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eo - 3/18/2010 11:1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18 13:25:00 发表
应该不会去拜仁,但是如果真走,价钱也不会很高 |
我觉得,不会比阿德8月的身价低吧!
2500-3000左右
绯花 - 3/19/2010 12:39:00 AM
范佩西与罗本组成了玻璃双悲剧:default5:
拜仁悲剧,荷兰也悲剧:default5:
onlychurch - 3/19/2010 7:58:00 AM
1600w给他右腿
esposito - 3/19/2010 9:28:00 AM
范佩西打左边锋是悲剧,不会传中,而且很难射门
steven14 - 3/19/2010 1:26:00 PM
NND,,1600W连小范一只脚都买不到~~~
行云流水 - 3/19/2010 1:31:00 PM
我不知道3楼的高人是怎么想的,300万就可以卖小范
依我看,如果非要给小范定个价格的话,
-------拜仁帮我们把新球场的所有债务还清了,倒是还可以考虑
行云流水 - 3/19/2010 1:44:00 PM
靠,晕了,想打3000万
tomcat - 3/19/2010 1:49:00 PM
3000W 客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