曼联
客 热刺
客 利物浦
3个客场我看能拿到5分就不错了!
topleo - 3/17/2010 1:28:00 PM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10-3-17 13:12:00 发表
我们两个关键战役 1对热刺 2 曼城 ,如果拿下冠军就是我们的了 |
以我们现在的防线想防住曼城,非常困难!
bli1979 - 3/17/2010 2:35:00 PM
我觉得只要是客场都不容易,还好我们对曼城是主场所以比较有信心.
大家的赛程难度都差不多,一场一场来吧.相信我们能夺冠!
钟爱枪手 - 3/17/2010 3:00:00 PM
希望曼联车仔打平各得一分,然后统统被利物浦干掉: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我厂则双杀热刺,复仇曼城,最后当然是在酋长球场高举英超奖杯!!!
zck6550 - 3/17/2010 3:13:00 PM
对曼城是绝对的天王山战役!
derley - 3/17/2010 3:39:00 PM
老有人说赛程有利 真的不占什么便宜
我们最大的问题还是伤病
车子的欧冠出局对我们更是不利
37°2 - 3/17/2010 3:40:00 PM
曼城本赛季的防守反击还是不错的
贝拉米是关键
罗宾范佩尔西 - 3/17/2010 5:37:00 PM
切尔西已经欧冠出局,从近期来看正处士气最低谷,但后期来看他们能够全心全意地争冠,总得来看切尔西最具优势。
对于曼狗,必须要打击他们嚣张的气焰!!!
红军目前在全力争夺第四名,祈祷托托能爆发一记,暴曼狗菊花。
loo510 - 3/17/2010 6:08:00 PM
支持利物浦爆曼联菊花....我看好利物浦··
Allen3 - 3/17/2010 7:46:00 PM
车子欧冠出局让三线拖垮泡汤了
不过不看好马桶在OT能拿分
: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3/17/2010 8:06:00 PM
就算我们全赢也要看别人脸色
stussy574 - 3/17/2010 8:08:00 PM
热刺和曼城现在的状态都不错啊.....其实我们也不太好打..
加油吧....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