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拜仁欲收购范佩西顶替里贝里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7/2010 10:37:00 PM
转自TOM新闻 里贝里曾许诺在3底之前决定自己的未来,但现在他告诉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眼下不想谈判,只想专注比赛。于是德国媒体适时地爆出拜仁在人事上的重要B计划:一旦里贝里不续约,马上甩卖,并收购阿森纳主力范佩西顶替他。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透露,里贝里的续约谈判可能要拖到赛季结束,“现在我们需要的是耐心。”《图片报》已经替拜仁算好了时间表,就算赛季结束,续约不成,拜仁最迟还能在明年冬天把法国人出手。按照今年的市场行情,《慕尼黑晚报》称:“拜仁的心理价位是5000万至6000万欧元,他们需要再把这笔钱用来进一步增强球队实力。” 也正是《慕尼黑晚报》称,他们知晓了拜仁的备用计划:补充一名左边路选手,实力不能和里贝里相差太多,理想人选是范佩西,拜仁甚至已经开始初步的接触。 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范佩西简直是个完美人选:26岁的范佩西正值当打之年;他是范加尔的老乡,两人沟通没有问题;他是左脚球员踢左路,符合范加尔的“恋足癖;他在边路同样能力突出、速度快,与右路的罗本可以组成“闪电双翼”。 剩下的问题就是身价。范佩西2004年从费耶诺德加盟阿森纳,当时只花了枪手275万欧元。他一共为阿森纳出战126场联赛,进46球。现在,根据转会市场网站的估价,范佩西的身价大概在2500万欧元左右。法国网站“football.fr”则认为1600万应该是一个比较标准的价格。 与罗本一样,范佩西的职业生涯里也充斥着不断的伤病。不过拜仁在罗本这个原来被称为“玻璃人”老伤病员身上尝到了甜头,相信就算范佩西目前受着脚踝韧带撕裂的痛苦、还要休息到4月才能复出,拜仁也不会在这方面有太大的疑虑。 倒是范佩西和阿森纳方面的意愿会是这桩转会的障碍。本赛季开始前,范佩西与阿森纳续约到2014年。而在这6年里,范佩西从替补席奋斗到主力阵容,他与阿森纳、与主帅温格之间的感情已经很深。续约时范佩西就说过:“我的心属于阿森纳,无法想象我穿上另外一件球衣踢球的样子。”
埃布埃 - 3/17/2010 10:46:00 PM
这玩笑开大了。。。 范范会看得上拜仁?
漫步者 - 3/17/2010 10:47:00 PM
3000万赶紧拿走!!!!
topleo - 3/17/2010 10:51:00 PM
法国网站“football.fr”则认为1600万应该是一个比较标准的价格。 NMB 1600万你给老子找个和小范同等能力的球员。YY 你也有点水平好不好!
topleo - 3/17/2010 10:52:00 PM
“football.fr” 就是SX
ein9tein - 3/17/2010 10:58:00 PM
1600万acnb可以考虑:default3:
wang4wang - 3/17/2010 11:17:00 PM
注意标题来自TOM新闻。。。。:default2:
阿仙与奴奴 - 3/17/2010 11:18:00 PM
V11对球队超重要,但一赛季只能踢一半,还好下决定的是boss,要不想爆头也不知道怎么弄。
lanros - 3/17/2010 11:21: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17 22:58:00 发表 1600万acnb可以考虑:default3:  
好多钱 :default5:
阿仙与奴奴 - 3/17/2010 11:24:00 PM
正常情况下,要拿出1600Wacnb难度比arsenal拿出1600W胖子还难,给10年时间在acn混都都混不到这么多acnb。
4ever_gunners - 3/17/2010 11:41:00 PM
拜仁,我看上你妈了
鹿丸 - 3/17/2010 11:50:00 PM
扯JB蛋
我爱卡特 - 3/17/2010 11:56:00 PM
里贝里值4个范佩西?太搞笑了。里贝里超过3500万必卖不出去,连皇马都不会做这个冤大头
阿仙奴拥趸 - 3/17/2010 11:58:00 PM
曼城可能会做这种冤大头。
罗宾范佩尔西 - 3/18/2010 12:15:00 AM
不管怎么说,1600万这个价格没法接受
玻璃筷子 - 3/18/2010 12:22:00 AM
里贝里50m,小范16m? 不是媒体恶心,就是拜仁傻逼了
37°2 - 3/18/2010 12:52:00 AM
媒体很会造星的
xlfour1 - 3/18/2010 2:30:00 AM
拜仁现在还算是豪门吗?
zck6550 - 3/18/2010 5:43:00 AM
这种傻逼球队 范佩西看得上?
george.arsenal - 3/18/2010 9:02:00 AM
别搞笑了,1600W,买条腿都不够
arscraft - 3/18/2010 9:15:00 AM
不过 范加尔很喜欢v11是真的
光脚小丫 - 3/18/2010 9:28:00 AM
个人觉得2KW就赶紧卖,真是这个价格估计教授也会高高兴兴地卖走滴 范范太玻璃了,他的技术没的说 而且下个赛季查马克就来了呀。不过查马克和范范的搭档也很令人神往啊
bccg - 3/18/2010 9:36:00 AM
1600W?我估计能买到朴智星,那家伙能踢两个边路,和里贝里差不多!
esposito - 3/18/2010 9:57:00 AM
欸,ls有眼光
隋阳鸷鸟 - 3/18/2010 10:29:00 AM
老子现在越来越烦拜仁了,那般球迷真TM自大,也不看看拜仁近几年的表现,就今年走了点狗屎运,还整天我仁我仁的,说什么我厂不算豪门,不配和他们比,成天就吹自己拿过欧冠,也不知道是N年的事情了,说他们一下就把前几年淘汰我们的事情拿出来,就这德行,难怪里贝里要走,早走早好,今年要能碰上拜仁得好好较量一番了!
钟爱枪手 - 3/18/2010 10:33:00 AM
无聊,范佩西只适合在酋长球场踢球,而且他也续约了~~~拜仁乃欧洲2流:default6: :default6:
boss - 3/18/2010 11:32:00 AM
:default2: 假假假
hubert_gao - 3/18/2010 11:36: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3-18 9:02:00 发表 别搞笑了,1600W,买条腿都不够
1600W 里贝里 我们可以收下
撒哈拉的雪 - 3/18/2010 12:49:00 PM
不到3800万 别想拿走!FM 每次都卖这个价
pires84917 - 3/18/2010 1:25:00 PM
应该不会去拜仁,但是如果真走,价钱也不会很高
12
查看完整版本: 拜仁欲收购范佩西顶替里贝里